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挖墙脚令对手溃不成军 拜仁洗劫后的德甲一片狼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30日11:41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图片报》说得好,拜仁的冠军是一次孤独的胜利。“孤独”两字不仅是指球队巨大的领先优势,也是指强大的拜仁在德甲为所欲为的“孤家寡人”形象。

  “德甲冠军不只过意味着下赛季冠军联赛的开始。”联赛夺冠后,鲁梅尼格就立即把目标瞄准了欧洲。《世界报》的报道则意味深长:“早早捧起自己沙拉盘的拜仁又开始觊觎着别人盘子里的沙拉了。”

  在拜仁为冠军狂欢的同时,勒沃库森在门兴格拉德巴赫的雨中吞咽泪水。上赛季的三亚王在失去巴拉克和泽·罗伯托后一泄千里,目前落后第15名门兴格拉德巴赫3分,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巴拉克在夺冠后曾说:“上赛季在勒沃库森失去的东西,这个赛季我终于夺回来了。”正如PREMIERE电视台所说:“面对拜仁荣誉和金钱的巨大诱惑,很难有人不动心,难道让他们都像施奈德那样只拿第2?”拜仁1995-96赛季挖了不莱梅的赫尔佐格,2000-01赛季挖了劳滕的斯福扎,都让对方几乎溃不成军,本赛季的勒沃库森不过是他们最新的牺牲品罢了。

  作为五大联赛中最早产的冠军,拜仁有理由为他们不断谱写新历史而骄傲,但与之相伴的,是德甲球队在欧洲赛场的全军覆没。虽然各个球队的不同情况也决定了球队的命运,但是,像巴拉克、代斯勒这样的低价转会,违背了整个欧洲足坛的市场定位——拜仁洗劫后的德甲转会市场一片狼藉,联赛体系即球队实力对比出现了严重的不平衡。

  拜仁在夺冠后自然获得下赛季冠军联赛的参赛席位,这意味着大笔收入。雄厚的资金支持使得拜仁早早就开始四处挥舞支票本,物色新猎物。

  勒沃库森早已经油尽灯枯,而斯图加特今年则势头凶猛,拜仁显然不会让这个潜在的对手有威胁自己的机会,赛季中爆出的收购库兰伊传闻不过是拜仁打压斯图加特的第一步,后卫欣克尔、门将希尔德布兰等人都在拜仁的收购计划中。多特蒙德主席尼鲍姆一语中的:“拜仁把整个德甲都当作自己的牧场,几乎所有跑得快蹦得高的都是他们的狩猎对象。”

  据德国媒体最新的报道,拜仁的收购意向中还有拉科鲁尼亚的马凯、瓦伦西亚的卡鲁、拉齐奥的小因扎吉等人身上,这对饱受拜仁劫掠的德甲转会市场或许是一个好消息。正如德国电视一台评论员、前国脚内策尔在拜仁威胁他们要到意甲注册时所言:“如果拜仁走了,留给德甲转会市场会是一片晴天。”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