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两记乌龙激起莫耶斯斗志:我们要击败冠军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5日08:51 东方体育日报

  乌龙!又是乌龙!很难想象埃弗顿还是一支要争夺下赛季联盟杯资格的球队,主教练莫耶斯的失策使他们在最后第二轮的关键战役中,送给了志在保级的富勒姆2个进球,凭借这三分,积45分的富勒姆保级希望大增。而埃弗顿下轮的对手将是曼联,曼联到了夺冠的关键时刻,显然不会放埃弗顿一马。恼羞成怒的莫耶斯当然也这么想。

  莫耶斯已经放出豪言,要曼联在最后一轮走着瞧。欧洲联盟杯于埃弗顿似乎一直若即
若离,莫耶斯希望本队最后一轮能够在古迪逊球场得到球迷的欢呼,而不是看到曼联的冠军派对。本场比赛,莫耶斯本来有机会,可是或许是由于他太年轻,第一次带领球队征战英超,他的年轻使更年轻的队员们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排兵布阵过于急躁冒进造成球员在场上心浮气躁,即使是在最后时刻有可能扳平比分的情况下也失去了改写比分的能力。

  戏剧性的场面从第34分钟开始,斯塔布斯的解围球直接开过了守门员赖特的头顶,漂亮的“吊射”轰开了自家大门。赖特还没来得及责怪本方后卫就又自摆乌龙,7分钟后,守门员自己把球拨进了球门。虽然对方进攻球员博阿·莫特有手球嫌疑,但赖特在对方几乎没有触球的情况下自摆乌龙也完全没有责怪对方的理由,主裁判也对他的申诉不理不睬。下半场,迟迟无法打开局面的埃弗顿更加急躁,鲁尼在79分钟时有一个单刀机会,莫特一个飞铲差点使鲁尼摔倒,鲁尼立刻与对手较劲,两个人的脸都要贴到了一起。队友沃特森急忙把鲁尼拉到一边,但他还是得到了一张黄牌。

  赛后,埃弗顿主教练莫耶斯非常愤怒,他说:“真是荒谬!我真没想到我们会这样失球,这简直是奇耻大辱。再也找不到比这两个球更糟糕的进球了!此后我们虽然制造了不少机会,但队员们太急躁了,于是形成了恶性循环。”

  而最后一轮他们将坐镇主场对抗曼联,这也是两名苏格兰人之间的对抗,弗格森和刚刚在英超执教一年赛季的莫耶斯对阵可能将决定英超最后冠军的归属,甚至连埃弗顿人都在考虑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同时为埃弗顿和曼联庆功。不过莫耶斯的口气依然强硬,本轮的两个乌龙球显然让他很丢脸,因此他强调要用最后一轮比赛验证埃弗顿的强队本色:“如果曼联提前夺冠,我们要在主场击败这个冠军。如果冠军将在最后一轮见分晓,那么曼联就等着吃苦头吧。反正我们不会让红魔轻松得手的,即便不为了联盟杯参赛资格,埃弗顿也将战斗到底!”作者:郭知欧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