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众元老笑论米兰欧洲德比 均认为AC米兰更占心理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7日12:13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米兰德比司空见惯,但米兰的欧洲德比是有史以来第一次。为了庆祝这一盛事,《米兰体育报》在周一邀请赢得过欧洲冠军杯的两个队名宿聚集到圣西罗球场,其中包括前意大利队教练老马尔蒂尼和现意大利队教练特拉帕托尼。

  球场中欢声笑语不断。球场上与冠军杯合影时,老马尔蒂尼抗议说,为什么只带来一个杯?商量谁来捧杯时,巴西球星阿尔塔菲尼毛遂自荐,说自己曾在温布利攻进两球,1963
年,AC米兰凭借他的两个进球2比1击败本菲卡,这也是意大利球队的第一个冠军杯。

  但别人不买阿尔塔菲尼的账,并笑他在球员时挣钱第一,他回答说“因为我花钱也是第一”。国际米兰副主席法切蒂则笑阿尔塔菲尼现在担任电视评论员时,不敢提尤文图斯的点球问题。

  名宿相遇,少不了怀旧。马佐拉和苏亚雷斯回忆说,“伟大的国际米兰”时代的阿根廷教练埃雷拉脾气火爆,一次球队踢得不好,他下令全体队员一概罚款90万里拉。国际米兰主席老莫拉蒂无奈张开手臂对球员说:“我很遗憾,但你们知道教练的性格,说一不二。”事后不久,国际米兰踢了一场一般化的比赛,老莫拉蒂对队员说:“大家踢得好极了,现在我给每人200万奖金。”

  大赛在即,自然要预测结果。特拉帕托尼开玩笑说:“不要让我来预测。我在AC米兰踢球,在国际米兰任教,两队都有朋友。”他认为以往米兰德比均不可预测,这场欧洲德比为主客场淘汰制,更难预测。联赛德比两战两胜,对安切洛蒂是个心理优势,但这个优势只在入场前存在,一旦走出更衣室,一切都被遗忘。国际米兰的优势是首先打客场,只要进一球便可在心理上给AC米兰制造困难。“这是一场压力巨大的比赛,谁能控制神经,谁就能进入决赛。”法切蒂和马佐拉等均表示同意。

  谁是关键人物?除了大因扎吉、舍甫琴柯、克雷斯波和雷科巴,苏亚雷斯和马佐拉指望本队新宠马丁斯,米兰旧将普拉蒂预测冷门人物是布罗基,“上周六对科莫,布罗基练习了瞄准,本场可望命中。”国际米兰老臣科尔索则说,重要的是进球,“托尔多进球也很好。”

  阿尔塔菲尼热情地谈论同胞里瓦尔多,瓜尔内里反唇相讥:“好啊,我希望他上,这对我们是个优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张智成] Forever
[和 弦] 天空之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