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劳尔康复情况良好 复出之日确定剑指老特拉福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29日12:33 新浪体育
劳尔积极康复

  新浪体育讯 刚刚做完阑尾手术的劳尔目前恢复情况良好,按照皇马医疗小组主治医师阿方索的预计,他将在5月中下旬完成康复计划,这意味着如果皇马能够在冠军联赛半决赛中越过尤文图斯这一关,劳尔将有机会参加5月28日在老特拉福德的最后决赛。

  这段时间以来,劳尔正在以缓慢的速度进行着康复,目前皇马交付给他最主要的任务就是休息。不过劳尔显然在态度上更为积极,在本周就恢复身体训练的要求被俱乐部婉拒后,劳尔还是进行了游泳池内的康复性练习。根据队医制定的计划,这几天内劳尔将以泳池恢复和康复体操作为主要的锻炼手段,在10到15天之后,他将开始跑步以及更大运动量的训练。

  从目前的情况看,劳尔将有可能在5月25日西甲联赛客场同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复出,而乐观的估计是在5月18日同马拉加的比赛中他便可以重新在伯纳乌登场亮相。

  劳尔的体质在欧洲顶级联赛的球员中显然算不上最好,本赛季他更是多次受到来自自己腹腔之内的困扰。去年11月初,劳尔曾受到肠炎的打击(点击查看详细报道),在一段时间之内甚至只能靠进流食来维持身体,体能状况也是急剧下降,错过了包括同拉科鲁尼亚在内的多场关键比赛。在冠军杯客场同曼联的比赛之前,劳尔的阑尾又给他找了麻烦,以至于人们未能在老特拉福德看到这位西班牙金童的身影。不过赛后有人认为,正是劳尔的缺席给了罗纳尔多成就帽子戏法的机会,如果锋线上有劳尔分担机会的话,罗纳尔多要想如此轻松的在曼联面前完成外星级的表演恐怕并不是容易的事情。

  如果劳尔能够在5月28日参加冠军联赛的最后决赛,那么他将至少达成两个心愿。没能客场对阵曼联确实令他感到遗憾,但重回决赛赛场老特拉福德将给他弥补遗憾的机会;另外,这也将是劳尔个人第4次参加冠军联赛的决赛。在98年同尤文图斯、2000年同瓦伦西亚和上赛季同勒沃库森的三场决赛之后,劳尔将有机会成为近10年来参加冠军杯决赛次数最多的球员之一,而本赛季已经有9个冠军杯进球的他也将向追平自己单赛季欧洲进球纪录(10个)发起冲击。(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孙燕姿] 休止符
[容祖儿] 我的骄傲
[和 弦] 致爱丽丝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