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最想拥有齐达内的技术--邵佳一作客新浪聊天实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1月16日20:34 新浪体育
最想拥有齐达内的技术--邵佳一作客新浪聊天实录
踌躇满志

  新浪体育讯 邵佳一几经周折终于即将踏上德甲的征程,成为继杨晨、周宁、谢晖等人之后又一位闯荡德国的中国球员。北京时间1月16日晚,临行之际的邵佳一来到新浪网,与广大网友进行了直接的交流,回答了关心他的球迷们提出的诸多问题,以下是由著名足球记者董路先生主持的聊天过程实录: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的网友朋友们大家晚上好!非常荣幸和非常高兴受新浪网竞技风暴的委托,来主持今天的新浪网的嘉宾聊天节目。今天到场的嘉宾也是最近一段时间非常令我们中国球迷,也令德国球迷关注的一位球员,那就是邵佳一,佳一,你好。

  邵佳一:网友朋友大家好,支持我的球迷大家好。

  网友:签约这两天你忙什么,准备去德国的工作做的怎么样?

  邵佳一:忙得我晕头转向,确实很累,包括今天拿到德国的签证,估计在这几天之内,就要起身去德国了,后几天还要收拾行李,估计时间还是会比较紧张,比较累。

  主持人:我看你今天剃了一个精神的头,有什么样的打算?

  邵佳一:觉得这一个多月从心理上和生理上比较累,我想释放一下自己。

  主持人:剃头给自己放松一下。

  主持人:儿行千里母担忧,你走的这一段时间,你父母对你有什么嘱托?

  邵佳一:我的父母特别支持我出去踢球,包括这几天,我都没有时间跟他们在一起,没有时间去长谈,每天到了家就睡觉,早上起来穿着衣服就走了,后几天我会在家里陪陪他们,跟他们谈谈。

  网友:你作为国脚的经历,大家都很了解,但是你成长的经历大家不了解,能否简单介绍一下?

  邵佳一:我觉得自己的足球生涯走到现在是非常顺利的。我5岁开始进入北京朝阳体校801体校,在那里翟老师是我的启蒙老师,在他的指导下生活了七年,这七年是我足涯生活最关键的时期,因为小的时候是他们引导我怎么踢球,对我有很大的帮助。16岁到了北京夕阳坛,当时是杨国民教练等逐步帮我从年轻过渡(到成熟),当时打了很多青年联赛和乙级联赛,这对我的成长有很大的帮助。我18岁进入国安一队,99年正式打职业联赛,而且提前于99年下半年去德国学习,在法兰克福队进行足球上的进修。回来之后于2000年进入国家队,大家已经很清楚了,一直到现在,自己的足球事业路比较顺利,我想以后会有很多的坎坷在等着我。

  主持人:刚才你讲了你的足球生涯比较顺利,我也感觉到。比如98年下半年你参加乙级联赛,当时足球场不到200平米,我也不知道邵佳一是谁,你是一个很小的男孩,听到邵佳一加油,现在你对场内球迷的呐喊你是否还很深刻。

  邵佳一:应该挺深刻的,当一两个人叫我的名字的时候特别的亲切,因为我是第一次感觉到球迷的亲切的感觉,让我在以后的比赛中有很大的动力。

  网友:是否记得你代表国安队打第一场职业联赛的情景呢?

  邵佳一:当时是99年第二轮,是主场对沈阳海狮,记忆很深刻,4:1,国安队胜了。那场球是30分钟被换下场,因为我那会儿年龄很小,但是球队却对我抱了很大的希望,包括年终送我到德国学习,我在这里非常感谢沈指,没有那次德国的学习,我也不会走到今天的这一步。

  主持人:我记得当时有四名球员,你当时是头,是领导,送到德国培训,当时你没有正式参加过德国的比赛,但是你说四个月的经历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在那期间有什么样的感受,就象你今天走向德国。

  邵佳一:没有99年去德国,我今天绝对不会这样顺利被德甲球队看上。我前几天也说了,现在想起来,那次德国的培训学习,对我这次试训有非常大的帮助,如果没有那次我可能不会成功,因为我知道德国人踢球的方式以及德国人其他客观的因素,包括在球场内、球场外、场地的情况、球场的准备以及表现,我都有了一定的认识。就象给我这次在德国慕尼黑1860的试训提供了一次充分的热身,所以才有机会被他们的教练认可。

  主持人:你入选国家队也非常的年轻,你在得知中国队征调你时的心情怎样呢?

