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卡卡加盟米兰又有新进展 AC米兰手中握有“转会钥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27日14: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在里瓦尔多渐渐淡出AC米兰大名单之际,AC米兰收购卡卡的步伐又进一步加快了。

  日前,关于卡卡转会AC米兰的事情已经传遍了巴西,卡卡的母亲西蒙尼亦成为了新闻人物接受了《圣保罗页报》的专访,不过,虽然是“圈外人”,但却是“局内人”,西蒙尼还真的抖出了一些真相:“关于这项转会,我的儿子卡卡与AC米兰正在和圣保罗以及他的经
纪人谈判,我很高兴我能够看到卡卡去米兰发展,AC米兰是一个国际知名的大俱乐部,莱昂纳多和我们的关系也很好,不过,我们的命运仍把握在圣保罗俱乐部的手里,不过我充满了希望,我相信莱昂纳多将是这件事情的关键人物,他将扫清一切障碍。”事实上,刚刚退役,现任AC米兰俱乐部总经理助理的莱昂纳多正是加利亚尼授权经手此事的人(此前往往是布拉伊达负责转会谈判),晚些时候,他将带着一纸合同飞赴巴西,去与卡卡面谈。加利亚尼正是希望借助莱昂纳多与卡卡的良好关系,以及他在巴西足球界的影响力来促成这笔交易,可以说,在这笔交易上,莱昂纳多是AC米兰手中的“金钥匙”。卡卡的违约金在2000万欧元,AC米兰希望实际转会费低于这一数字,这都需要莱昂纳多从中斡旋,同时,如果里瓦尔多转会,AC米兰将得到一笔数额不菲的转会费,可用于购入新的球员。

  与此同时,荷兰阿贾克斯队的19岁左路天才范德法特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亦表明了心迹:“我现在已经收到了来自国外不同俱乐部的邀请,但是我承认我的梦想在意大利。”由于阿贾克斯目前财政拮据,身价超过1400万欧元的范德法特有可能在今夏被出售,一个月前,范德法特在接受《荷兰商报》采访时曾说:“能够有机会在我的偶像范巴斯滕曾经效力的AC米兰踢球是一个巨大的诱惑,马尔科(巴斯滕)告诉我,我保证我能够在AC米兰队中找到一个理想的发展环境,对于他的关爱,我表示感谢。我原本希望我能够在阿贾克斯在待一段时间,但是,这的确是一个诱人的邀请。我的经纪人索伦-莱尔比已经在周一与AC米兰的主席加利亚尼进行了一次长谈,我等待着事情的进一步发展。”

  目前,AC米兰前场人员年龄偏大,而年轻的博列洛则尚未成熟,需要租借出去进一步锻炼,力图引进卡卡和范德法特,将是改变AC米兰前场年龄结构的关键一步棋。(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