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德甲-拜仁第18次夺冠 亚洲双星联袂助汉堡完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26日23:25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国甲级联赛第30轮开始7场角逐。拜仁客场2比0击败沃尔夫斯堡,伤愈复出的巴拉克妙传埃尔伯打破僵局,皮萨罗此后再添一分。斯图加特与多特蒙德本轮均被逼平,在还剩4轮的情况下,拜仁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提前夺得本队历史上第18个德甲冠军奖盘。

  联赛亚军与冠军杯席位的争夺更加激烈,排在斯图加特与多特蒙德后面的球队后劲十足,柏林赫塔汉堡均取得完胜,汉堡队的两名亚洲球员表现抢眼,伊朗边锋马达维基亚打进他本赛季第2球,还贡献2次助攻,高原直泰顶进他加盟德甲以来第3球。与此同时,保级战也进入白热化,勒沃库森战平后停留在降级区。

  拜仁作客沃尔夫斯堡,两位射手埃尔伯与皮萨罗见到“狼队”就“分外眼红”,埃尔伯此前10次攻破该队球门,皮萨罗也有7个进球。但是,沃尔夫斯堡主教练吕贝尔对拜仁向来战绩不错,他带柏林赫塔队时,与拜仁5场交锋取胜3场,吕贝尔赛前风趣地说:“我知道拜仁不想在客场夺冠,我们很乐意帮助他们。”

  脚踝受伤缺阵7周的巴拉克终于复出,新秀劳最后一次代表沃尔夫斯堡对阵未来东家,但他出现在中场而不是惯常的左后卫位置。第59分钟,巴拉克与皮萨罗打出精彩配合,巴拉克接球后面对4名球员堵截送出致命一传,埃尔伯在门前13米处控球右脚抽射打进本赛季第16球。第83分钟,利扎拉祖在反击中传球、泽-罗伯托传中,替补福伊尔纳将球卸下,皮萨罗冷静晃过波黑门将拉莫维奇,射进本赛季联赛第13球。

  拜仁追平了本队在1973年创造的提前4轮夺冠的纪录。赛后,在远道而来的1万名球迷面前,拜仁将士高举巨型啤酒杯,庆祝近5个赛季的第4个联赛冠军,对于希斯菲尔德来说,这个成绩也是德甲教练的最佳纪录。不久前与俱乐部续约到2005年的他说:“这么早夺冠是球队出色表现的回报,我们没料到会在这里加冕,我们知道这场比赛可能会赢,但没想到斯图加特无法击败罗斯托克。”

  拜仁此前已连续3轮不胜,近2轮更是连败,但巴拉克复出的作用是明显的,希斯菲尔德说:“他是中场决定性的人物,他把我们带回了成功的道路。”在勒沃库森做惯“老二”的巴拉克在转会拜仁的头个赛季就夺得他的第2个德甲冠军,他说:“我们的优势是可怕的。”埃尔伯则说:“这个赛季我一直没有客场进球(注:实际上有个客场进球记在他账下),当我终于打进一个时,我们就是冠军了。”

  拜仁本赛季最后的任务是5月31日在柏林与凯泽斯劳滕争夺德国杯,他们曾经在1969、1986、2000年夺得国内“双冠王”。

  拜仁(4-4-2)卡恩/萨尼奥尔,罗伯特-科瓦奇,T.林克,利扎拉祖/施魏因斯泰格(福伊尔纳,第80分钟),耶雷梅斯(芬克,第85分钟),巴拉克,泽-罗伯托/埃尔伯(圣克鲁斯,第72分钟),皮萨罗。

  斯图加特主场1比1战平罗斯托克。第27分钟,巴拉科夫在中路左脚外脚背分球,南非中场卡内尔左路传中,后卫迈斯纳力压对方中场希尔施,在门前7米处头槌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4球,卡内尔此前在德甲只有1次助攻,而且要追溯到1998年11月。第59分钟,罗斯托克中场里德勒维奇右侧开出角球,斯图加特几名后卫将球漏过,后卫希尔在小禁区边缘大腿停球左脚垫射入网。

  柏林赫塔主场2比0击败汉诺威与斯图加特的积分差距只剩2分。第10分钟,中场马克思掷入远距离边线球,普里茨力压巴西后卫维尼休斯,头球摆渡给前锋路易松,后者卡住希腊国脚康斯坦蒂尼迪斯的身位,在门前5米处打进远角,这是他17场德甲第2球。第44分钟,普里茨在禁区内被康斯坦蒂尼迪斯放倒,马塞利尼奥主罚点球,打进他的第25个德甲进球。

  汉堡主场4比0完胜纽伦堡第36分钟,马达维基亚开出任意球,捷克后卫富卡尔在门前10米处头球破门。第44分钟,中场莱德斯马传过顶球到禁区,阿根廷前锋罗密欧11米外打进本赛季第12球。第55分钟,中场霍勒巴赫传中,马达维基亚头球破门。第77分钟,马达维基亚精准传中,替补出场不久的高原直泰在门前5米处头球中的,这是马达维基亚本赛季第14次助攻。

  沙尔克04主场1比2负于波鸿威尔莫茨遭到他上任以来首场败绩。第25分钟,西班牙前锋克里斯蒂安森禁区内射门击中门柱弹回,他在门前13米处左脚补射得手,他以16球与艾尔顿、埃尔伯并列射手榜首位。4分钟后,沙尔克后卫海托边路传球,桑德再传中,阿根廷中场巴雷拉顶进远角,这是他在德甲赛场上首次头球破门。补时阶段,伊朗前锋哈什米安传到禁区前沿,南非前锋巴克利在门前20米处左脚挑射入网。

  勒沃库森客场2比2战平门兴格拉德巴赫。第6分钟,门兴前锋克特莱尔左路传中,斯洛伐克中场德莫推射得分。第17分钟,诺伊维尔与贝尔巴托夫配合后,年轻国脚比埃罗夫卡后门柱推射扳平,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第6球。第48分钟,诺伊维尔挑过门将,贝尔巴托夫门前送进。第89分钟,荷兰前锋范伦特头球摆渡,丹麦替补斯库博冷静挑射追平。(马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