  邵佳一:当时进入国家队的人很多,我当时没有抱很大的希望,我最初给自己定的目标是二十二、三岁进入国家队,我提前实现的目标,当一份厚礼摆在我面前的时候,我有点受宠若惊,我能进国家队吗?因为在我小时候看来,国家队是中国最好的球员才能进入到国家队。当时的联赛,我想在我的心目中,大牌球员还很多,能进入他们的行列,让我有一种跟偶像一起踢球的感觉。

  主持人:进入国家队一直到参加2002年的世界杯,你一直留在国家队中,中间也出现过对你来讲比较艰难的情况,甚至有一段时间,你跟米卢存在一定的误会,能不能讲讲这一段?

  邵佳一:我跟米卢教练之间没有什么误会。我今天能走到这一步,我第一个要感谢的就是米卢,因为米卢给了我很多的东西,包括在20岁的时候,他把我招进了国家队,打了亚洲杯、世界亚洲赛、十强赛等,经过这些大赛的洗礼,对我的心理和球技都有很大的长进,对我以后的发展会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所以我一直很感谢米卢教练,他的离职我也是很不情愿的,因为毕竟跟他有两年多的时间,彼此都了解,他也了解我的技术,因为现在换了主教练,我还要用更精采的表演才能得到他的赏识,进国家队。这当然属于心里话了,因此重新进入国家队要比以前更难了。

  主持人:在米卢执教过程,训练场面和执教场面,叫你的名字是比较多的。你跟随米卢两年多的时间,你觉得哪的句话给你的印象最深?

  邵佳一:他给我的敬业态度印象很深。训练的清楚大家都很清楚,米卢训练的时间很不守时,有时候五六点还在训练。当时米卢就说,时间不是问题,人应该掌握时间的,不应该被时间所累。我从他这句话,就感觉什么事情都不是说一成不变,就要看你怎样看待它、对待它,他经常跟我们说态度决定一切,有时候我们跟他说一些事情,他指着帽子说,态度决定一切。

  网友:语言是中国球员出国的最大障碍,而德语从语法和发音的角度来讲,又不同于经常接触的英语,比较难学,请问你是否提前做了准备?俱乐部是否配有翻译和语言的老师?

  邵佳一:语言这一道关是我去德国的第一道关,因为你要想和别人去交流,语言是第一位的。我也想好了,到那儿的第一步就是艰苦的学习把语言通过。至于俱乐部为我配的翻译和老师,我希望给我找一位老师就可以了,因为我不希望有一位翻译,因为有了翻译以后,我的依赖性就很强了。因为在那种环境下,会强迫你去学习德语,所以我也希望尽快的说上一口流利的德语。

  主持人:你什么时候能说上流利的德语?

  邵佳一:我给自己定的目标是一年以内。

  网友:你参加了2002年的世界杯,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你有怎样的感受?世界杯留给你怎样的记忆?

  邵佳一:世界杯对每一个中国队的球员来讲,从心理上来讲,都是一个阴影,因为到了世界杯以后,让我们大家了解了世界上的高水平是什么样子的,我们跟高水平的球队打比赛,我们的差距是什么样的,差距有多大,应该说要比我们想象的要大。从现在来讲不是一件好事,但是对我个人来讲,既然看到了差距,就会给我带来动力,我就在以后的训练中跟他们缩短差距,而且现在有这样的机会去德国比赛,去德国训练,能融入到他们那个团队,我也会尽量使出百分之百的努力来缩短与他们之间的差距。

  主持人:你刚才说了世界杯对中国队的队员来讲是一个阴影,人们要回忆起你打世界杯的时候,有两个镜头比较深,就是你对巴西的任意球稍微偏出了球门,还有一个镜头就是对土耳其的那一张红牌,你认为那两个镜头给你留下了怎样的记忆?

