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战罗马钢铁防线惊现漏洞 AC米兰后防召唤强力新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27日12:42 新浪体育
齐伍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意甲联赛中,AC米兰后防线的表现与往年相比有了长足的长进,30轮联赛失球24个,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列意甲第二少。但尽管如此,AC米兰的防线仍非尽善尽美,在对罗马一战中就暴露了不少问题。

  西米奇成为软肋

  在比赛中,西米奇成了全队防线的“软肋”其较慢的速度成为了罗马队的突破口。AC米兰所失的第一球,即是西米奇补位时扑得过猛,被埃莫森先出一脚将球捅掉,而第二球,对方也是从他所镇守的右边路打透,此后,克罗地亚人还有一次被并不以技术见长的利马正面突破,不得已给了对方一个禁区线上任意球的机会。在赛后《新报》的评分中,他与雷东多并列全场最低的5分。

  西米奇的发挥失常并非偶然,实际上,他是中后卫出身,赛季初,他以稳健的正面防守和出色的补防中路意识在AC米兰的主力阵容中占据了一席之地,但是助攻能力的缺陷限制了其进一步的发展,而现在,他转身慢、速度慢的弱点则被各队研究透,成为了米兰防线上的突破口。现在,AC米兰的后防线上除了中后卫之外,还需要一位真正意义上的右边后卫,这也是此前AC米兰考虑购入扎卡尔多、萨尔加多,甚至是考虑赎回孔特拉的原因。

  马尔蒂尼显老态

  不应说马尔蒂尼本场表现不出色,带着“铁面”,马尔蒂尼依然在后防线上左冲右突,无所顾忌,到后来,甚至一把扯下面罩,不顾鼻子再被碰伤的危险拼杀,很是鼓舞士气。《新报》赛后给了他6分,也不算低了,但是,从一些细节来看,马尔蒂尼还是老了。

  上半时15分钟,蒙特拉一次先停后趟的假动作,顿时甩开了马尔蒂尼的防守突入禁区,几乎与迪达形成一对一,如果不是卡拉泽跟进干扰,很可能直接破门;第二次是下半时8分钟,托马西带球突破,马尔蒂尼的铲球明显慢了一步,被他趟过,之后又晃过了迪达,幸好内斯塔补位及时,将本已飞向球门的球挡出了底线。

  应当说,整个赛季,马尔蒂尼的表现是AC米兰后卫中最出色的,这一点毋庸质疑,但英雄也有迟暮时,尽管可能在接下来的一个赛季里,马尔蒂尼仍有实力坐镇主力,但速度、力量已大不如以前,AC米兰急需为他寻找一位接班人,而阿贾克斯的齐伍则是最为合适的人选。

  无论如何,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后防线的改造都将是AC米兰面临的一个重要课题。(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