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球员受伤却要带伤上阵 温格饮鸩止渴终酿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7日11:20 体坛周报

  记者颜强报道 不论球队阵容如何庞大,俱乐部在一个赛季里都会碰到伤病问题。伤病就像空气中的非典,只是不知道何时降临到你身上。

  对于伤病问题,兵多将广的大俱乐部可以从容处理,捉襟见肘的小俱乐部必须精打细算。然而即便财政处境艰难,阿森纳也绝不是一个小俱乐部,但旺热对伤病的态度,远不如弗格森那样精明果断。

  赛季前半段,曼联的伤病问题也许是整个英超最严重的,弗格森说到了去年12月,他阵中有7员大将受伤,不是动手术就是需要长期休息。现在看来这倒成了塞翁失马,因为弗格森对先后发生的费迪南德、基恩、巴特斯、巴特等人伤势做出了明确的决定:立即动手术以绝后患,去年年底范尼脚筋始终疼痛,弗格森一口气让他休息了四周。当时曼联连英超前四的位置都保不稳,这种决定相当于壮士断臂,没有十足的勇气做不出这等决定。巴特斯的受伤让他尤其苦恼,因为门将一直是曼联薄弱一环,因此他马上砸钱买来里卡多救驾。

  看起来比弗格森更精明的旺热,在处理伤病问题上却没有苏格兰人那么果敢。当严重伤病发生时,旺热更是选择了赌博。作为队长的维埃拉是阿森纳不可或缺的核心,他对中场的控制既能支撑前场的进攻,又能缓解后防线的压力,本赛季他更加成熟的表现使这种轴心作用越发明显。然而在二月初维埃拉的踝关节就有损伤,需要动手术才能根治,手术需要6周恢复时间,旺热觉得太长,要求维埃拉带伤作战。一个月后,维埃拉膝盖严重受伤,新的手术需要2个月时间康复,旺热和维埃拉商议之后,仍然要求队长继续作战,但维埃拉在4月16日和曼联的巅峰对决中支撑了半个小时就无以为继,最终在阿森纳最需要他的时候只能作壁上观。

  阿森纳没有曼联的板凳深度,可维埃拉并不是没有替补,如果二月就能让他动手术,或者得到充足休息,维埃拉打完整个赛季希望不小。帕洛尔和埃杜都能在中场和吉尔伯托搭档,可是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旺热连试都不敢试,结果自讨苦吃。

  亨利本赛季没有伤病影响,然而小伤不断,如果旺热能像弗格森对待范尼斯特尔鲁伊那样对待亨利,让他得到间歇的休息,赛季末阿森纳的攻势会更旺。双奖得主亨利进球不少,可在联赛后期的得分能力远不如范尼,而他早就向法国记者诉过不少苦,称自己实在太累了。有意思的是,旺热倒是给了重伤复出的皮雷足够的热身时间,而皮雷却是第一个公然指责旺热让维埃拉带伤比赛的人,这真是一种微妙的讽刺。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张智成] Forever
[和 弦] 天空之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