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安切洛蒂宣布重新启用里瓦尔多 塞尔吉尼奥伤愈振军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18日2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伤兵满营,但对于周日对恩波利比赛AC米兰的首发阵容,安切洛蒂已是成竹在胸,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显得信心十足,他透露了首发的信息,主力队员恢复的状况,以及……人们所关心的里瓦尔多的情况。

  这次,安切洛蒂没有像上次的新闻发布会上那样说里瓦尔多感冒,而是改为于俱乐部官方口径一致:“里瓦尔多确实是受到了膝伤,但是昨天他恢复了训练,今天他将与球队合
练,在明天的比赛中,他将能够上场,他将在他最擅长的组织中场的位置上,我们必须给他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我赋予他的位置是重要的,但并非让球队完全围绕着他打。我不相信AC米兰的球迷们已经怨恨他,里瓦尔多虽然很敏感,但他是一个无私的人,队友们都对他有着高度的评价。”

  谈到队员的伤病,安切洛蒂说:“目前我们队中有一些伤病问题,但是每场比赛之后,都会有不同的球员恢复,可供调遣,对于伤员的恢复我们很有信心,我们不会让个别球员一场又一场超负荷工作的。”

  对于周日的阵容,安切洛蒂表示:“布罗基、安布罗西尼、塞尔吉尼奥将出现在中场,舍甫琴科有些疲劳,将休息一下,托马森、劳尔森和布罗基总是能够在你需要他们的时候拿出最好的状态,在这种情况下,我将倚仗他们。如果我们能够拿出对佩鲁贾比赛前83分钟的状态,再打83分钟,我们将赢得比赛,我甘愿接受最后7分钟的惊吓。”安切洛蒂戏言道。不过,塞尔吉尼奥的复出,的确给AC米兰的中场解决了大问题。

  尽管恩波利近况不佳,但安切洛蒂对这个周日的对手不敢怠慢,他说:“我想他们的打法或多或少会和第一回合相似,他们一个月以前状态很糟糕,但是现在,他们要为了保级拼死而战,恩波利是一支体能出色的队伍,队员们很能奔跑,他们的锋线速度很快,防守反击是他们惯用的手段,但是我们希望赢得这场比赛,为周三冠军杯迎战阿贾克斯祭旗,也将令球队以高昂的士气冲向赛季末。”

  对于下下个对手阿贾克斯,安切洛蒂显然无暇去考虑:“现在还不是去想冠军杯对阿贾克斯比赛的时候,因为我们依然有望夺得意甲冠军,我们希望能够先把与尤文图斯的差距缩小到3分。”(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