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冠军杯-维埃里托尔多神勇 国米淘汰瓦伦西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23日04: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2时45分(西班牙当地时间22时20时45分),欧洲冠军杯1/4决赛第2回合开始2场角逐。国际米兰客场1比2负于瓦伦西亚,双方总比分战为2比2,国际米兰凭客场进球多打进4强。维埃里开场不久先拔头筹,但艾马尔随即扳平。此后托尔多发挥极为神勇,瓦伦西亚仅由巴拉哈再添一分。

  这是国际米兰第7次打进冠军杯4强,该队上次入围半决赛是在1980-81赛季,但以1比2的总比分被皇马淘汰而无缘决赛。他们的半决赛对手将是AC米兰与阿贾克斯之间的胜者,但维埃里本赛季有可能已经提前结束,他在上半时由于右膝韧带扭伤而被替换下场,近几天将接受详细检查。

  贝尼特斯此役摆出攻击阵型,胡安-桑切斯与卡鲁组成双中锋,艾马尔后撤担任前腰。小腿有伤的鲁费特坐在替补席上,安古洛顶替他打右前卫。库珀用科尔多瓦打右前卫,队长萨内蒂位置往前顶,达尔马出现在左路,顶替停赛的埃姆雷。

  开场4分钟,安古洛在22米外右脚抽射掠过横梁。不到1分钟,克雷斯波在中线附近传出过顶球,经验丰富的阿亚拉停球时出现不可思议的失误,球打在他的右脚内侧弹到身后,维埃里得球突入禁区,在门前15米处左脚挑射,卡尼萨雷斯单手将球封出,维埃里在禁区左侧距门9米处左脚推射打入近角,国际米兰1比0领先。这是维埃里本赛季第14场冠军杯第3球。

  第7分钟,卡鲁在禁区前沿背身拿球,科尔多瓦在他身后紧逼,但卡鲁一个快速转身摆脱哥伦比亚人,马特拉齐上前封堵,卡鲁机敏地右脚横敲,艾马尔拿球右脚横拨闪开加马拉,在门前15米外左脚低射打进右下角,瓦伦西亚将比分扳为1比1。艾马尔在本赛季冠军杯上也打进3球,国际米兰结束冠军杯228分钟不失球的纪录。

  由于客场没有进球,瓦伦西亚至少要再进2球才能晋级。第11分钟,艾马尔左肋外脚背直传,维森特底线传中折射后,安古洛抢在加马拉之前,在小禁区内射门高出。第14分钟,维埃里被马切纳从身后踢到,他倒地后长时间不起,但丹麦主裁判尼尔森不为所动叫他起身,国际米兰开出任意球,维埃里禁区前沿争顶时右臂击中阿亚拉背部,被黄牌警告。

  瓦伦西亚几乎将国际米兰压在半场内,大高个卡鲁反而时常在右路活动,帕斯夸莱与达尔马防守的左路成为国际米兰最薄弱的一环,马特拉齐与加马拉忙于补位。第18分钟,卡博尼左路传中,桑切斯前门柱铲射打在边网上。第20分钟,迪比亚吉奥禁区线外战术犯规,艾马尔左侧20米外主罚任意球低射穿过人墙,托尔多反应极快将球击出,看台上一片惊呼声。第23分钟,安古洛右路传中线路极佳,托尔多不敢出击,但门前的桑切斯与后门柱的卡鲁都没有抢到点。

  国际米兰难以组织攻势,维埃里与克雷斯波几乎被完全孤立。第24分钟,艾马尔左侧开出角球,阿亚拉头球偏出远门柱。第26分钟,帕斯夸莱阻止对方罚任意球,因拖延时间而被黄牌警告。第29分钟,巴拉哈右侧开出任意球,维埃里在本方禁区内争抢时倒地,他的右膝被马特拉齐压伤,到场边接受治疗。第30分钟,巴拉哈斜传,雷维埃右路下底回传,卡鲁前门柱9米外右脚低射,托尔多倒地单手将球挡出。

  第32分钟,巴拉哈身后踢倒扎内蒂吃黄牌。一瘸一拐的维埃里再也无法坚持,雷科巴替补出场。第35分钟,国际米兰解围不远,维森特胸部停球,在门前20米处左脚正脚背抽射掠过横梁。第38分钟,安古洛贴身干扰托尔多开球,托尔多很不耐烦将安部落推倒,尼尔森听取助理裁判意见后,向两人各亮一张黄牌。

