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谢晖证实杨晨去中远 二人绝不回原先国内俱乐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7日10:37 体坛周报


谢晖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冉雄飞纽伦堡报道本来铁定回国的谢晖几个月前就和重庆力帆俱乐部草签了意向性协议,但菲尔特目前的强劲冲甲势头(暂列德乙第4位,与升级圈只差3分)极可能让这一纸合同“作废”。与此同时,另一位中国球员杨晨却开始了回国踢球的倒计时,一次偶然让记者获悉:杨晨基本确定下季回中远效力。

  同在德国闯荡,更是当年在国奥队时的寝室室友,晨晖在德国也是“一对死党”,特
别是在一些关系到前途和未来的重大问题上,两人经常电话联系相互商量,此前记者对此毫不知情,直到前两天记者在谢晖所在的纽伦堡市采访,才发现了两人间的“这种默契”。

  本周一上午,谢晖在俱乐部跑步结束之后开车去医院检查脚伤,车行至中途他的手机突然响起,谢晖几句话之后,记者就明白了打来电话的肯定是杨晨。从双方谈话的内容和涉及的话题来看,杨晨这个电话的目的主要是向谢晖“咨询”与国内俱乐部签约的事宜。电话里,谢晖非常诚恳地给杨晨提了很多建议,“比如签约时一定要注意场合地点;最好是聘请懂行的执证律师帮忙起草合同;答应对方之前一定要谈妥条件等”。大约10分钟后,谢晖的车终于抵达了目的地医院,泊好车之后,两人在电话里的话题仍然在延续,记者知道自己实在是不适合继续呆在车里,所以赶紧下车让这两人继续畅所欲言的对话。谢晖在车里又呆了将近10分钟,两人的谈话才全部结束,下车之后谢晖向我证实了打电话那边的人就是杨晨,“杨晨差不多也定了,去中远,我们两人有个原则,就是绝对不回原先出来时的那个俱乐部,回到几年前生活的那个圈子,没什么意思。”看样子,杨晨是绝不可能吃“回国安”的回头草,在谢晖看来,去上海中远对杨晨是个不错的选择,“哪个队没有本土的前锋,大杨在德国这个赛季不顺,主要还是因为一些别的原因,他的能力还在,冲击力也很好,我自己主要是不想回上海,所以去重庆搏一搏。”

  比起在德国“高收入,高税收”的现状,两人在国外踢球并不比在国内挣得更多,而且对于事业的发展来讲,“踢不上德甲在德乙死耗着也没什么意思。”这也是两人决定在下赛季杀回国内的原因。周二中午,一听是国内的记者,杨晨马上非常警觉,他否定了去中远的传闻,“都是国内一些媒体在网上炒作,我这边还没有最后确定去向呢,很快就会有结果,我现在还得全身心准备俱乐部最后三轮的比赛,圣保利还没有最后降级。”

  冉雄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张智成] Forever
[和 弦] 天空之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