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黄金进球诞生传奇小子 尤文“新钻石”亚平宁侧目(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23日15: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林德利传中!萨拉耶塔包抄,射门!半--决--赛!与国际米兰一样,尤文图斯进入了四强,《米兰体育报》如是抒发着感情,这家意大利第一大体育日报将萨拉耶塔成为“今晚的英雄”,“正是他的决定性进球把尤文图斯带入了‘天堂’”,《米兰体育报》这样说道。

  来自乌拉圭的萨拉耶塔早已不是当年的新星,在尤文图斯的板凳上,乌拉圭人苦无出头之日,实际上,本赛季他在里皮心目中的位置排到了萨拉斯的前面--不是因为他得出色,而是由于智利人惨不忍睹的表现。由于他前面的迪瓦约、皮耶罗、特雷泽盖轮流受伤,萨拉耶塔并不乏表现的机会,但欲速则不达,乌拉圭人似乎不大适应首发的位置,反而失去了以往替补上场的灵光,人们开始对他失望,有消息说他下赛季将去佩鲁贾……

  也许萨拉耶塔把怒火和郁闷集中在了本场比赛发泄出来,一粒黄金般的入球,改写了尤文图斯33年未在西班牙赢球的历史,也足以改变他的命运。

  《新报》形容道,尤文图斯在首回合不利的情况下扳倒巴塞罗那令人惊讶,然而更令人惊讶的是本场比赛的主角竟是萨拉耶塔!这位来自乌拉圭的小伙子如今已经成为了尤文图斯的传奇人物。在赛后的评分中,萨拉耶塔得到了当之无愧的全场最高分7分,这一个进球足矣!

  当然,萨拉耶塔的闪耀,离不开里皮的知人善用,其实,一段时间以来萨拉耶塔受到了不少批评,里皮仍然派他上场是冒着一定风险的,《米兰体育报》不得不佩服里皮换人的神来之笔:“用萨拉耶塔替下迪瓦约,用比林德利替下卡莫拉内西,正是这两位替补的配合制造了加时赛第9分钟的金球,不得不佩服里皮对未来的洞察力。”

  赛后,里皮称赞了他的弟子:“我很高兴萨拉耶塔打进了这样一粒漂亮的进球。”萨拉耶塔则认为比自己进球更令人高兴的是球队打进了四强:“很高兴我们终于过关了,我先现在进入了半决赛,我希望我们能够一直延续这一势头。疲劳?那时当然的,不过我们仍要准备好周日对布雷西亚的比赛。”(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