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英超-小贝进球范尼演帽子戏 曼联取3分逼近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4日02:29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3日15:00),英超第37轮同时展开7场争夺,纽卡斯尔主场1比0取胜伯明翰稳获联赛第3获得下赛季冠军联赛资格,切尔西客场0比1不敌西汉姆联,中国球员孙继海所在的曼城客场2比1战胜利物浦米德尔斯堡主场5比1大胜热刺,阿斯顿维拉主场1比0战胜桑德兰布莱克本主场1比1战平西布朗,中国球员李铁所在的埃弗顿客场0比2告负富勒姆 。稍后(英国当地时间3日17:30)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南安普敦主场0比0同博尔顿战平。此前(英国当地时间3日12:30)进行的一场比赛中,范尼斯特鲁伊
上演帽子戏法,曼联主场4比1战胜查尔顿夺冠仅差一步之遥。

  曼联主场4比1大胜查尔顿巴特兹虽然被主帅弗格森重新招入16人的大名单,但卡洛尔仍然出现在门将首发位置。中场的贝隆和巴特都伤愈进入替补名单。查尔顿上赛季做客老特拉福德同曼联互交白卷,而最近缺少中卫鲁弗斯和费什的查尔顿在最近6场仅胜1场,球队的高空球防守能力大大削弱,前曼联试训门将拉楚布卡出现在查尔顿替补席。赛前曼联领先少赛一轮的夺冠竞争对手阿森纳5分,若能全胜查尔顿和埃弗顿,即使阿森纳此后3场全取9分也将无济于事。

  第3分钟,范尼斯特鲁伊赢得前场右路任意球,贝克汉姆35码外斜传禁区,查尔顿前锋尤尔头球解围。第5分钟后,里斯比右路25码外凌空劲射偏出。第7分钟,斯科尔斯倒地铲球踹伤帕克手臂,但裁判哈尔斯并没有做出判罚。第10分钟曼联获得全场第一次射门,吉格斯左路直传,罗伊.基恩前场拼抢,皮球漏给斯科尔斯,后者禁区弧前迎球怒射偏出。第11分钟,希尔维斯特长传球吊入禁区,范尼在禁区内争顶中皮球弹给贝克汉姆,后者禁区弧内左脚凌空抽射,皮球打在倒地铲堵的鲍威尔脚上变线吊入大门左侧,查尔顿门将基利目送皮球入网。如果贝克汉姆夏天转会曼联,这将是他最后一次出现在老特拉福德主场,也将是他最后一次在这里为主队破门。

  在曼联取得领先仅2分钟后,罗伊.基恩左侧底线附近回传卡洛尔,但卡洛尔的大脚解围却缺乏质量,延森左路40码外远射直入空门。第20分钟,曼联吉格斯和索尔斯克亚左路两次传中,都被门将基利化解。第22分钟,索尔斯克亚禁区左侧附近射门被基什科夫挡出。此后的比赛陷入僵持,查尔顿立足稳固防守,曼联的控球时间比一度达到61%:39%,但并没有创造出得分良机。第32分钟,罗伊.基恩左侧35码外射门被查尔顿后卫挡出底线,贝克汉姆开出左侧角球,希尔维斯特禁区右侧争顶下皮球,范尼斯特鲁伊回撤争点,在小禁区边缘门前6码右脚凌空钩射入网。荷兰人连续9场都有进球,追平了俱乐部的历史纪录。

  第34分钟,索尔斯克亚禁区右侧接到斯科尔斯禁区外挑传后小角度射门,皮球打中左侧立柱弹出。1分钟后,斯科尔斯禁区外横传,罗伊.基恩25码外劲射被福琼封堵,皮球变线后擦右侧立柱偏出。第37分钟,索尔斯克亚禁区左侧边缘同查尔顿后卫扬争顶头球,范尼斯特路伊点球点附近跟上面对出击的门将基利挑射破门梅开二度。第44分钟,曼联获得右侧角球,奥谢小禁区左侧射门被帕克用手臂挡出,但裁判哈尔斯并没有做出判罚。曼联上半场11次射门9次打中门框范围3次破门,控球时间比达到62%,而查尔顿在客场的防守反击能力未能显现,反而在3次高空球失误中造成失球。

  下半场查尔顿展开疯狂反扑,在顶过客队的一阵威胁后,第50分钟,索尔斯克亚禁区左路小角度劲射高出。第53分钟,贝克汉姆前场右路长传,范尼斯特鲁伊禁区左侧从容停球后劲射近角破门上演帽子戏法。这是荷兰人本赛季第43粒入球,并以25球独占联赛射手榜鳌头。第56分钟,范尼斯特鲁伊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小角度劲射偏出。第60分钟,范尼斯特鲁伊禁区左侧射远角偏出。第62分钟,鲍威尔传中门前,巴尔利特头球攻门被卡洛尔直接没收。第65分钟,曼联快速反击,斯科尔斯中路分球,索尔斯克亚禁区边缘右侧劲射,基利倒地没收皮球。

