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曼奇尼承认最惨痛失败 联盟杯决赛将降格为葡萄牙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11日15: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葡萄牙人梦想会师塞维利亚”,这是昨天联盟杯半决赛第一回合后欧足联官方网战的标题。在并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来自葡萄牙同一城市的两支球队分别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坐镇主场的波尔图4:1大破意甲豪门拉齐奥,一脚已经踏到了西班牙;客场远征的博阿维斯塔则定住了苏格兰人的狂热和点球,在帕克海德球场1:1逼平主场不败的凯尔特人,为出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许在5月21日,人们真发现联盟杯决赛变成了葡萄牙德比。

  波尔图和拉齐奥之间的比赛一开始意大利人占得了先机,开场仅5分钟,洛佩斯就率先发难,25分钟时马尼切远射将比分扳平,随后比赛变成了波尔图的天下,巴西人德雷连下两城,波斯蒂加锁定胜局。梅开二度的德雷在联盟杯中已经攻入10球,也成为本赛季联盟杯开赛以来在每一轮都有进球的球员。赛后波尔图俱乐部官方网站打出了“美好的梦想”标题。“在45000球迷面前,波尔图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塞维利亚仿佛就在我们身边,莫里诺的球队就象一台装满油的机器一样表现出众。”

  意大利媒体对于拉齐奥的大比分失利非常悲观,《米兰体育报》在分析了一番比赛过程后认为拉齐奥翻盘的可能性已经非常小。曼奇尼也承认拉齐奥发挥的非常糟糕,但是他还相信拉齐奥能够在下回合的比赛中出线,“回到主场我们将尽量多争取入球,我们还有最后的希望。”葡萄牙媒体对于波尔图的大胜极为推崇,权威体育媒体《全体育》用曼奇尼的话来反衬胜利,“罗伯特-曼奇尼:进入决赛已经不可能”。文章是一段赛后对曼奇尼的采访,大意为曼奇尼认为拉奇奥遭受了本赛季最惨烈的失败,拉奇奥已经很长时间没有遇到如此强劲的对手。回到意大利后要仔细研究所犯的错误,为下一回合做最后的准备。

  与波尔图酣畅淋漓的胜利不同,博阿维斯塔只是在客场取得了一场平局,但是这场平局的含金量也非常大,要知道尤文图斯,瓦伦西亚和利物浦都没有在帕克海德取得胜利,而且葡萄牙人还拿到了一个客场进球,这对于下回合将非常有利。博阿维斯塔获得的平局非常艰辛,欧足联根据他们的表现称他们为“战斗的博阿维斯塔”。比赛中凯尔特人包办了两个进球,不过瓦尔格伦却踢进了错误的球门,拉尔森随后为主队保住了不败记录,但是他也在比赛中浪费了一个点球。

  凯尔特人主教练奥尼尔非常失望,认为今天晚上运气不在他们那边。博阿维斯塔主教练帕切克则认为在缺少5,6名主力的情况下逼平强大的凯尔特人确实是非常困难的事,不过他还是认为两队晋级的机会是一半一半。《全体育》认为在凯尔特主场那种气氛下1:1已经是个非常好的结果。文章给予了博阿维斯塔门将里卡多非常高的评价,“他不仅扑出了拉尔森的一个点球和一记极有威胁的任意球,在他的带领下,博阿维斯塔不仅获得了比分上的优势,也获得了精神上的胜利。”

  4月24日,四支球队将进行联盟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波尔图虽然作客奥林匹克,不过三球优势巨大,出线基本成定局。波尔图只要在客场再创造一个进球的话,拉奇奥就无力回天了。那个时候拉奇奥在为冠军杯入场券撕杀,精力没有已经提前夺冠的波尔图充足,况且目前来看,波尔图正在其颠峰状态,即便拉奇奥全力以赴也未必能战而胜之,更何况要净胜三球以上才能出线。另一场比赛则显得有些微妙,博阿维撕塔的实力和状态较之凯尔特人稍逊一筹,而且凯尔特人上轮也曾在客场2:0击败过利物浦,不过博阿维斯塔今年总是在不利的情况下最终创关成功,因此本场比赛将成为葡萄牙双雄能否会师赛维利亚的关键。无论如何,今年的联盟杯历史上将增添一个新的冠军(江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