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西媒体评西甲巅峰之战 惜叹巴萨无运气战胜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20日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联赛第30轮展开3场争夺。在其中的一场焦点战中,皇家马德里主场1比1战平巴塞罗那,“叛将”罗纳尔多和恩里克面对旧主各下一城。赛后西班牙媒体纷纷对这场比赛进行了评价。并且多家报纸都认为巴塞罗那出色的表现令人惊愕,并称这确实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西班牙《马卡报》以“平局让双方都不满意为题”对本场比赛进行评论。文章认为,
虽然这场比赛是平局,但是从场面上看,根本就看不出两支球队究竟有什么大的差别。虽然皇马从名气上比巴塞罗那要大一些,但是皇马的巨星们并没有凭借主场优势占据任何便宜,巴萨虽然仍受到保级的些许威胁。但现实的排名却不能改变世纪之战的传统和节奏。而从比赛的进程来看更是如此。

  《马卡报》认为,巴萨的表现令人惊叹,在比赛开始仅仅10分钟就创造出了5个非常好的得分机会,而皇马在第63分钟之前,根本就没有真正对巴塞罗那的大门造成多少威胁。罗纳尔多在第16分钟的进球,只能证明,皇马运气比较

  好。可以说,巴萨主帅安蒂奇在赛前对皇马研究得非常透,皇马在中场暴露出了很多问题,虽然两翼分别有齐达内和菲戈,但是马克莱莱和弗拉维奥显得心不在焉,整场比赛都碌碌无为,仅仅有那么几脚传球还象样。而且齐达内和劳尔在这场比赛中状态很不好。而且由于巴萨球员凶狠逼抢,因此皇马的整场比赛传球都不那么顺畅。

  不过在比赛中,出现了不和谐音,第34分钟,齐达内前场左路在护球时肘部击打普约尔,随后同恩里克推搡并发生争执,其中马克莱莱在混乱中拉拽莫塔的头发。不过在裁判的劝阻下,比赛才得以继续进行。

  文章最后仍在为巴塞罗那惋惜,因为从比赛进程上看,巴塞罗那才是今天的胜者。

  《马卡报》的标题是“恩里克打碎皇马取胜希望”。文章认为巴塞罗那应该是这场比赛的胜利者,但是胜利却并没有垂青他们。一场平局对于双方都不满意,不过文章裁判还将门迭塔攻进的球判为越位惋惜。

  对阵巴塞罗那,是罗纳尔多第一次代表其他球队迎战自己的老东家巴塞罗那,但是罗纳尔多证明,在齐达内和劳尔状态不好的时候,是自己将皇马拉出泥沼。不过一个“叛徒”进球终归让巴萨球迷难受,而恩里克随后进球,不仅将比分扳成平局,更为这场比赛增添了一些喜剧成分。

  《阿斯报》文章的标题是“巴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文章称,虽然皇马目前排名西甲榜首,但是巴塞罗那用一场精彩的比赛证明,他们有足够的能力战胜皇马,虽然是在皇马的主场,事实上,对于巴萨球迷‘而言,打皇马永远不用动员,他们一定会拿出全部的努力对付皇马。

  文章对恩里克大加赞赏,并将其成为球队的旗帜,因为他在球场上用自己的行动向人们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在比赛中,皇马显得非常疲惫,打得很懒散。因此这场比赛就如同给巴塞罗那准备的盛宴一样,向人们证明巴塞罗那是一支可以击败皇马的球队。(舒扬)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