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皇马克星再度“显灵” 埃托奥:也许我还会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5日15:16 《足球》报

  驻西班牙记者黄奕报道“埃托才是今天晚上的‘外星人’。”一名西班牙记者由衷地说。就像一匹“黑马”,15岁就进入皇马的埃托尽管受到博斯克好评但并没有找到一席之地,但他在这个让皇马人感到耻辱的晚上奔驰呼啸着征服了整个贝纳布。

  “面对皇马总有着特别的动力。”埃托在混合区这样告诉记者。只要经历中有着皇马这一页的人都不会忘记这个伟大的俱乐部在自己生命中留下的光荣和遗憾,就像萨维奥、阿
方索以及帮助桑坦德击败了皇马的穆尼蒂斯一样,埃托也是“外放”皇马青年军中的一员。

  但正是这匹被皇马放弃了“黑马”狠狠地嘲笑了卡洛斯的防守功力。第62分钟,埃托带球突进前场,就在皇马数名后卫的围阻下,埃托突然起动甩开了卡洛斯,在后者倒地的同时他起脚劲射,皮球擦着地面钻进了球网。卡西拉斯和卡洛斯都无助地倒在地上,很久都爬不起来,似乎还在琢磨埃托诡异的进攻路线……埃托还是多次快速反击的组织和参与者,第52分钟里耶拉打进的那个将比分反超的球就是他的杰作之一。“近四场比赛中打进6球,最近我的运气确实不错。”当记者问到他对皇马后防的看法时,埃托很谨慎:“我只能说,耶罗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卫之一,但即使最好的后卫也会犯错误。没错,我们在整体上比皇马踢得好,也利用了他们的失误,他们被我们的速度打败了,我们的快速反击很奏效。”

  “我为什么要换下埃托?就为了让贝纳布为他鼓掌啊!”马略卡主教练曼萨诺在新闻发布会上开着玩笑。让贝纳布为一个被皇马“外放”的青年军鼓掌,这的确是曼萨诺、还有埃托本人对皇马开的一个玩笑。

  还记得在马略卡对巴萨的比赛中埃托受不得莫塔的挑衅,愤怒之下不惜以故意犯规来泄愤,他被红牌罚下导致球队惨败。但当马略卡淘汰皇马打进国王杯决赛后,喀麦隆人为了挽回球迷的心,郑重宣布将在国王杯决赛后花费3万欧元制作一个巨大的paella(海鲜饭),邀请15000名球迷一起享用。喀麦隆人的直率赢得了球迷,不久前他被选为马略卡最有亲和力的球星。也许正是冲动和草率的性格阻断了他在皇马成功的路,但他本人否认了这一点。“我不想在贝纳布表现什么,我也不是在贝纳布成长起来的。请你们不要制造我和皇马球迷的矛盾。”赛前,在西班牙电视三台的节目中,埃托郑重地声明。但他也在一年前告诉过西班牙媒体,“在皇马我总感觉我是最后一名。”因此,虽然埃托的梦想是与劳尔组成一对黄金搭档扫荡西甲,但他还是明智地投奔向能让他发光的马略卡。1999/2000赛季加盟马略卡后,埃托在随后的三个赛季里以33个进球成为马略卡的最佳射手。而在他的皇马历史中,居然只有三次上场的纪录,他也没有能为皇马进球。

  “复仇?没有复仇。这只是一场让人感到愉快的比赛而已,我也非常感谢贝纳布的掌声。”当记者问他5比1战胜皇马是否是对上一轮主场惨败的复仇时,埃托断然否认了。“我没有大肆庆祝进球,因为我不想听到球迷的嘘声,也因为我还想着:也许有一天我会回来呢?”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