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意甲焦点战-国米战平拉齐奥 尤文夺冠一片坦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28日04: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2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7日20时30分),意大利甲级联赛第30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国际米兰主场1比1被拉齐奥逼平,克雷斯波与小因扎吉各自头球建功。本轮结束后,尤文优势扩大到8分。最后4轮再胜2场就稳获冠军,即使1胜1平2负也基本确保夺冠,因为在这种情况下,国米需要4连胜才能打附加赛,以目前两队状态来看,这几乎是
不可能的。

  由于维埃里受伤缺阵,雷科巴顶到前锋线。开场8分钟,达尔马左路突破防守传中,孔塞桑右路得球再传回禁区,达尔马射门被佩鲁齐扑出。2分钟后,孔塞桑右路传中,奥多抢在克雷斯波前面解围,萨内蒂在禁区前沿射门被佩鲁齐没收。第13分钟,表现活跃的孔塞桑骗过法瓦利将球传出,克雷斯波头球高出。1分钟后,斯坦科维奇中路远射被托尔多得到。

  第18分钟,斯坦科维奇传球,科拉迪回传,洛佩斯射门打在马特拉齐身上,险些造成乌龙球,但球滚出底线。2分钟后,达尔马传球,克雷斯波头球落入佩鲁齐怀中。第23分钟,迪比亚吉奥对西蒙尼犯规,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费奥雷任意球开到禁区中路,塞萨尔射偏。第28分钟,迪比亚吉奥远射被佩鲁齐击出。

  孔塞桑争顶角球时与法瓦利相撞,到场边接受短暂治疗。第34分钟,斯坦科维奇头球贴近门柱而出。第36分钟,国米打出流畅配合,达尔马右路传中,雷科巴远门柱做球,加马拉再传入禁区,但克雷斯波的射门被科托挡出底线。第39分钟,国际米兰快速反击,埃姆雷带球突破横传,达尔马大力低射被佩鲁齐奋力化解。第43分钟,雷科巴左侧开出任意球,克雷斯波后门柱冲顶得分,这是他本赛季意甲第5球。

  拉齐奥下半时加强了攻势,国际米兰门前风声鹤唳。第49分钟,托尔多奋勇扑出洛佩斯的射门。第57分钟,法瓦利左路传中,科拉迪头球紧贴横梁飞出。第60分钟,斯坦科维奇在18米外射门高出。4分钟后,替补卡斯特罗曼右路传球,洛佩斯射门被托尔多杂耍般托出横梁,拉齐奥开出角球,斯坦科维奇在10米外射门击中右门柱弹出底线。

  马特拉齐与科拉迪相撞接受治疗。第70分钟,雷科巴在球门线上挡出斯坦科维奇低射,托尔多将球得到。马特拉齐右膝扎着绷带回到场内。第74分钟,卡斯特罗曼、洛佩斯、奥多连续射门均被挡出。第77分钟,孔塞桑对卡斯特罗曼犯规,被黄牌警告,后卫奥多右侧主罚任意球,他踢出弧线球到禁区,替补前锋小因扎吉抢在科尔多瓦前面,近门柱头球弹地入网。小因扎吉以本赛季联赛第3球庆祝了他的第100场意甲。

  国际米兰被追平后才如梦初醒。第79分钟,马丁斯与克雷斯波配合,孔塞桑射门被挡出,克雷斯波补射又打在对方球员身上。第81分钟,达尔马大力远射高出。第83分钟,卡斯特罗曼近距离射门几乎为拉齐奥带来胜利,但托尔多再次作出不可思议的扑救。补时阶段,科尔多瓦对小因扎吉犯规,被黄牌警告,他将错过下轮客场对亚特兰大的比赛。

  国际米兰(4-4-2):托尔多/萨内蒂,马特拉齐,科尔多瓦,加马拉/孔塞桑(奥坎,第83分钟),迪比亚吉奥(阿达尼,第56分钟),埃姆雷,达尔马/克雷斯波,雷科巴(马丁斯,第74分钟)。

  拉齐奥(4-4-2):佩鲁齐/奥多,内格罗,科托,法瓦利/费奥雷(卡斯特罗曼,第64分钟),西蒙尼,斯坦科维奇(利维拉尼,第82分钟),塞萨尔(小因扎吉,第46分钟)/科拉迪,洛佩斯。

  (马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