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徐泽宪放出口风 “中国杨”将在六月加盟中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5日11:5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洪诚汉堡报道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杨晨所效力的圣保利队主场被布格豪森队以2比2逼平。这样,圣保利队保级仅剩下最后一丝理论上的可能,杨晨以“自由身”转会当成定局。近日,记者从一些渠道了解到,上海中远俱乐部正在加紧游说杨晨加盟。从现在的情况看,双方已经基本达成一致,不出意外的话,杨晨将在今年6月将正式改投上海中远。

  近几周以来,上海中远一直在密切注意着圣保利的比赛,在获悉圣保利打平布格豪森
队保极已经基本无望后,徐泽宪再次打通杨晨的手机,表达了上海中远想要得到他的诚心。上海中远对杨晨感兴趣早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从上个赛季开始,上海中远俱乐部董事长徐泽宪就通过关系几次找到杨晨,希望他能够回国加盟中远增强球队锋线的实力。不过当时杨晨一心想要踢上德甲,也就多次婉娩拒绝徐泽宪,表示自己还想在德国再闯荡一番,等以后有机会一定和上海中远合作。事情拖到今年年初发生了变化,一方面杨晨在德乙仍旧没有打开局面,踢上德甲的希望遥遥无期;另一方面求贤若渴的上海中远并没有放弃引进杨晨的想法,双方终于在广州有了第一次实质性的接触。当时中国国家队在广州与巴西国家队比赛,就在杨晨抵达广州的那一天,徐泽宪和上海中远主教练勒鲁瓦也到了广州,在国家队下榻的酒店内,徐泽宪终于和杨晨见了面,双方谈得非常愉快。这次会面以后杨晨改变了自己的想法,开始正式考虑自己6月份德国联赛结束后加盟上海中远的可能性,他甚至都向国家队上海籍队友打听起上海的房价,打算以后把家就安在上海。

  在这以后,上海中远就和杨晨保持着密切联系。回到德国,杨晨就向上海中远初步报了一个价(前提条件是:圣保利降级,杨晨获得自由身,但没有德甲球队接收他。),不过因为这个价钱开得的确比较高,上海中远并没有立刻同意,而是希望再进行一些协商。事情这样又被拖了下来,一直到现在杨晨征战的德乙联赛进入收官阶段,双方的联系又重新紧密起来。据上海方面传过来的消息称,徐泽宪对杨晨是势在必得,之前在发布上海中远同利物浦商业比赛的新闻会上吹风“中远将再引进强力前锋”,他所指其实就是杨晨!

  周五晚圣保利主场和布格豪森打平后,杨晨也不再讳言圣保利保级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但对下赛季的去向,他还是三缄其口,只是说明决定要在两三周后才能做出。对于这次转会他个人是更倾向于回国还是留在欧洲,杨晨显然也意识到了目前在德国联赛内转会的难度,不再像上赛季那样坚持留在德国和欧洲是首选的说法,他说,“欧洲和国内两边的环境自己都比较熟悉,因此适应起来应该都不是太难”。

  从目前情况来看,虽然圣保利降级以后杨晨将获得自由身,但他能够闯荡德甲的可能性并不大,在这种情况下返回国内踢球将是一个最好的选择。而上海中远正给他提供了这个舞台,如果要说现在还有阻止他们合作的障碍,那就只剩下一个“钱”字。如果不出太大意外的话,一旦双方就合约金额达成一致,到了6月份杨晨就会从德国回到国内正式加盟上海中远。

  杨晨可能到中远,原本板上钉钉去力帆的谢晖却有了新想法。4日晚,菲尔特客场以2比1战胜了特里尔,不但彻底打掉了一个升级的对手,也使得自己的积分暂居排名第三。谢晖已经公开宣布和重庆力帆签下合约,有报道说只要德乙联赛一结束,他就会去力帆效力。不过在不同的场合谢晖也表示过,只要菲尔特打入德甲,那么他就哪里都不去,留在德国“和邵佳一,高原直泰一起踢德甲”。菲尔特离德甲越来越近,谢晖本人对回国的说法也越来越灵活。对于自己和力帆的签约,谢晖解释说,他和菲尔特的合同是所谓的“一加二”合同,也就是一年德乙之后,在菲尔特升级的前提下谢晖就可以再获得两年德甲合同。而谢晖和力帆的协议是,等他和菲尔特“合约到期”之后再加入力帆。这样,按照谢晖的理解,如果菲尔特进入德甲,谢晖和菲尔特的合同就自动延长,因此和力帆的协议也就自然无法生效,而谢晖就可以一圆他多年的德甲梦想。洪诚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