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托马森竟偷窃因扎吉进球 圣西罗抢功事件令意媒体不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24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已经是晋级的头号功臣,但仍有遗憾,因扎吉本可在对阿贾克斯的比赛中打进两球,补时阶段的那粒进球,因扎吉已经将球挑过门将,赶上的托马森在门前补了一脚,此粒进球立即算在了丹麦人账上,慢镜头显示,托马森触球时,球几乎已与门线平行,而他身后想要补门的阿贾克斯队员,显然是鞭长莫及,换句话说,如果托马森不补这一脚,球也百分之百将被打进,而进球的,则是因扎吉。

  进球之后托马森立即转身欢呼,但AC米兰队员们所拥抱的却是因扎吉,卡拉泽、马尔蒂尼、安布罗西尼纷纷跑过来,把因扎吉压倒在地上,不是功臣胜似功臣的喜悦令因扎吉暂时忘记了失去进球的烦恼。

  尽管将此粒进球记在了托马森身上,但《米兰体育报》毫不客气地指出:“托马森偷走了本该属于因扎吉的进球。(原文:rubando di fatto un gol che sarebbe stato altrimenti di Inzaghi)”《米兰体育报》称:“丹麦人不甘落于人后,因扎吉的球本已飞入球门,托马森又上去补了一脚,将这粒具有历史价值的进球贴上了自己的标签。”《共和报》则更绝,他们只是在文章最后的本场记录里注明了是托马森进球,全文只字未提丹麦人的名字,“真是一场奇迹,当圣西罗已陷入哭泣的时候,因扎吉在第91分钟进球,令AC米栏3-2战胜了阿贾克斯……因扎吉的进球犹如生命一般宝贵,圣西罗从沮丧瞬间变为狂乱,而6000名荷兰球迷的歌声则嘎然而止。”《共和报》的记者心理上根本就不承认此球是由托马森打进。而尽管《新报》相对客气,但也指出“因扎吉才是补时阶段那粒进球的主人。”在该报评分中,“打进历史性进球”的托马森没有得分,而因扎吉得到了9分,这充分表明了《新报》的态度。

  但是AC米兰官方网站上,尽管直播中写明是托马森进球,但在随后的报道中干脆把进球记在了因扎吉头上,AC米兰官方网站称因扎吉目前已经在冠军杯打进了30球,超越皮耶罗创造了新的纪录,而在列举30粒进球时,我们看到,在对阿贾克斯一战后,因扎吉的进球数为2球。

  托马森赛后仍坚持这粒进球是自己打进:“这是我的第10粒进球,这是一粒非常重要的进球。”尽管如此,偷走了因扎吉的进球,却无法偷走他的功劳,当数年之后,人们回忆起这场惊心动魄之战,想到的功臣仍将是因扎吉,而不是托马森,托马森打进了如此重要的一球,却没能把他的命字写在AC米兰的名人堂,得到的,却只是意大利媒体的讥笑和球迷的漠视,也许此时,他已经为自己电光火石间仓促的一脚而后悔了。(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