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声明出台前发生了什么? 皇马主席G-14会议对小贝说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2日14:49 体坛周报

  《马卡报》合作记者费利斯报道 七天前总编就让我放下一切事务,因为“曼联七号”事件实在迷离,而《马卡报》总部早就断论此次布鲁塞尔会议要“出事”。周二,弗洛伦蒂诺已经在出发前给了我一个谜底,我的任务就是采访曼联执行主席凯尼恩。

  G-14会议正式开始,总的来讲并没有受到贝克汉姆事件影响,巨头们带着各自在联赛中的得失,不失风度地步入会议大厅。但是在门外,我第一次看到英国记者突然间对边缘体
育新闻的兴趣,一共30多名记者为一个G-14的普通例会而来显然是说不通的,不下三位同行告诉我,他们不是为了作会议报道,而是为了留下贝克汉姆才云集布鲁塞尔。

  弗洛伦蒂诺七次说“不”

  会议的位置安排非常巧妙,联盟主席弗洛伦蒂诺与凯尼恩正好相对而坐,会议首先共同庆祝联盟在国脚问题上针对国际足联第一回合的胜利,进而确立下一步要求国际足联支付国脚使用费用,以及俱乐部保障重大比赛拒绝出让国脚的方针。G-14还讨论了联合拓展亚洲美洲市场的可能性,确定了一些联合动作的细节,包括组成G-14明星联队寻访世界各地的计划。

  最终,G-14和议了一条与今年夏季转会,也就是与贝克汉姆事件息息相关的主题,原则上强调:所有俱乐部不得损害盟友的基本利益,任何运作都要在维护G-14未来共同利益的主题下进行,另外,G-14有责任联合对付世界球员市场的涨价问题。

  会议上谈得和谐,不过结束后,两名贝克汉姆事件的主角立刻卷入了漩涡,特别是弗洛伦蒂诺被英国记者包围,当记者们不提任何G-14会议问题,不厌其烦地提问有关“贝克汉姆是否有可能加盟皇家马德里”一事时,弗洛伦蒂诺干脆使用英语回答道:NEVER,NEVER!一共说了七次。

  凯尼恩七次重申合同

  已经在马德里就知道了这一答案,在不懈中终于得到了凯尼恩接受采访的机会,这位领导着世界上最强大经济实力俱乐部的人物没有像弗洛伦蒂诺一样烦躁,他耐心地解释说:曼联俱乐部与贝克汉姆之间不存在任何问题,他本人也从来没有向俱乐部提出过新的要求。贝克汉姆与我们有合同,一直到2005年6月30日。贝克汉姆是曼联重要一员,俱乐部没有人想过让贝克汉姆离去。

  在我的整个提问中,凯尼恩不断重复“我们和贝克汉姆有合同”,次数恰好也正是七次!但是他拒绝谈弗格森与贝克汉姆的矛盾,拒绝评论贝克汉姆和他妻子的谈话。在我的安排下,弗洛伦蒂诺走过来与凯尼恩亲切问候和交谈,此刻景象与老特福拉德决战时完全不同。弗洛伦蒂诺称:像曼联这样的俱乐部应该是所有足球经营者的楷模。凯尼恩则说:弗洛伦蒂诺最知道如何处理棘手的事情。

  晚间19时,当弗洛伦蒂诺返回马德里后,俱乐部新闻处立刻收到指示,一,全面拒绝有关皇家马德里运作贝克汉姆的所有消息。二,以官方文件形式表明俱乐部立场,并公布于官方网站。三,任何俱乐部高级官员不得再发表任何伤害与曼联俱乐部关系的谈话。四,皇家马德里所有工作的重心是冠军杯和联赛双突破。

  弗洛伦蒂诺七次说“不”和凯尼恩七次说合同应该是一个明确的选择,布鲁塞尔带来的强烈反弹无疑使得两家超级俱乐部回复了各自的尊严,作为记者,我唯一感到疑惑的是贝克汉姆此时的心情。弗洛伦蒂诺不想伤害一个重要的盟友,所以选择了凌厉的“反击”态度。可是,弗洛伦蒂诺“反击”的同时,不少表达方式同样伤害了据说是没有任何接触的贝克汉姆本人。弗洛伦蒂诺是这样的人吗?费利斯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