  邵佳一:到现在都没有怎样的记忆了,只是能想起来。红牌那件事,当时对我的心理触动是非常大,当时一下场,两眼就有点发昏了,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了,这么重要的一场比赛,因为我被罚下来了,而且中国队本身还有进球的机会,打破历史的突破,让我一个人给毁了,当时我心理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痛苦。我下来以后就去找米卢,我说对不起,米卢拍拍我肩膀,说没有关系。但是我心里还是过意不去。这个阴影在我心里有很几天了。

  主持人:很快就忘了。

  邵佳一:因为我从小到大没有得到红牌,在世界杯上得到了一张红牌,我觉得运动员应该从哪倒下就应该从哪站起来,我既然是在国际上倒下来,就应该从德国站起来。

  网友:大体上看你的足球生涯是一帆风顺,在这个过程中也遇到过很多短暂的挫折,或者一定时期内的消沉,比如2001年赛季你在国安队踢得不是非常的理想,包括2002年赛季的上半年,你认为主要的原因是在哪?

  邵佳一:每一个球员在成长过程中会有起起伏伏的状态,也不包括我以后就一直往上,以后也会有起起伏伏、磕磕绊绊的时候,现在给我的感觉,2001赛季是我自己上没有把握好,现在知道这种东西,我觉得足球这东西应该用脚说话。

  主持人:你把话题引到专业技术方面。很多人给你的技术特点有一些评价,现在人们想知道你自己对自己的技术特点有哪些认识,比如特长或者缺点?

  邵佳一:我的特点是技术意识,这方面是我的特点,一些不足还是很明显的,比如老教练给我的忠告:“你的特点和弱点同样突出”,防守是我的弱点,而且对抗中的拼抢,我的身体比较软,希望多加一些力量,防守的意识也是我的不足,因为在德国这种顶级联赛中没有很好的防守意识的话,是很难在队里占据一个自己的位置的。

  网友:过去几年在国安队当中,你曾经打过左前卫,也打过前腰,也打过前锋,这些位置当中,你自己认为更适合哪条线上的哪种位置呢?

  邵佳一:我更喜欢3412的1,因为熟悉我的人都觉得我这人踢球比较随意,可能大家有这种感觉。我自己踢球喜欢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踢,所以有的时候,会有一些即兴的东西出来,这些在球场上的表现,注定了我应该在前腰上,因为我是进攻性的队员,我既然要进球,而且还要传好球。

  网友:现在德国的球员使用的442线的位置,而且相关的对位置也很有要求,你想打的要求和球队好象存在一定的差距?

  邵佳一:442有两个中前卫,我要打左中前卫也是非常好的。左前卫我也可以打,但不是我的特点。

  主持人:你希望抓住机会,对中间的球员形成最大的威胁。

  邵佳一:对。

  网友:你是否还对在职业联赛中的进球有印象?

  邵佳一:是任意球。

  网友:任意球是你经常练的还是一种感觉上的东西?

  邵佳一:这当然需要练。我从少年队的时候就开始练任意球,当时没有想太多,老看电视,世界杯的比赛老有任意球,我希望以后也有这样的绝活,因为世界波不是天生就有的,需要刻苦的训练才能得来。我的任意球,我自己评价,比我的想象还要一定的差距,因为象贝克汉姆等这些人的任意球,我只能达到他们的50%。

  主持人:大家知道你是左脚的球员,一般使用左脚的球员使用右脚的很少,你的左脚是中国国家队的水平,你的右脚是怎样的水平?

  邵佳一:上公共汽车的水平。

  主持人:在你的印象是否用过右脚进球呢?

  邵佳一:我的右脚一事无成。

  主持人:在中场当中有不同的类型,比如菲戈,属于控球组织能力非常强的。我们做一种假设,如果现在有一种方式让你迅速的拥有世界上任何一位球员一项最突出的技术,你会选择哪一个?

  邵佳一:齐达内的。因为齐达内是我最崇拜的偶像之一,我看了齐达内的比赛,我觉得他在场内的组织能力是没有人能够超越的。

  主持人:在1860队试训过程中,你感觉到主教练对你的看好?

  邵佳一:教练看上的主要是我个人的特点,比如象技术意识这些东西,都是我自己的特点,他也觉得我在这方面比较突出,所以才会认可我。我想我以后的发展也是要扬长避短,接着发挥我在这方面的特长,来锻炼我这方面的特长,在比赛和训练当中要锻炼它、训练它。但是在这之中,我一定要弥补我资深的弱点,否则在德国这个联赛就会很难打。

  网友:1860俱乐部留给你的印象是怎样的呢?

  邵佳一:体制比较正规,俱乐部运作非常的正规,我觉得可以用正规来形容,因为从硬件和软件来讲,都是我们应该学习的东西。

  网友:你对1860队整个球队的实力或者技战术的特点有什么认识?

