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弗格森为劳尔送上真诚祝福 吉格斯否认皇马强于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23日0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和皇马的冠军杯大战将在周三打响,面对首回合客场1比3失利的不利局面,曼联众将士依然向公众展示了自己的乐观情绪,他们都期待着这场全球瞩目的颠峰对决。

  主帅弗格森的言语稍显谨慎,他认为只要能拖入加时赛(前提为曼联3比1取胜)就非常满足,“加时赛这样的结局你必须得接受,而且如果我们在头二十分钟打不开局面,我也
不会感到失望,进球是迟早的事,但和64000名观众一样,我们都得面临这样一个巨大挑战:能阻止他们的进球吗?”

  在谈到劳尔缺阵一事时,弗格森开始用调侃的语气说:“我希望他别来,否则我们必须得请有关方面阻止他进入英国。”

  言归正传后,老爵爷对劳尔送出真挚的祝福:“我们祝愿他早日康复,他是他们那里最好的选手,对皇马而言是巨大的损失。”

   在联赛迎战布莱克本时,门将巴特兹受伤下场,对他能否在冠军杯中上场,弗格森作了肯定回答:“他已经好了,周二开始正常训练。”那么奥谢和贝隆呢?“有些麻烦,我晚些时候再做决定吧。”

  队长罗伊·基恩则认为队伍最显著的变化就是正处在一个鼎盛的状态之中,“士气和战斗力是十年来最好的,面对欧洲冠军是一场巨大的挑战,尽管放马过来吧,我们不愿意再象上赛季那样只能收获银牌,那让人绝望。”

  由于伤病本赛季基恩缺席多场赛事,目前他自我感觉良好,“在过去的两至三周内,我已经找回昔日状态。”

  吉格斯则通过官方网站抨击了一些对曼联不信任的说法:“皇马比我们好?我当然不同意这种说法。皇马在主场自然要尽可能占得先机,而周三晚上,我们将踢一场让全体欧洲人刮目相看的比赛。能和象罗纳尔多、齐达内和费戈这样全世界最好的选手对抗应该是一种享受,但我们队也有世界级选手,我们犯不着因为尊敬他们而吓坏自己,我们享受的是比赛。至于比赛的重要性,我们没必要让人多提醒,这样做激发不了我们,获胜取得出线权这谁都明白。”

  “观众的支持对我们影响巨大,这能提升你的自信心,能在球场上飞奔自如。六万球迷在对手看来,也是一种巨大的恐吓。”

  曼联后卫菲利浦·内维尔相信,只要将皇马的进球机会全部扼杀,自己的队伍就一定进入冠军杯半决赛,他说:“在主场我们能否进两球,我相信没人对此会有疑问;问题是我们能否完胜对手让他们一球不进,因为对方阵内确实有一些太过神奇的攻击手。所以我觉得头二十分钟最重要,如果我们到那时能踢成0比0或者1比0,那么接下来的比赛就会好办很多。”(孟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