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曼奇尼否认会面莫拉蒂 库珀去留由董事会来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1日15:43 中体在线

  意大利媒体报道的有关曼奇尼和莫拉蒂私下进行过谈话,就本赛季末离开拉齐奥而转投国际米兰基本上达成了协议的消息,近日曼奇尼就此事站出来进行了否认。

  “真是笑话,我从来没有与莫拉蒂进行过会面,”曼奇尼周二在意大利《Corriere dello体育》报上说道。

  “我是一个有信誉的人,我说的话也一样,我和拉齐奥的合约到2004年结束,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任何记号表明我要去其他的俱乐部。”

  尽管曼奇尼否认在1-1战平国际米兰的当天其并没有和莫拉蒂以及其他国际米兰管员共同就餐过,但是拉齐奥现在的负债会不会导致球队的解体以及曼奇尼会不会像后期的利兹主教练维纳布尔斯被架空一样也含难说,这也为其以后的出路打上了问号。

  “如果球队本赛季的战绩不错,而且俱乐部的财政困难也得到了解决,我肯定会继续呆着这里,”针对俱乐部的财政情况曼奇尼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俱乐部现在的工资都是累计几个月一发,而且为了拯救俱乐部的财政困难,俱乐部希望把股份以工资的方式转给球员,随后俱乐部和大多数球员的经纪人都达成了一致。不过主力后卫斯塔姆以及守门员佩鲁齐表示不能接受,而其他们已经提出如果拉齐奥俱乐部不能满足自己的要求,他们下赛季将会离开。

  其实这一切都是因为现在国际米兰主教练库伯在被拉齐奥逼平后,基本上已经丧失了本赛季夺取意甲联赛冠军的机会了,虽然莫拉蒂曾在公共场合表示一如既往的支持库伯,国际米兰不过在冠军杯半决赛再次输给AC米兰的话,那么库伯下课几乎已成定局。因为此前本赛季的两场德比战中国际米兰都以失败高中。

  周一莫拉蒂已经暗示库伯如果本赛季国际米兰没有任何荣誉的话,那么他的去留将由董事会来决定。

  “本赛季赢的一项荣誉是必须的,”莫拉蒂说。(无处不在)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