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谢晖否认力帆一面之词:口头协议怎能算正式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1日14: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在两个月以前重庆力帆方面和谢晖本人可能都没有想到,一直在德乙联赛中游默默无闻的菲尔特队会在联赛后半程突然发威,在主力射手莎莎-罗斯勒的带领下连连高奏凯歌,除了在汉堡客场被圣保利逼平之外,基本都是以大比分战胜对手。在联赛还剩下四轮的情况下,离升级只差三分,尤其是上轮联赛3比0重创升甲基本成为定局的劲旅弗莱堡队。与此同时,积分一直排在菲尔特之前的美因茨队和法兰克福又都犯了上个赛季后劲不足的老毛病。接连被弱旅逼平和战败。照此势头,菲尔特很有可能抢走除了科隆和弗莱堡之外
的一个升甲名额。虽然由于接连伤病的原因,菲尔特的好成绩基本跟谢晖没有多大关系,但是对于一直感叹自己“没有德甲的命”的谢晖来说,如果球队最终能升上德甲,让自己多年的德甲梦成真,也不啻为美事一桩。故而“打德甲就留下,不打德甲就回力帆”成了谢晖面对媒体采访的一致回答。

  反观重庆力帆方面,先前已经在引进杨晨一事的操作上面遭到杨晨的断然否认而“棋败一招”,而谢晖在之前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已经不再否认跟力帆“私定终身”一事。如果再在谢晖身上有什么闪失,因为菲尔特的升级而“竹篮打水一场空”的话,那俱乐部高层对球队,球迷怎么也交代不过去。还会给人留下一个不好的名声。有已经有不少重庆球迷对力帆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雷声大雨点小,先后错过杨晨,李金羽,姚夏等有号召力的球星表示了强烈的不满。有国内媒体传出消息,力帆高层已经表态,不论菲尔特本赛季结束是否升级,谢晖在打完德乙联赛之后就得到力帆俱乐部“上班”。因为已经和谢晖有正式合约在先,甚至力帆还为此支付了一笔不小的签字费。到底力帆俱乐部和谢晖之间是不是有这么一个协议。记者在近日对谢晖本人进行了采访。

  菲尔特俱乐部为了打好最后几轮至关重要的比赛,特意安排所有队员到酒吧里散心。谢晖就在喧闹的酒吧间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谢晖首先纠正了记者“通过最近的势头来看菲尔特本赛季升甲希望很大”的判断。谢晖:“不能这么说,到现在还有两只球队比我们对高三分。德甲只升三个球队,我们对还是很危险。而且我们后面还有几场硬仗要打,尤其是对科隆很难对付。当然我们队最近打得也特别好,各方面条件好像也都对我们有利,我也非常希望我们能升上甲级,不过我也做好了回国的准备。”

  记者:“一旦球队升甲成功,是不是就留在德国?”

  谢晖:“那是肯定的,我在德国这么多年,自己年纪也不小了,要是冲甲成功了,这么好的机会我怎么会错过?而且当初合同一签就是两年的。”

  记者:“那重庆力帆俱乐部呢,有消息说他们跟你已经签了正式合约,不管菲尔特本赛季升甲成功与否,你都要回国效力。”

  谢晖:“不可能!那些都是口头上的。”

  另外,谢晖的伤势已经基本痊愈,自我感觉短期内上场比赛没问题。但是在最后升甲关键几战,估计主教练哈赫为了稳妥起见,还是会让谢晖继续休息。(陵西发自德国)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