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3800万英镑买进不必需球员?多个原因令皇马舍弃小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30日1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凌晨,皇马对于近来甚嚣尘上的贝克汉姆转会传闻正式发表声明指出,皇马无意引进贝克汉姆,也从来没有和贝克汉姆本人和曼联进行接触性谈判。皇马希望这则声明能够有效杜绝贝克汉姆转会传闻的继续传播。

  应该说,在皇马最近引进几名球员的转会谈判上,皇马还是表现出了比较明确的态度,比如在去年罗纳尔多从国际米兰转会而来的时候,起初皇马不准备买进罗纳尔多,但是
不久,皇马俱乐部总经理巴尔达诺明确表示,一切都要取决于罗纳尔多本人,如果罗纳尔多真的想离开国际米兰,那么他将会受到皇马的邀请,最终罗纳尔多还是如愿加盟了皇马。目前皇马正在努力摆脱以前偷偷挖墙角的恶劣形象,他们也希望能够用自己的行动树立起一个百年老店的榜样,因此对于贝克汉姆的这则转会声明还是非常可信的。而前不久,贝克汉姆的父亲也曾经表示,在曼联被皇马踢出冠军杯四强之后,贝克汉姆虽然非常郁闷,但是他从来没有提起皇马这两个字。

  而此前在布鲁塞尔召开的G-14联盟大会上,皇马俱乐部主席佩雷斯曾经和曼联执行官进行了一番谈话,当谈到贝克汉姆时,佩雷斯立即摇着头说:“从来没有,我从来没想过买下贝克汉姆。”而此后肯约在谈起佩雷斯的态度时也表示,当时两人为此谈了很多,自己非常确信皇马从来没有想买贝克汉姆的意思。

  而和皇马关系甚密的西班牙记者塞格罗拉对于贝克汉姆转会皇马的传闻一直是嗤之以鼻,他说:“在皇马的眼中,贝克汉姆只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仅此而已,皇马根本不可能买下贝克汉姆。如果贝克汉姆来了,那么西班牙记者肯定就会像英国记者一样开始密切关注起球员们的私生活,这对其他西班牙球员的生活是一种侵犯。在引进贝克汉姆的时候,皇马一定会率先考虑这一点。”

  不过对于贝克汉姆转会皇马,皇马前主帅托沙克则早有断言,早先他就说过贝克汉姆不可能加盟皇马,因为在这里根本就没有他的位置。他说:“皇马在右前卫上已经有了出色的菲戈,而且现在米纳布雷斯也成长得很快,万一菲戈踢不动了,那么他完全可以接班。因此花天价买一个和菲戈位置重叠的球员肯定是糟透了的主意,皇马不需要右前卫,而是其他位置的球员。”

  确实如此,实际上,皇马曾经考虑过贝克汉姆的转会问题,甚至还提出是否能够变阵4141,让贝克汉姆、费戈、劳尔和齐达内同时打前卫,但那样实际上虽然将使皇马中前场更加强大,但是实际上却给皇马本就很弱的后防加大压力,而且贝克汉姆本身防守能力也不强,这也会使皇马本已成型的战术不得不再次进行修改磨合,而现在这根本没有时间。因此仅仅为了开拓市场而花3800万英镑买进一名根本不需要的球员,这无疑不是什么好主意,因此皇马不得不打消这一念头。

  现在,对于欲急切离开曼联的贝克汉姆而言,或许转会意大利国际米兰或者AC米兰倒是一个好主意,尤其是始终缺乏右路好手的国际米兰。而去意大利也一直是贝克汉姆妻子维多利亚的心愿。(舒扬)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