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库珀狠手清洗国米:昔日功臣遭弃 犯上乱臣下场惨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29日15: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目前库珀面临着下课之危,但至少目前他仍是国际米兰的主帅,他仍有人员的选择权,库珀对于人员的选择是多变而不定的,而现在,两位国际米兰的老臣就面临着遭弃的危险。

  迪比亚吉奥耗尽库珀耐心?

  尽管今天传来消息,迪比亚吉奥的妻子为他产下一女,但上周末对于这位在国际米兰效力多年的老将仍然是噩梦一般。

  本赛季以来,迪比亚吉奥一直不顺,先是与维埃里一起违反队规受到了库珀的处罚,前段时间又与队友托尔多在场上动手,尽管后来两人达成了谅解,但仍然造成了恶劣的影响,还被电视5台“新闻碎片”节目颁发了“金貘奖”(最差人物奖),最为关键的是,本赛季以来,迪比亚吉奥状态明显下滑,在国际米兰队中,他再也不是当初那个必不可少的人物,而库珀对于他的忍耐也快到了尽头,在对拉齐奥的比赛中,迪比亚吉奥再次被换下,但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顶替他打后腰的竟然是中后卫出身的阿达尼!

  迪比亚吉奥在替补席上眉头紧锁,被一个客串者取代位置,似乎是一个耻辱,不过阿达尼表现得的确比他具有活力,难道库珀会在将来的比赛重用后者?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库珀解释了换下迪比亚吉奥的原因:“我从未在正式比赛中如此安排,但是在训练中我已经做出过这样的尝试,我相信他能够适应这一位置,迪比亚吉奥比较疲劳,从赛季开始他几乎参加了所有的比赛……”这一解释似乎有些牵强。至少,库珀从上周就开始训练阿达尼打后腰,显然是对这一位置现有人员不满。

  这一事件中的受益是阿达尼,赛后他说:“在本周的训练中,我反复尝试了这一位置,只是没有在比赛中出现,所以并不是令人惊奇的事情,我想我已经适应了这个位置。”

  究竟迪比亚吉奥是否会就此丢掉位置呢?在下一场比赛中库珀的选择将是极其关键的信息。

  康西卡奥去日无多

  葡萄牙人由于在对布雷西亚的比赛中被换下场,对库珀出言不逊,随后在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中,他没有被列入大名单。经过了一场的“冷冻”,对拉齐奥一战,库珀再次将其列入首发,葡萄牙人知耻而后勇,表现异常积极,但记者仍然对其赛季后留队信心不大。“康西卡奥出色的表现出现得是否太晚了?”记者们等待的是库珀的称赞。不料阿根廷人冷冷地甩了一句:“总比一直不出状态好。”同时,库珀还透露即将有新的边路选手加盟国际米兰,不过可能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康西卡奥出场的机会反而会多一些,因为不这样的话,国际米兰真的没法用他来当转会筹码了。(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