  此后的比赛基本上属于无用的垃圾时间。第70分钟,贝隆换下斯科尔斯。第72分钟,罗伊.基恩右路25码外劲射,基利将皮球托出横梁。第77分钟,弗格森分别换上巴特和弗兰。第83分钟,战术角球开出,罗伊.基恩前场左路25码外射门高出。第86分钟,福琼对范尼斯特鲁伊犯规,得到全场唯一一张黄牌。最终曼联4比1取胜。如果阿森纳明天未能取胜利兹,那么将提前一周拱手送出联赛冠军。但即便获胜,曼联若能在5月11日的古迪逊公园球场取胜埃弗顿也将获得联赛冠军。

  曼联出场阵容:13-卡洛尔;22-奥谢,24-布朗,6-费迪南德,27-希尔维斯特;7-贝克汉姆,16-罗伊.基恩,18-斯科尔斯(70',4-贝隆),11-吉格斯(77',8-巴特);10-范尼斯特鲁伊,20-索尔斯克亚(77',21-弗兰)

  纽卡斯尔主场1比0取胜伯明翰,在仅胜1轮的情况下领先切尔西和利物浦4分,因而稳获联赛第3并获得下赛季冠军联赛资格。门将吉文职业生涯第250次出场。第40分钟,索拉诺精准挑传,伯明翰最后一后卫厄普森对贝拉米在禁区外2码犯规被裁判埃雷利红牌直接罚下。2分钟后葡萄牙小将维亚纳左脚将这记任意球直接送入客队大门。第85分钟,阿梅奥比接博纳德传球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后者在本周爆出强奸丑闻。

  纽卡斯尔出场阵容:1-吉文;35-博纳德,30-卡德威尔,27-伍德盖特,18-阿隆.休斯;8-代尔,7-杰纳斯,4-索拉诺(80',25-科尔),45-维亚纳(85',32-罗伯特);10-贝拉米,23-阿梅奥比

  切尔西客场0比1不敌西汉姆联。第70分钟,一刻钟前替补上场的迪卡尼奥将辛克莱尔的右路传球挡入切尔西大门,这是他本赛季第8粒入球。2周前,伤愈的意大利人还同主帅罗德发生矛盾而准备静待夏天合同结束离开,但随着罗德因病入院,本赛季仅出场17次的迪卡尼奥终于帮助西汉姆联获取最重要3分,保级仍有希望。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西汉姆联客场3比2取胜的比赛中,迪卡尼奥就曾梅开二度。

  切尔西出场阵容:23-库迪奇尼;3-巴巴亚罗,6-德塞利,13-加拉斯,15-梅尔奇奥特;14-勒索,8-兰帕德,20-莫里斯(76',11-岑登),17-佩蒂特;22-古德约翰森(71',9-哈塞尔巴因克),25-佐拉(71',39-卡尔顿.科尔)

  米德尔斯堡主场5比1大胜热刺。第22分钟,捷克前锋内梅赫禁区右侧射门被热刺门将凯勒扑出,克里斯蒂跟上补射首开纪录。2分钟后,佩里在禁区内对内梅赫犯规被裁判雷尼直接红牌罚下,儒尼奥尔主罚的点球被凯勒扑出,但随后跟上补射命中。但热刺噩梦仍在延续,第28分钟,儒尼奥尔右路25码外射门被凯勒托出横梁,格林宁主罚角球,内梅赫禁区右侧劲射攻下第三城。第51分钟,半场替补上场的马卡罗尼在禁区左侧边缘接到内梅赫传球后劲射得分。第60分钟,儒尼奥尔对雷德克纳普犯规,后者左侧25码外任意球直接挂左上角破门扳回一城。第75分钟,马卡罗尼接到儒尼奥尔直传球禁区中路射门得分锁定胜局。

  布莱克本主场1比1战平西布朗。第11分钟,尼尔40码外直传,达夫反越位成功后在禁区左侧边缘冷静推射远角得手。第54分钟,弗利克劳夫特传球禁区左侧,考马斯速度超过托德后强力低射,皮球打在尼尔腿上偏转吊入大门。

  阿斯顿维拉主场1比0战胜桑德兰。第79分钟,瑞典前锋阿尔巴克禁区右侧接到古德约翰森传球后劲射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博尔顿客场0比0战平南安普敦,与西汉姆联同积41分但却在净胜球方面占据优势。最后一轮,西汉姆联客场挑战伯明翰,博尔顿将主场迎战米德尔斯堡,最后一个降级名额的悬念将在这两场比赛后揭晓。(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