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梅诺蒂供新浪专稿:当权者比赛 冠军联赛近乎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3月05日15:11 新浪体育

  我发现它真是非常的困难-我没有重复的求助自己-我现阶段正在暗中摸索国际足球,我的发现是可能连上帝都要重新约束自己去学习。另外我胆怯的提议去寻找一支有着理想并且有强大势力和约束力的球队,因此我选择了在欧洲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在这里进行的每场比赛都几乎是欧洲最高水平的比赛,它近乎于梦想。

  例如皇马在主场和多特蒙德的比赛,我猜测这是一场属于皇马的比赛,他们是一支
拥有著名巨星和荣誉的超级球队,所以他们在赛季开始阶段就有机会去维持自己的梦想。我带着我的尊敬漫步离开了体育场,这是一场权力之争的比赛,我能说皇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吗?我看到的是拥有独特技术的球员而不是一支球队,三或者四个“预言家”和“其他人”。除了劳尔之外,他仍然保持着较高的水平和进球率;还有齐达内,尽管他有着良好的意识,但是从他脸上你看不出任何表情。

  我所指的“预言家”是什么呢?他们仅仅是球员所寻求的名望、财产、级别以及“其他人”,指的是个人主义者。但是足球作为一项比赛需要的是团队精神,对于那些所谓的“预言家”和“其他人”来说要想找到必要的集体荣誉感是非常困难的事情。我是在皇马2-1战胜多特蒙德后离开体育场的。我认为对于皇马来说没有什么比在伯纳乌拿下一场胜利更容易的事情了。

  当然,仅仅是一周之前,对于多特蒙德来说也是个不同的故事,他们主场1-0取得了领先,但是球队好像在告诉自己“我们现在在做什么?”如果他们想比赛,那么他们就应该比赛。但是事实不是这样,他们放弃了一切,只是尽力想去保住胜果。他们放弃了控球和每次射门好机会,比赛最后时刻皇马抓住机会反击进球,最后的结果是1-1平,多特蒙德为他们的愚蠢付出了代价。两场和皇马的比赛,多特蒙德都是在先进球的情况下死守,但是结果是皇马得到了六分中的四分,而当时的皇马看上就根本不像一支伟大的球队。

  让我们再来看看国际米兰客场和巴塞罗那的比赛,国际米兰是意甲联赛的领头羊,他们在比赛中显得很小心,尽可能将球远离自己的球门,全力防守并且发动快速反击,但是巴塞罗那在主场3-0获胜,一周之后又在米兰和对手战平。尤文图斯都灵令人信服的惨败,随后又尽力去解释清楚一切,但是我真的不能够解释清楚为什么,此外我没有在比赛中看到超过10分钟的优秀足球。

  我记得普拉托(lato)曾经或多或少的说过:“当一个人在紧要关头受到威胁或恐吓时,他根本就没有时间去思考。”在一场足球比赛中也是如此,当一切不得不变快和紧迫时,那么我们也没有时间去思考。(Totti)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