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麒遭遇两连败 更衣室内齐唱国歌情景感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3月10日01:4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辉)由于在上周五晚上的比赛中以1比2主场输给了新加坡联赛夺标最大热门内政部队,遭遇两连败的新麒队处境立刻变得艰难起来。

  比赛之前,全队对这场比赛充满了渴望,前云南红塔队的常辉特意去剃了一个光头。受常辉的影响,队里有四五个球员纷纷剃了光头,发誓一定要拿下内政部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赛前,大家在更衣室墙上挂上中国国旗,拿一个录音机,一起唱国歌,情景很是感人。这是球员和教练的一致要求。不过按照新加坡联赛的规定,赛场上不能出现国旗,以免搞成国家之间的对抗。因此,这些表达爱国情结的举动,只能在更衣室里进行。

  对内政部队的比赛进行到15分钟的时候,新麒队一名队员就因为报复伤人被红牌罚下。以10人应战的新麒队显得十分吃力,终于在下半场第15分钟时被对方破门。过了10分钟时,常辉攻进一球将比分扳平,但两分钟之后,对方就将比分锁定为2比1。

  新麒队由于全部球员都来自中国,这使其成为其余11支球队的围剿对象。上轮客场输给盛港马林队后,对方主教练十分狂妄,甚至当场和新麒队约好双方的二队、三队分别比赛一场,想将新麒队从上到下一锅端。但结果是新麒二队赢了对方二队4个球、三队赢了对方1个球。

  不过,据新加坡足总官员介绍,由于新麒队介入,本届新加坡联赛已经成了有史以来人气最旺的一届,而新麒队是有最多人支持的一支。新麒队对内政部队的这场比赛吸引了3500人到场观战,这已是近年来新加坡联赛观众最多的一场。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