  邵佳一:1860队是中流的球队,不是特别强的球队,它是整体打法为主,整体的逼抢非常严密,而且整体打法非常的突出,不是光靠一两个人就把一个队搞定,从进攻到防守都是非常严密的组织。

  网友:你试训时站在哈斯勒和同样使用左脚的苏克当中,你当时有怎样的感觉?

  邵佳一:真的很振奋。第一眼看到苏克,我当时还不知道苏克在1860队踢球。我一进更衣室,我一眼看这不是苏克吗?苏克原来在这里踢球,我真的很兴奋,我能和他们一起训练,跟他们讨教一些非常实用的东西,对我来讲是再好不过了,我非常高兴也非常愿意和他们在一起踢球。

  网友:哈斯勒已经37岁了,引进你这22岁的中场球员,可能在同一个位置上竞争,如果将来面临与过去很喜爱的球员竞争,在竞争当中你会怎样处理?

  邵佳一:哈斯勒是我的偶像,能怎样的处理呢?我非常的尊敬他和崇拜他,我觉得关系没有那么难处理,我必须抱着向人家学习的态度,这就可以了。

  网友:1860队在本赛季德甲联赛积分是第六,也有媒体报道它的实力要比名次更高一些,你是否这样认为呢?

  邵佳一:从经济实力来讲不应该是第六名,应该是第十位左右。为什么打得这么好,这证明球队里面有很高的实力,队里非常的团结,教练非常的年轻,而且敢做,也是非常喜欢挖掘年轻人的教练,这是它今年能够打到第六名的原因,当然还有下半赛季,现在是第六名,不证明下半赛季就能打到第六名。

  网友:你到海外去踢球,跟主教练有没有融洽的关系非常重要。你能不能谈一下在短短的试训期间,1860队的主教练给你形成什么样的感觉呢?

  邵佳一:外国人如果比较欣赏你,他不会特别的跟你去多说什么。当初我也感觉到,因为我在那试训,教练没有跟我说过一句话,只是试训后,说希望能够再次见到我,我当时也不知道教练是怎样想的,后来我听我的经纪人说教练对我的印象很好。

  网友:你是悄悄的去了德国,是在训练过程中突然间建立自信并希望有朝一日去那里踢球的吗?

  邵佳一:能到1860队踢球,不是实力为主。实力只占了50%,另外50%在于教练,如果你适合教练的类型,就会要你,如果不适合的话,你的特点再突出也不会要你。我拥有这两点,自己感到比较幸运。由于我自己的实力,再加上主教练比较认可我,所以才加入到这个集体。

  主持人:你感觉到主教练对你的欣赏。

  邵佳一:应该这样说。

  主持人:有些问题不能回避,比如现在很多人一方面为你能够加盟德甲1860俱乐部表示高兴,同时为你的未来发展有担忧,因为象这之前,象周宁等人曾经到德国踢球,但是又回来了。很多人问你这个问题,邵佳一,你有没有做过最艰苦的准备,一段时间内或者相当长时间内很难打上比赛?

  邵佳一:做什么事情都要下定决心。从你刚才提到的队员,他们的能力也不用我说,大家有目共睹,他们是国内非常好的队员,不是他们的能力不适合德国联赛,我刚才说了50%是能力,50%是教练对他的认可。可能这些队员换一个队,马上就是一个主力,这跟教练有很大的关系。我也做好了在德国会很困难的准备,但是做这事之前必须要有自己的决心。我当时也非常的担心自己不会出去,但是经过一波三折,还是出去了。到德国肯定会比较困难,有语言问题等等,但是我坚信我自己能够继续踢下去,继续的发展下去,这一点我有信心,不管前面有多大的困难,我要闯过去。

  主持人:信心肯定要有,如果没有信心的话,也不会寻找一条前途没有谱的事。如果你在德国不能打联赛,你是坚持在德国,还是回国内继续发展?

