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预备队出彩无济于事 继海未进入基冈下赛季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1日13:57 体育周报

  在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预备队联赛中,曼城预备队主场3比0击败谢菲尔德星期三预备队。孙继海在比赛中踢满全场,并有不错的发挥,他不仅多次为队友制造得分良机,还为本队制造了一粒点球。

  本场比赛,曼城预备队的阵容可谓“豪华”,出场的首发11人中,只有年轻的门将埃勒贾德和后卫乔丹没有在英超赛场上亮过相,身价500万英镑的麦肯和400万英镑的伍索也都
不得不“屈尊”预备队中,孙继海则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上。

  比赛开始后,实力上占据绝对优势的曼城队压过半场大举进攻。孙继海很快获得机会,他晃过对方后卫后下底传中,球落点很好,但中间接应的前锋戈特却没能顶到。不久,孙继海与从法国马赛队租借而来的中场贝尔马迪作了一次精彩的配合后,再次传中,但质量不如前一次。上半场快结束时,麦肯分球到右侧,孙继海切入后横传门前,但中间的戈特和伍索都没能碰到球,球滑门而过。可以说,上半场比赛曼城队获得了无数得分机会,但都被浪费。

  僵局在下半场被打破。曼城中场舒克开出角球,荷兰后卫维肯斯跃起头球攻门首开纪录,1比0。不久,维肯斯分边,孙继海得球以后巧妙地骗过对方后卫后传中,阿根廷人伍索射门击中立柱后弹出。第65分钟,伍索巧妙挑传麦肯,后者轻松捅射得分,比分变为2比0。第70分钟,孙继海带球连过两人,杀入禁区,对方后卫笨拙地将他从身后踢倒,裁判判罚点球,麦肯轻松射进,比分成为3比0。曼城队随后换下伍索和麦肯,这也使得战果没能继续扩大。

  赛后,当地媒体《曼城纵谈》对出场球员进行了点评。孙继海被评了7分,在球队中属于中等。对他的评语是“有多次精彩的带球突破,利用一切机会发动进攻,让谢周三后卫几乎没有喘息的机会。缺点是位置感还让人担心。不过,他的表现与上一场相比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也非常值得观赏。”

  不过,在预备队中的良好表现并不能使孙继海重回一线队的主力阵容,曼城主教练基冈30日明确表示,他将在下赛季引进一名世界级的中场球员,顶替可能离去的福。由于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对曼城的意义不大,基冈已经将目光瞄准了下赛季。对于目前曼城中场的实力,基冈感到十分不满,他在曼城官方网站上说:“我们将在下赛季引入一名新的中场球员,他必须像福一样具有丰富的国际比赛经验。”但基冈并未透露具体人选。除了引入人才,基冈还打算内部挖潜,只是他的计划中并不包括孙继海。基冈表示:“我们也可以考虑将后卫顶到中场,索梅尔就是我想尝试的人选之一。另外,巴顿、比邵夫这样的年轻球员将逐渐挑起曼城中场的大梁。”在基冈极具侵略性的购买政策下,孙继海想重回曼城主力阵容的希望十分渺茫。对此,孙继海倒是表现得十分乐观:“我只要继续努力就可以了,基冈说的毕竟只是他的构想,能不能实现还不一定。就算是下赛季真的来了新球员,我也不一定就比他差,到时候等着瞧。”田竹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继海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