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斯塔姆现身说法力劝小贝 法国门神自信全无淡出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29日10:21 新浪体育

  眼见着贝克汉姆皇马越走越近,连辣妹要在5月去西班牙看房子的消息都被英国媒体披露出来,但曼联主帅弗格森仍然没有任何新的反应。除了一再强调小贝哪也不会去之外,这个苏格兰人似乎忘记用其他惯常的外交辞令来打发那些记者们。

  不过此时荷兰人斯塔姆突然站了出来,他提醒小贝千万不要试图绕过弗格森做什么事,因为那样的结果将是非常悲惨的。曼联球迷都记得两年前斯塔姆因为在自传中披露了许多
弗格森的“短处”,在自传出版后很快就被“卖”到意甲拉齐奥队。虽然在此后的一年内拉齐奥一直都在斯塔姆的转会费问题上和曼联纠缠不清,但似乎弗格森并不认为这个额外的麻烦和他自己有什么关系。也许,在爵士自己看来,任何动摇他在曼联威信的举动就应该受到惩罚。

  现在贝克汉姆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虽然他非常想离开已经对他毫无情意的曼联,但斯塔姆却认为,最终小贝能否走人还要弗格森说了算。已经30岁的斯塔姆警告说:“人们都说是我的自传使我和弗格森的关系变得紧张,但是我自己并不知道事实真相。这件事结束后,我清楚的一个事实是:永远不要和弗格森作对。那些与他关系不好的球员将被永远清除出老特拉福德,他必须让人知道谁说了算。”

  如果贝克汉姆能因为与弗格森的关系恶化而被俱乐部出售还算好的,斯塔姆担心弗格森会在这个转会交易中施加更多压力。最坏的结果是,小贝留在曼联当替补,而俱乐部就是不放他,直到合同结束。斯塔姆接着说:“当弗格森告诉我曼联已经接受了来自拉齐奥的邀请时,我被震惊了。很显然没有人能被我更觉得窘迫,所以我明白了在曼联,没有什么非卖品,不论他是谁。”

  就在贝克汉姆欲走还留的时刻,法国门将巴特斯似乎也感到自己在曼联的日子即将到头。在曼联2-0战胜托特纳姆的比赛中,这个31岁的法国人再次被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就在那场比赛结束后,巴特斯对一个朋友说:“看起来我还不够好,我现在不知道自己还能在曼联待多久。也许到这个赛季结束,我就要离开这里。”

  有消息显示,弗格森对于巴特斯目前的状态非常不满意,所以虽然没有将他列入替补,还是要求他随队前往伦敦观看比赛。在看到美国门将凯勒出色的发挥后,巴特斯坦言也许他的自信心将很难恢复。“如果一个门将不再比赛了,他会有很多负担。”巴特斯说,“当我犯错的时候,我都希望能够再来一次这样的机会,因为这个位置需要的就是自信心。”

  其实从舒梅切尔离开后,曼联一直都在寻找一个出色的门将。目睹了巴特斯状态直线下滑后,弗格森再次向利兹门将罗宾森发出邀请。同时,布莱克本门将弗里德尔和土耳其门神鲁斯图也在曼联的收购名单中。

  据今天出版的英国《卫报》报道,曼联已经与南安普敦门将尼埃米的经纪人达成一致,下赛季尼埃米将以300万英镑身价加盟曼联。因为曼联和利兹之间紧张的关系,虽然受到严重财政危机的困扰,利兹也宁愿接受来自阿森纳的报价而不把罗宾森卖给曼联。至于鲁斯图,虽然目前已经是自由之身,但曼联还要在他的问题上与欧洲许多俱乐部展开谈判。

  芬兰国门尼埃米虽然也已是30岁,但南安普敦俱乐部似乎非常不愿出售他。其实去年8月弗格森就想从苏格兰的心队将尼埃米收至帐下,但斯特拉坎抢先一步以200万英镑将其带到南安普敦。

  除了这笔交易外,西班牙门将里卡多也将在下赛季以150万英镑的价格完成从瓦拉多利德到曼联的转会,他和北爱尔兰门将卡罗尔在近来的比赛中都充分表现出替代巴特斯的良好状态。(纽曼)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孙燕姿] 休止符
[容祖儿] 我的骄傲
[和 弦] 致爱丽丝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企业服务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快乐香港六日游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