  邵佳一:我坚信在那里一定会打上,如果很长时间打不上的话,我也会继续在那里,我也会继续为我的梦想而奋斗。

  主持人:聊了很多你踢球的经历,包括试训的经历,包括在国家队以及即将的德国。今天作客的嘉宾还有一人,就是邵佳一经理人王本森,很多网友就邵佳一能够租借1860的过程提问,王本森能否介绍一下其中经历的波折。

  王本森:佳一的事启动很早,我和佳一熟识是他在法兰克培训的时候,他说别人能到德国踢球太好了,说我能什么时候去。我说看机会吧,如果你有这样的机会就尝试一下。我这样一说,就有一个贼心,当时我对足球不是了解特别多,从那开始我就留意,关注佳一,包括那时候也认识德国队经纪人老鲍,认识他以后,就关注他,特别是前年看他打比赛,看他打比赛以后,就认为他很有前途,他的这种特点,如果有一些因素克服掉,比如语言和队友之间的沟通和理解,德国教练的教练意识,他在德国的发展意识会很大。当时就开始运作他的事,当时又面临了世界杯,国家队下了一个命令,说国家队的球员不能出国,全力打世界杯,所以就晚了一步。等世界杯完了以后,就开始运作这事,因为世界杯的时候谁也不敢说什么,也不敢太着急,就稳一点,等这次德国经纪人鲍尔认为条件比较成熟了,而且他前段比赛打得非常的好,与一年前相比已经走到相对的成熟期了,在球技上、比赛经验上和人生观上,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开始运作这事。

  主持人:你在德国和高层管理人士和教练员有很多的接触,你认为1860队相中邵佳一的原因是什么?

  王本森:两方面,最主要和最关键的占80%就是教练喜欢他,这是没得争的。有的时候,教练看一个人,他喜欢你,就跟俱乐部说,我需要这个球员。因为教练也说了,什么商业运作别的事我不考虑,不是我的职责,我只考虑我的球队,邵佳一这个人我非常的看好他。第二,从俱乐部方面也是看中中国这块市场,中国对世界的意义来说,中国有点变成世界的火车头了,在各个领域,在世界领域。咱们中国体育从足球来说,比WTO还要开放得早,但起点稍微略低一点,所以在这方面虽然与世界接轨的过程已经挺长了,但还是有一点点的对抗。

  主持人:我们把问题再提向王本森,有很多网友问,成功的运作邵佳一加入德甲1860俱乐部以后,你本人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在这方面还有没有别的打算,输送中国球员到德国?

  王本森:我们会全力以赴佳一眼下的事,不光是要把他送出去,现在还面临一个事,就是要把他扶好走好,德甲的路走好还是一个新的开始。在这个过程当中,不只是说送出一个球员,让我在这方面出出名。我觉得送出一个球员是很重要,一定要做好它,特别是杨晨已经为我们开了路,现在更重要的是让欧洲足球从德国开始,能够对咱们有一个整体的认识,就是中国不是个别的球员,是有代表性的,就象他们对伊朗的球员。起码要在以后,球员到那里试训的时候,他们不是端着显微镜看咱们,在欧洲日本已经得带认可。德国也知道韩国有好球员,但还没有怎么认可,因为韩国包括李东国、车度里等在韩国发展的都不是很顺利。第二步,我们为了这个目标还要继续,把咱们更多好的球员推进到德国联赛。

  主持人:这次邵佳一能够顺利的进入德甲,也有很多朋友在后面的工作,包括北京国安俱乐部为此做了很多的努力,对推动中国球员进一步走向海外都会起到作用。下面的话题会轻松一些,因为很多球迷朋友会问佳一一些足球之外的事情。

  网友:邵佳一,你除了踢球以外,平常喜欢做什么?

  邵佳一:上上网,和朋友在一起,和家人在一起,看看书。

  网友:你现在德语是什么水平?

  邵佳一:很初级。

  网友:邵佳一,你穿过很多号码的球衣,你最喜欢的号码是多少?

  邵佳一:我对号码没有特别的钟爱,号码对我来说没有起到特别关键的作用。我在中国穿过7号、26号等都穿过,在国安队是19号,我对19号比较有感情。

  网友:你平时上网上什么网站,你听歌的时候听谁的歌,你郁闷的时候选择怎样的方式发泄呢?除了剃头?

  邵佳一:上新浪网,其他网也上,但最主要是上新浪网,因为在新浪网可以看到最新的新闻和消息。听歌,我比较喜欢听张学友的歌。

  网友:我代表很多的“MM”,想了解一个真实的邵佳一,你现在是否有女朋友?

  邵佳一:我有女朋友。

  网友:女朋友会和你一起去德国吗?

