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卡佩罗“阴谋说”终引火烧身 森西莫吉再爆口水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1日1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来罗马俱乐部真是麻烦不断,继蒙特拉殴打记者惹上官司之后,主教练卡佩罗也惹上了“官司”,意大利足协纪律委员会日前通知卡佩罗,让他解释自己在周一提出的“阴谋说”。据分析,卡佩罗甚至是罗马俱乐部很可能受到足协的处罚。

  在周一接受罗马电台的采访中,卡佩罗曾说:“赛季初他们就没有把我们列入争冠的行列当中……这一切是预谋的吗?显然如此,看看吧,赛季初他们简直不让我们踢球看看我
们得到的红牌和点球吧,那时所有的判罚都是针对我们……”

  这些公开言论显然引起了意大利足协的注意,意大利足协发言人称:“这些言论严重破坏了足协的名誉,也对联赛的公正性提出了疑问。”意大利足协纪律委员会希望卡佩罗能够对这一切做出解释,据分析,卡佩罗可能将会被予以停赛的处罚,而罗马俱乐部很可能也会被罚款。

  与此同时,罗马俱乐部主席森西和他的“死对头”,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再度爆发了口水战。此前,森西曾经公开表示:“我不认识莫吉这个人。”以表示对后者的不屑。而莫吉昨天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记者采访时做出了回应,他显然对于森西的攻击感到很生气:“我很遗憾听到这样的话从森西的嘴里说出来,你们都知道我并不是一个喜欢开这种玩笑的人,我希望他下次见到我时能够认出我。”

  事实上,莫吉与森西之间总是充满了摩擦,赛季初戴维斯转会罗马的计划即是在两人火星四射的谈判中流产。当然,莫吉往往在大面上还是比较克制的,在日前接受《慢镜头》节目的采访,主持人问起如果有球员交易,是否会与森西谈判,莫吉毫不犹豫地回答:“为什么不?只要是有诚意的我都会坐下来谈判。”而森西则改不了他的火爆脾气,尽管被警告不少次了,甚至还被足协告上了法庭,但他仍是屡屡向他的敌人们“开炮”,而莫吉显然是他的主要敌人之一。相信这次的口水战远非终点,莫吉的回应肯定将会引起森西更加猛烈的还击。(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