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赛程决定保级前景--意甲保级大战激烈不逊冠军争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17日17:54 体育周报

  本赛季的意甲保级形势与上赛季极为类似,都灵和科莫两队降级已成为时间问题,皮亚琴察在上轮保级战中击败都灵,重新看到保级的一丝希望。从积分上看,第13名摩德纳为32分,仅比降级区内的亚特兰大多3分,该队与恩波利、雷吉纳、亚特兰大和皮亚琴察构成保级军团。

  皮亚琴察:只能寄望奇迹

  皮亚琴察上轮反败为胜,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球。本周三,上轮取胜功臣迪弗朗西斯科因家中丧事未参加训练。在训练中,老将胡布内尔中途退出,他的右大腿肌肉似乎有些拉伤。周四,皮亚琴察将与地区队蒙蒂切利进行一场热身赛。

  在谈到保级形势时,攻入上轮第三球的法拉雷塞半开玩笑地说:“上轮的三分对于我们而言,心理暗示大于实际作用,也许运气又站在我们一边了吧。如果奇迹真能出现,那么本轮客场对拉齐奥的比赛就应该应验。”

  从赛程上看,皮亚琴察也是5支保级队中最艰险的,该队剩余的6个对手中,有拉齐奥、切沃、帕尔玛和AC米兰4支劲旅,难怪法拉雷塞会说需要奇迹。

  赛程难度:★★★★★实力指数:★★保级指数:★

  亚特兰大:逼球员去集训

  上轮主场被雷吉纳逼平,亚特兰大重新跌入降级区,老板鲁杰里发了狠,下令从本周二开始集训。这一决定立即引发争议,主帅瓦瓦索里连忙为自己开脱,称这个决定是主席的个人决定,事先没有与他商量。队长卡雷拉则代表球队表示:“我接受集训,但完全不理解这一决定。”

  亚特兰大在两个赛季前曾是意甲大黑马,如今队中仍有多尼、扎乌里、泽诺尼等多名意大利国脚。媒体普遍认为,球员一心想着夏季转会,忘了踢球的本分。

  亚特兰大的赛程是最有利的,只有国际米兰和罗马算是强手,而主场将对阵都灵和科莫,这6分似乎已经被预订了。

  赛程难度:★实力指数:★★★★★保级指数:★★★★★

  雷吉纳:受困魔鬼赛程

  雷吉纳在冬歇期后表现不错,但一直没能与降级区拉开距离,如今仅比亚特兰大多1分。雷吉纳的主场战绩是保级军团中最好的,但余下的赛程似乎让他们的主场优势无从发挥,剩下3个主场是对帕尔玛、罗马和尤文图斯,能拿4分已属万幸。此外,该队还将客场对切沃和博洛尼亚两个“主场龙”,另一场与皮亚琴察的保级大战也难说有什么胜算。

  赛程难度:★★★★实力指数:★★★保级指数:★★

  恩波利:急需找回状态

  恩波利在冬歇期前一直稳居在9、10名左右,但自去年12月15日后9轮不胜,立即把恩波利拖到如今的境地。舆论也一直认为,恩波利队内拥有多名实力派球员,如锋线上的意大利国脚迪纳塔莱和前AC米兰球员绍达蒂、已被AC米兰看中的后卫克里巴里、颇受专家好评的中场范努奇和格雷拉。

  恩波利最需要做的是找回状态,找到赛季初的黑马感觉。剩余对手中只有AC米兰和帕尔玛实力强劲,其余对手都灵、亚特兰大、摩德纳甚至乌迪内斯都不难对付,但其中与亚特兰大和摩德纳的比赛是生死战。

  赛程难度:★★★实力指数:★★★★保级指数:★★★★

  摩德纳:继续稳健发挥

  摩德纳是一支整体型球队,但缺少上赛季切沃的马拉济纳、科拉迪、埃里贝托等优秀球员,因此这支被誉为“切沃第二”的球队也未带来太大的惊喜。队中真正值得一提的球星仅有现意大利国青队员斯库利和前国奥队员小科卢奇。

  摩德纳最大的特点是稳健,虽然去年底和今年初都有过连败的纪录,但最近走势平稳,近9轮仅输一场。只要能持续这种稳健的发挥,剩下的对手博洛尼亚、恩波利、乌迪内斯和布雷西亚都有一拼,科莫更是送分的球队,只有国际米兰难打,保级希望还是很大的。

  赛程难度:★★实力指数:★★保级指数:★★★

  王人清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新闻冲浪 关注重大事件 新浪万千新闻任你点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综合提高英语水平从新概念开始
  天堂对巴蜀的召唤 六座空城看谁领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口罩 春装 小灵通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聚焦激烈体育世界

点歌传达浓情蜜意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游鸿明] 花蝴蝶
[谢霆锋] 第二世
[周 蕙] 收藏
[和 弦] 眉飞色舞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活动:黄页深圳IT企业展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推荐
通州市先锋围巾色织厂
深圳汇成浩实业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快乐香港六日游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订新闻随时关注非典防治动态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男女幸福生活的天堂——两性学堂
· 动感个性尽在缤纷俱乐部
· 妙语横生 欢乐男女 梦幻激情魅力
· 原汁原味的感觉来自鹏飞原创短信
· 梦醒时分 约的就是你 移动三国志
· 手机点歌 表达思念与真情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