  邵佳一:近期不会。

  网友:我们都知道杨晨是第一个登陆德甲,也是登陆欧洲顶级联赛的中国球员,他和你一样都出在中国国安队,你觉得杨晨在德国的这份经历会给你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邵佳一:杨哥在德国的成功,我觉得是我很难逾越的,因为他在德国的成绩,因为一个球员想在半个赛季能有那样水平的发挥,我觉得是很难的。我非常敬佩杨哥的精神,他在德国那么多年,而且是初期第一个到德国踢球的队员,他为我们后来去的队员牺牲了很多东西,积累了很多宝贵的经验,我想我这次去了以后会少走很多弯路,因为我会和杨哥保持经常的联系,也会给我一些忠告。我这次出去,也应该确实感谢杨哥,因为毕竟我从他身上看到我很多要奋斗的东西。

  主持人:很多网友记得当年杨晨正式加入法兰克福队不久,就进球了,那时候他是25岁,你现在不到23岁,你想象一下自己第一个在德甲队进球是怎样的心情?

  邵佳一:我要得分的话,会尽自己的努力去得分。因为我的位置是前卫,教练也知道我的作用是对队友传球和进球。进不进球没有什么关系,球员的团结最终取得胜利,这是最终的目的。

  网友:我最喜欢的球员是罗布特-卡洛斯,他是左脚进员,你和他有什么差距?

  邵佳一:太大了,所以要去德国踢球,缩小距离。

  网友:你能否赶上德比战,在25号。

  邵佳一:我这次是去做准备,不是做昙花一现的球员,我希望在德甲稳定的发展下去,我希望踏踏实实的走下去。

  网友:佳一,你的身高是多少?

  邵佳一:一米八八。

  主持人:你今天下午刚刚接受德国一台的采访和德国的一些媒体采访,你感觉德国人从你这最想知道什么?或者他们最关心你什么样的问题?问得最多的。

  邵佳一:他们最关心的就是我能不能适应德国,能不能适应德甲,1860买我值不值得。

  主持人:你当时怎样回答的?

  邵佳一:我说德国对我来说是陌生的环境,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适应。

  网友:佳一,你是否想和国安队的队员说什么?你是否建议他们有机会出国踢球?

  邵佳一:我从加勒比走之前,也说了一下自己的祝福,这么多年在国安俱乐部,上上下下对我的关怀和关心,我是永远不会忘记的,必须要感谢和我一起并肩作战的队友,因为没有他们就没有我的今天,没有他们的支持,不会有我在前面冲锋陷阵。当然还有俱乐部的领导,国安队有这么好的俱乐部,有这么好的领导,这么支持球员的发展,这么支持球员去欧洲发展,不是每一个俱乐部的领导能够做出来的,我希望我的队员和我的朋友,也能够去欧洲发展。因为只有在欧洲中国人的足球水平才能提高。

  网友:王本森,我想问一下,你觉得邵佳一的心理年龄和实际年龄相符吗?

  王本森:从踢球来说,我认为以他22岁的年龄,他属于高智商的球员,各方面比较来说相对成熟。

  网友:佳一,你的年龄没有改过吧?

  邵佳一:没有。

  网友:我听说当时沈执导为你很遗憾,你差一个月吧?

  邵佳一:差半年,够国奥的年龄段。

  主持人:很多网友打着邵佳一加油来鼓励你,你觉得自己即将踏上前往德国的行程之前,想跟这些关心你的网友说些什么样的话呢?

  邵佳一:这么多年,我要感谢的很多,尤其是这些球迷们,我觉得他们对我的关心、支持,我永远不能忘记。因为我在国安队有过低谷,有过高潮,当我在低谷的时候,他们没有舍弃我,我收到很多球迷的来信,他们一直鼓励我,支持我,我非常的感动,我在这里衷心的感谢他们,我也希望他们继续的关注我。我在那边不会给他们丢脸,我会努力的为北京足球争光。

  主持人:由于时间关系,今天的嘉宾聊天就要结束了,我想我们代表不了更多的人,只是代表今天参与嘉宾聊天所有新浪网的网友,第一是祝贺邵佳一成功登陆德甲,第二是有一个美好的祝愿,希望你早日在德甲赛场上立足,能够让更多关心你、支持你的朋友感到欣慰。谢谢邵佳一,谢谢王本森,也谢谢各位网友的参加。今天的聊天到此结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