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马丁斯闪电进球 青年队长处子秀--两新星照亮黯淡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4日1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客场1-1被亚特兰大逼平,失去了与尤文图斯缩小差距的最后希望,小将马丁斯的首粒意甲进球成为了全队唯一的亮点。

  当比赛进行到13分钟时,马丁斯接到莫菲奥的直传球,利用闪电般地速度快速前插,作脚怒射,球应声入网。对于这粒进球,《新报》的评价是:“仿佛是对勒沃库森时那粒进球的翻版,马丁斯的速度优势显露无遗。”《新报》将全队最高的7分赠给了这位19岁的小将

  进球之后,马丁斯再度以其招牌式的后手翻庆祝动作发泄着他的喜悦,赛后,马丁斯平静了下来,“对于我的首粒意甲进球我感到非常高兴,我有一些幸运,我很感谢我的队友们,他们经常帮助我。对于球队今天的表现,我感到满意,尽管我们下半时打得不如上半时,下半时,我们回收地过于靠后,没能很好地控球……”面对话筒,马丁斯侃侃而谈。

  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说:“对于马丁斯的进球,我真的很高兴,不过他在场上太卖力,以至于最后体力透支,换下他也是对的。”库珀则中肯地指出:“马丁斯是一位年轻而很有潜力的球员,他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

  除了马丁斯之外,国际米兰青年队队长弗兰奇尼也迎来了他本人在意甲的首次亮相,平心而论,与比他大1岁的马丁斯相比,弗兰奇尼并没有太多出彩的表现,但库珀赛后的凭借也很在理。“弗兰奇尼的首场意甲亮相面对的就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不过他今天表现得很好。”

  应该赢下的比赛没有拿下,昨晚的国际米兰总体而言是令人失望的,不过马丁斯和弗兰奇尼成为了失望中的两个希望,本赛季的国际米兰夺冠无望,迪比亚吉奥、康西卡奥等人潜力已尽,国际米兰人的目光应该更多地放在马丁斯、弗兰奇尼、纳波利塔诺这些小将身上,因为他们才是国际米兰的未来,而国际米兰的希望正是在未来。(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