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里瓦尔多即将逃离米兰 英超四家球会递出橄榄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26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里瓦尔多在意大利的AC米兰与主教练安切罗蒂的矛盾已是不争的事实。根据目前种种迹象,本赛季结束后,他很可能要逃离米兰。于是,里瓦尔多将栖息何方便成了媒体近日的主题。昨天,据英国媒体报道:英超球队米德尔斯堡急切想得到这位攻击型中场。

  米德尔斯堡主帅麦克拉伦是曼联主帅弗格森的前助手,自从他接手米德尔斯堡后,便
雄心勃勃要将这支球队脱胎换骨。此外,他对里瓦尔多这位前巴萨猛将欣赏有加,因此,他极力向老板建议邀请里瓦加盟河畔球场。目前,与巴罗争夺里瓦的英超俱乐部还有热刺、利物浦和纽卡斯尔。不过,麦克拉伦手中握有的一张底牌就是其帐下的另一员巴西战将儒尼尼奥。他想通过儒尼尼奥来引诱里瓦到来,将这对巴西队的中场组合移植到英格兰。

  如果里瓦尔多能来到米德尔斯堡虽然是俱乐部求之不得的事,但是,随着他的到来,俱乐部的球员工资支出将面临着很大的挑战,据说,俱乐部现在的工资支出已经出奇得高。

  日前,据米德尔斯堡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里瓦尔多的工资要求是非常巨大的,不过一分价钱一分货,他确实物有所值。"

  "邀请里瓦加盟巴罗是个令人兴奋的主意,我们利用儒尼奥尔去游说他,很可能会取得成功。我们知道那将肯定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大交易。与此同时,如果真能成功,里瓦将会引起巴罗所在的整个地区大轰动。"

  昨天,从AC米兰阵营里又传出坏消息。里瓦尔多在周五的训练中大腿严重受伤。这直接导致他不能随队在周六与罗马的意甲比赛。更为糟糕的是,里瓦尔多的伤也使他不得不退出下周巴西队与墨西哥队的友谊赛。巴西足协目前已宣布:届时,里瓦尔多的位置将由年轻小将罗宾霍替代。

  看来,AC米兰真的不是巴西人里瓦尔多的福地。今夏里瓦走人恐怕已是板上定钉的事了。(苏克)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