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小贝探望吉格斯女友和爱女 曼联两大将关系即将解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21日1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曼联的英超联赛开始前,贝克汉姆悄悄去医院探望了吉格斯刚刚分娩的女友以及刚诞生的爱女,对于吉格斯来说,这已经标志着两人的冷战关系即将结束,因此他毫不犹豫地抓住了这一“橄榄枝‘,吉格斯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兴奋地表示,他就要和贝克汉姆做回朋友了。

  据了解,为了不引起别人的注意,贝克汉姆是从后门溜进去的,他在医院里呆了一个
多小时,不仅和吉格斯的女友斯特西谈了很久,而且还看了看仍在保育器里的早产两个月的小生命,不过当时吉格斯并未在场。贝克汉姆的一个好朋友事后告诉记者:“贝克汉姆以前确实对吉格斯的一些错误感到不满,但不管怎么样,他们都曾经是最好的朋友,因此贝克汉姆一直都想找一个合适的机会和吉格斯冰释前嫌。”

  吉格斯事后在得知贝克汉姆赴医院探望自己的女友和女儿后显得兴奋异常,他表示,他一心渴望和贝克汉姆做回朋友,不过由于彼此有些芥蒂一直难以开口,但是贝克汉姆如此主动大度地来和自己示好确实令自己感到异常激动。

  此前吉格斯和贝克汉姆在队内是非常好的朋友,两人可以说无话不谈。当时吉格斯的女友是埃玛-加德纳,而其兄长则是贝克汉姆最好的朋友大卫-加德纳。吉格斯和埃玛苦恋很多年,此间,埃玛曾经怀孕,但是在吉格斯的强烈要求下不得不作了流产。不过此后不久,吉格斯又悄悄地和斯特西好上了,当斯特西怀孕时,吉格斯竟兴奋地表示要和斯特西结婚,这个消息令加德纳兄妹异常难过,也令贝克汉姆非常震怒,在几经劝告未果后,贝克汉姆与吉格斯断绝了朋友关系。除了在场上,两人根本就不说话。但是现在贝克汉姆终于愿意主动表现出低姿态向吉格斯示好,两个人就一定会重新成为好朋友。

  除了这个好消息,吉格斯昨天还从院方得知,自己的女儿很快就可以被带回家了,因为她的体重增长很快,此前,院方曾表示至少需要一个多月。(舒扬)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