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在封堵与铲抢中寻觅良机 罗纳尔多又贡献精彩入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7日11:24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马德里报道 劳尔还是不能上场,进球重担落在了罗纳尔多和莫伦特斯的身上,但长期打不了主力的莫伦特斯似乎已经失去了和队友的默契,好在罗纳尔多又有了进球。不过,下半时开场5分钟他就受伤离场。好在他伤势不是很严重,主动要求离场也是自我保护。

  周一,在进行了20分钟左右的分组训练后,劳尔真想央求主教练博斯克一句:让我进
入大名单吧,我不是蛮正常的嘛。但这不是决赛,下周还有在都灵的第二回合,队医们下不了这个狠心。

  “呵,一无所获,我们的医生没胆量让我参加这场比赛。”劳尔走进更衣室时半开玩笑地说。他变得幽默了,半个月前,就在他切除阑尾手术的前一小时,他还开玩笑说:“糟了,能不能参加后天对曼联的比赛成了博斯克的最大疑问。”想大战想疯了,据有人揭露,为了能参加对巴塞罗那的世纪之战,劳尔曾秘密找一名民间“推拿好手”急治有伤的右脚踝。不管怎么样,劳尔的求战心情感染了罗纳尔多。

  赛前西班牙媒体对罗纳尔多的采访不算多,人们关注的焦点在曾为尤文图斯效力过的齐达内身上。这反而为大赛前的罗纳尔多创造了宽松的环境。罗纳尔多吉人自有天相,瞧他在重要比赛中的进球,就应该在本场比赛中有所收获。但是,他现在面临的是一支意大利球队,尤文图斯不会像曼联,也不会像西甲的球队那样给他留下那么多的空当。尽管蒙特罗不在场,但费拉拉、图拉姆,包括尤文图斯的后腰,对罗纳尔多展开了夹击,不让他施展个人突破以及快速奔袭的特长。

  前场没有了劳尔的短传配合,罗纳尔多进球难度大了不少,皇马在主场急于进攻,战线的推前缩小了罗纳尔多的活动空间,也由于尤文图斯注意了中路的防守。锋线搭档莫伦特斯和罗纳尔多一样只注重进攻而懒于防守,拼抢不如劳尔积极,也不像劳尔那样更多地给罗纳尔多做球,罗纳尔多射门的机会当然少了不少。但罗纳尔多还是进球了,而这个球还是应该感谢莫伦特斯,正是因为莫伦特斯在拼抢中与尤利亚诺一起倒地,才使罗纳尔多趁机获得了突破进球的机会。

  尤利亚诺也是罗纳尔多的老对手了。在意甲效力的时候,尤文图斯就让罗纳尔多尝到了不少痛苦,1998年4月26日的联赛冠军大决战中,皮耶罗上半场率先进球,下半场罗纳尔多禁区内和尤利亚诺接触后摔倒,但裁判没有判罚点球,让罗纳尔多与意甲冠军失之交臂。不过,这次的冠军杯半决赛,罗纳尔多终于在尤利亚诺身上讨回了便宜:第23分钟趁着尤利亚诺与莫伦特斯拼抢倒地的机会,罗纳尔多得球突破首开纪录;而第30分钟尤利亚诺踢倒罗纳尔多,尤文图斯后卫领到了黄牌,累积2张黄牌的他第二回合将停赛。

  上半时除了这个进球之外,罗纳尔多基本上没有太多表现。下半时刚开场5分钟,罗纳尔多就受了点伤,之后他主动走出场地接受治疗,博斯克派上了小将波尔蒂略。尽管只打了半场球,但这位在关键比赛中总有关键进球的巴西人,再次以一个进球为球队的胜利作出了贡献。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张智成] Forever
[和 弦] 天空之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