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皇马艰难取胜尤文 西媒体赞巴西桑巴战胜意大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7日07: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在贝纳乌打响了首战,皇家马德里在7万5前名球迷面前2:1击败来访的尤文图斯,应该说皇马取得的优势并不明显,而尤文图斯则获得了一个重要的客场进球。下回合比赛坐镇阿尔卑的老妇人只需要1:0就可以淘汰皇马实现决赛意大利德比。鉴于这样的结果,西班牙媒体赛后虽然对皇马的胜利还是给予了赞扬,但是其中也多了一份担忧。

  巴西桑巴战胜意大利

  《阿斯》报电子版赛后用了罗纳尔多和罗伯特-卡洛斯两人的庆祝图作为头版图片,配以的文字说明是巴西桑巴战胜意大利。正文的标题是“罗伯特-卡洛斯为皇马打开胜利之门”。文章介绍道:卡洛斯的一脚怒射让皇马重新飞向胜利的天空,但是前往阿尔卑球场的征程将荆棘满地。卡洛斯的进球让皇马还有那么一点优势,但是他们从现在开始就必须辛勤工作,努力训练还获得最后的胜利。

  对于对手尤文图斯的表现文章也给了很好的评价:石头般的尤文图斯给皇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90分钟内他们的表现一直都很稳定,而且还获得了一个重要的客场入球。但是齐达内的表现非常出色,而卡洛斯也用他的招牌射门让皇马离老特拉福德更近了一步。

  随后文章还对上下半场两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们给尤文图斯的第一个句就是:意大利就是意大利,他们的球队就是如此。文章称尤文图斯的两个前锋在上半场大部分比赛中一直没有很好的机会,皮耶罗的带球总是无法成功,而特雷泽盖则被逼到了一个很小的范围,但是法国人还是抓住了尤文图斯为数不多的机会。《阿斯》不仅感叹:永远的意大利,永远的尤文图斯。

  同时文章对于皇马主帅今天的排并步阵也给出了疑问,莫伦特斯和罗纳尔多的组合令人吃惊的出现了首发阵容中,而他们几乎很少一同出现在赛场上,比赛中莫伦特斯在上半场几乎失去了踪影。《阿斯》称特雷泽盖上半场快要结束前的进球是对博斯克赌博式用兵的惩罚。此外文章还表扬了尤文图斯门将布丰出色的表现。

  上半场结束前的尤文图斯的进球抹杀了皇吗所有的努力,而进入下半场后罗纳尔多因为一次被铲伤也不在飞翔。由于紧张的气氛两队的表演逐渐变成了个人与个人之间的碰撞。卡西利亚斯出色的发挥让意大利的爆冷的希望破灭,而波尔蒂略和莫伦特斯也在前场寻找机会,但是他们没有成为最后的终结者,巴西人卡洛斯才为皇马开启胜利大门的人。当然我们必须提到齐达内和菲戈,前者为卡洛斯助攻,后者是今天皇马最活跃的人。

  罗伯特-卡洛斯拯救皇马

  几乎和《阿斯》赛后的评论文章一样,《马卡》也用巴西人做了标题,“罗伯特-卡洛斯拯救皇马”。文章称在顽强老辣的尤文图斯面前,皇马经历了磨难,但配得上最后的胜利。正如赛前预料的那样,鲜血,汗水,泪水都出现在了比赛中。尤文图斯注定是皇马通往老特拉福德的拦路虎,但是博斯克的弟子们用忠诚和信念赢得了最终的胜利,齐达内的表演和卡洛斯的惊世一击让皇马度过了最艰难的时刻,这让他们下周前往都灵时至少带着一个球的优势。

  文章对尤文图斯的表现给予了赞扬,无论如何尤文图斯都是意大利最好的球队,就象赛前报道的那样,里皮的足球圣经中防守是第一位的,但是这不防碍两队贡献了一场经典的比赛。同时对于博斯克的用兵文章也提出了委婉的批评,麦克马纳曼上周的状态不错却不出场,罗纳尔多和莫伦特斯同时出现在锋线而把古蒂放在了后腰位置,这样的实验即使在皇马上半场占优的的情况下也没有发挥出威力。

  对于法国人齐达内,文章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法国人统帅的中场让尤文图斯缴械,在和内德维德的较量中也占得了上风,尤其是那脚精彩的任意球,可惜布丰的扑救实在太精彩了,要不让皇马不会那么艰难。至于罗纳尔多,巴西人的跑动总是不多,不过他还在场上总是能起决定作用。

  随后文章还提到了特雷泽盖那个进球,文章形容特雷泽盖进球那刻贝纳乌球场内上周六的魔鬼仿佛重新回到了赛场,因为上周他们也是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马洛卡连扳五球。耶罗挡出了皮耶罗的射门,但是埃尔格拉没有看住特雷泽盖。文章最后称赞了卡洛斯,齐达内和菲戈:他们一直在追求皇马的第三个进球,但是似乎今天的运气不是太好,而且尤文图斯门前还有布丰。

  皇马取得优势

  由于最近忙着俱乐部主席的竞选,位于巴塞罗那的《世界体育报》并没有给予冠军杯热烈的报道,一来巴塞罗那自己已经出局,而比赛对象又是对头皇马。《世界体育报》的文章标题非常简单得有些木然:2-1,皇马取得了优势。文章简单对比赛做了点评,尤文图斯在贝纳乌进行了顽强的抵抗,第二回合才能决定最终谁能前往老特拉福德。

  随后文章对比赛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博斯克让莫伦特斯与罗纳尔多同时出现在锋线上让人有些吃惊,两个进球都是在上半场攻入。马德里人控制了比赛的节奏,但是意大利人的防守非常有序而且有效。下半场皇马加大了进攻力度,但是局面一直无法打开。卡洛斯的进球先是被裁判拒绝,然后又重新判定有效,这个结果最终没有改变。(江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游鸿明] 花蝴蝶
[谢霆锋] 第二世
[周 蕙] 收藏
[和 弦] 星语心愿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