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埃芬博格痛揭马特乌斯老底:他是个彻头彻尾的混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3日11:49 东方体育日报

  德国足坛“老虎”埃芬博格的自传已经如期在德国出版发行,人们最感兴趣莫过于其中对马特乌斯的描写。为此,埃芬博格昨天特地接受了德国记者的采访,他结合自传中一些鲜为人知的细节,绘声绘色地描述他眼中的马特乌斯。

  “作为一个人,马特乌斯在我心目中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混蛋。”埃芬博格介绍说:当年在国家队时,当厨师维斯特曼为队员们准备好自助餐的时候,每一个球员都站起来自己
去拿食物,只有马特乌斯竟趾高气扬地对厨师说:“嘿,帮我拿一下。”

  不仅如此,马特乌斯还喜欢把自己放在最显眼的位置,就连克林斯曼也只能生活在他的阴影下。无论什么东西,他都想要最大的一份,甚至连烤肉都不放过。

  关于马特乌斯在拜仁的岁月,“老虎”表示:“他在队中没有什么朋友。利扎拉祖曾经在训练中给了他一个耳光,那是因为马特乌斯不愿在训练中站在自己应该站的位置上,我觉得利扎拉祖打得好。当时希斯菲尔德罚了利扎拉祖的款,其实他应该得到奖励。”

  最让埃芬博格和拜仁其他队员耿耿于怀的是,1999年对曼联那场冠军联赛决赛,拜仁1比0领先的优势保持了80多分钟。马特乌斯主动要求下场,最终曼联反败为胜。“我到现在都无法理解,他为什么要下去。如果是我,除非腿被踢断,否则我是不会下去的。”埃芬博格越说越激动。2001年,拜仁再次进入冠军联赛决赛并最终获得冠军。“他离开拜仁之后对我们所有球员来说是一个激励。”埃芬博格说,“2001年冠军联赛决赛之前我对大家说,‘这是没有马特乌斯的决赛,我们要赢。’结果我们真赢了。那个家伙拿了所有的奖杯,就差一座冠军杯,我猜当时他肯定气得咬自己的屁股。”

  在埃芬博格看来,马特乌斯还是个不折不扣地胆小鬼,最典型的例子就是1990年世界杯决赛。“他是队长,平时总抢着罚点球,但那场比赛却把一个宝贵的点球机会让给了布雷默。我知道布雷默的为人,他绝不会求马特乌斯让他主罚那个关键的点球。惟一的解释就是,他害怕当时阿根廷的那个擅长扑点球的门将戈耶切亚,他不敢承担责任。”作者:实习记者林龙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