  上半时补时阶段,托尔多的神奇发挥再次挽救了国际米兰。维森特插入禁区左侧,在门前14米处左脚斜射,托尔多双臂将球封出,维森特右脚凌空补射,托尔多条件反射似的飞身双掌将这记近距离射门封出,安古洛在禁区右侧补射被加马拉一挡,他马上绕到加马拉身后,在门前9米处右脚外脚背射门,托尔多又在球门线上将球击出。

  状态极佳的托尔多几乎已陷入疯狂,他对本队防守非常不满,他青筋暴跳地冲到迪比亚吉奥面前咆哮,并使劲拉拽迪比亚吉奥的球衣,迪比亚吉奥也毫不示弱,用右手掐住了托尔多的脖子,萨内蒂赶忙上前将托尔多推开,同时也指责了迪比亚吉奥。此后,马特拉齐争顶倒地,被桑切斯铲中左大腿,腿部被鞋底挂出血丝。

  下半时,库珀为了弥补左路的漏洞,用阿达尼换下帕斯夸莱。第49分钟,卡鲁禁区前沿回敲,巴拉哈在25米外右脚大力低射偏出左门柱。1分钟后,维森特左路下底回传,巴拉哈在门前12米处右脚凌空射门,托尔多双掌托出横梁,艾马尔右路开出角球,瓦伦西亚门前几名队员跑动扯出空档,巴拉哈从后插上,在门前6米处冲顶弹地入网,瓦伦西亚反超为2比1,这是巴拉哈本赛季12场冠军杯第4球。

  第52分钟,瓦伦西亚右肋直传,桑切斯切入禁区被马特拉齐伸腿绊倒,但尼尔森没有吹点球,球迷非常不满,向场内投掷杂物,并不断挥舞白手绢。第53分钟,巴拉哈的直传使维森特形成单刀,但托尔多出击到禁区边缘倒地铲球解围。第58分钟,桑切斯在禁区边缘背身做球,艾马尔禁区右侧边缘右脚小角度凌空抽射稍稍偏出近门柱。

  瓦伦西亚攻势如潮,但最后一传质量欠佳。第62分钟,尼尔森要求马特拉齐摘下项链。第64分钟,维森特左路传中,安古洛高高跃起但没有顶正部位。第65分钟,迪比亚吉奥对艾马尔犯规吃黄牌。贝尼特斯用鲁费特换下卡鲁。库皮也调兵遣将,用奥坎换下迪比亚吉奥,保持中场防守的体力。第77分钟,维森特底线回传,安古洛18米外低射被托尔多没收。

  第78分钟,扎内蒂犯规吃黄牌,他将错过半决赛首回合。此后,国际米兰获得绝佳机会,克雷斯波与雷科巴形成二打一,雷科巴将球分到左侧,克雷斯波稍一犹豫,对方后卫已经回防,雷科巴接到阿根廷人的横传,在门前14米处左脚推左下角,卡尼萨雷斯单手挡出底线。第82分钟,马切纳争顶击倒克雷斯波,他发泄不满得黄牌,雷科巴在27米外任意球高出。第83分钟,巴拉哈禁区外冷射被托尔多没收。第90分钟,阿亚拉传高球,桑切斯右脚卸球,在禁区左侧转身左脚凌空射门偏出近门柱。

  瓦伦西亚(4-4-2):卡尼萨雷斯/雷维埃,阿亚拉,马切纳,卡博尼(奥雷利奥,第80分钟)/安古洛,巴拉哈,艾马尔(米斯塔,第84分钟),维森特/胡安-桑切斯,卡鲁(鲁费特,第73分钟)。

  国际米兰(4-4-2):托尔多/科尔多瓦,加马拉,马特拉齐,帕斯夸莱(阿达尼,第46分钟)/萨内蒂,扎内蒂,迪比亚吉奥(奥坎,第75分钟),达尔马/维埃里(雷科巴,第33分钟),克雷斯波。

  (马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张智成] 重返寂寞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游鸿明] 花蝴蝶
[和 弦] 教父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