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英超-斯科尔斯范尼破门 曼联取胜热刺夺冠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28日0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27日16:00),英超第36轮展开最后一轮争夺。曼联在客场凭借斯科尔斯和范尼斯特鲁伊的进球2比0战胜热刺,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阿森纳5分占据夺冠主动。

  周三冠军联赛对阵皇马的替补角色成为近期的广泛争议后,贝克汉姆出现在白鹭巷球场的曼联首发阵容中。卡洛尔替换了门将巴特兹,而斯科尔斯也从冠军联赛的禁赛回归球队
。贝隆和巴特都因伤没有能够进入16人大名单,加里.内维尔也没有赢得右边后卫位置。上个赛季曼联曾在这里一度0比3落后,但最终却以5比3将比分反超,如果此役获胜阿森纳同城死敌热刺,那么曼联以5分领先优势占据夺冠主动。反观热刺近8场仅取得2场胜利,而他们也有希望获得一个下赛季的联盟杯资格,日本球员户田和幸连续获得首发位置。

  比赛刚刚开始,范尼斯特鲁伊接后场长传,禁区右肋突破后射门,门将凯勒将皮球扑出。第5分钟,罗伊.基恩前场左路直传斯科尔斯,吉格斯在禁区弧附近接到后者轻拨后左脚劲射,门将凯勒直接没收。前10分钟,曼联反客为主在白鹭巷球场占据主动。第11分钟,贝克汉姆后场直传范尼斯特鲁伊,凯勒及时出击解围。难度更大的是1分钟后,前曼联球员谢林汉姆中场直传,曼联门将卡洛尔出击禁区右侧,从插上埃瑟宁顿脚下将皮球没收。

  第15分钟,埃瑟宁顿开出前场右路任意球,里查德斯门前6码头球攻门偏出。第17分钟,贝克汉姆前场右路准确直传范尼斯特鲁伊,热刺爱尔兰边卫卡尔抢在荷兰人之前头球解围。第20分钟,曼联打出精妙配合,吉格斯分球斯科尔斯,后者传球布朗,吉格斯在禁区右侧接到布朗直传球传中门前,范尼斯特鲁伊门前8码铲射,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第25分钟,波耶特中路22码外直接低射,卡洛尔直接没收。而曼联在上半场的控球时间比平均达到60%,最高一度达到65%。

  第30分钟,凯勒再现神奇,奥谢前场左路直传,莱德利.金漏过皮球,范尼斯特鲁伊禁区左侧12码外射门被凯勒挡出。第32分钟,贝克汉姆右路斜传禁区内,范尼斯特鲁伊快速插上,小禁区右侧头槌攻门,凯勒迅捷将皮球托出横梁。这位美国门将已经将荷兰锋线杀手的3次必进球神奇扑出了。第39分钟,吉格斯中路25码外直传禁区,范尼斯特鲁伊带球转身形成单刀球,但还是被门将凯勒在门前6码从脚下没收皮球。第42分钟,贝克汉姆角球造成热刺禁区混乱,费迪南德射门被挡,斯科尔斯30码外远射偏出。

  第47分钟,曼联后场长传,莱德利.金头球解围,索尔斯克亚禁区弧外劲射被凯勒托出横梁。随后贝克汉姆开出角球,奥谢近点头球攻门偏出。下半场曼联依旧保持强攻姿态,但热刺也开始组织起一些攻势令曼联不敢毫无顾忌狂攻,曼联需要获胜,但坚决不能失利。第53分钟,第250次代表曼联出赛的加里.内维尔替换布朗上场加强右路进攻。第57分钟,吉格斯接奥谢直传在禁区左侧传中,范尼斯特鲁伊中路门前7码头球攻门偏出。2分钟后,莱德利.金右路20码外侧身凌空抽射偏出。

  第60分钟,吉格斯禁区左侧面对莱德利.金左脚冷射,皮球穿过后者双脚擦右侧立柱偏出。第65分钟,吉格斯赢得左路35码外任意球,贝克汉姆直接射门被凯勒飞身在左下角扑出。1分钟后,范尼斯特鲁伊在右路同索尔斯克亚左二过一配合后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平球斜射,皮球滑门偏出。第68分钟,曼联终于打开僵局,斯科尔斯摆渡贝克汉姆传球给禁区左侧的吉格斯,威尔士人横传门前,斯科尔斯门前6码头球破门,全场成功11次扑出曼联威胁球的凯勒无能为力,这也是斯科尔斯本赛季第20粒入球。

  此后曼联开始加强对比赛的控制,热刺加强了进攻但却无法组织起有效威胁。第83分钟,费迪南德对罗比.基恩犯规,塔理科开出左路任意球,波耶特门前10码头球攻门,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热刺丧失全场最好机会。第89分钟,加德纳左路底线附近解围失误,吉格斯禁区右侧12码处左脚劲射,凯勒神奇再度将皮球挡出。伤停补时第91分钟,福琼前场左路直传禁区右侧,范尼斯特鲁伊禁区右侧10码右脚冷静推射近门柱破网,他的英超第21球帮助曼联彻底锁定胜局,而曼联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阿森纳5分占据夺冠主动。

  曼联出场阵容:13-卡洛尔;24-布朗(54',2-加里.内维尔),22-奥谢,6-费迪南德,27-希尔维斯特;7-贝克汉姆,16-罗伊.基恩,20-斯科尔斯,11-吉格斯;20-索尔斯克亚(72',25-福琼),10-范尼斯特鲁伊

  (斯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