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李铁首发表现出色 埃弗顿2-0富勒姆直播实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28日23: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8日22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开始的英超第8轮比赛中,埃弗顿主场2比0击败富勒姆,排名升至第9位。李铁连续8轮首发,并发挥正常,全场比赛,李铁解围1次,犯规2次,被犯规4次。其表现压过了日本中场稻本润一,后者在在下半时开始10分钟后被换下。李玮峰没有进入大名单。以下为新浪体育对该场比赛的文字直播实录:

  直播员:双方的比赛将于半个小时之后开始,现在已经公布了首发阵容,李铁再次位列其中。[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上半场1297分](21:37)

  直播员:以下为埃弗顿首发阵容:1.赖特,28.希伯特,5.威尔,20.雅博,6.昂斯沃斯,26.卡斯利,12.李铁,16.格拉维森,11.朋布里奇,9.坎贝尔,8.拉津斯基[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上半场1297分](21:37)

  直播员:遗憾的是李玮峰没有出现在16人的大名单中。[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上半场1298分](21:38)

  直播员:以下为埃弗顿的替补名单:4.斯塔布斯,10.弗格森,15.奈史密斯,18.鲁尼,35.杰拉德(门将) [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上半场1300分](21:40)

  直播员:富勒姆的稻本润一果然也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稻铁”中场之争将成为现实。[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上半场1303分](21:43)

  直播员:以下为富勒姆的首发阵容:1.范德萨,2.芬南,16.赖特,24.戈马,27.沃姆,14.马尔布兰克,6.稻本润一,18.勒格文斯基,23.戴维斯,15.海勒斯,7.马莱。[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上半场1304分](21:44)

  直播员:富勒姆的替补阵容:4.梅尔维尔,8.李-克拉克,9.萨瓦,11.博阿-莫特,12.泰勒(门将) [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上半场1306分](21:46)

  直播员:这场比赛将是一场实力接近的比赛,也因为两位亚洲球星的中场之争也引起东亚球迷的关注。[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上半场1307分](21:47)

  直播员:曼城今晚也将在主场迎战利物浦,孙继海已经列入首发阵容。孙继海将与欧文同场竞技,对他的防守能力将是极大的考验。[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上半场1311分](21:51)

  直播员:赛前有传闻李玮峰有希望首发,但大头甚至连16人名单都没进,这一切也许主要因为雅博的复出。[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上半场1312分](21:52)

  直播员:雅博复出,今天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将前段表现不错的斯塔布斯挤上替补席,李玮峰自然也就进不了大名单。[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上半场1313分](21:53)

  直播员:埃弗顿今天的锋线仍然是拉津斯基和坎贝尔组合,他们将力争攻破荷兰国门范德萨把守的大门。[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上半场1315分](21:55)

  直播员:稻本润一已经在英超取得了不错的表现,而今天富勒姆的前锋线名将萨哈因伤将缺席,对于埃弗顿是一个不错的消息。[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上半场1316分](21:56)

  直播员:李铁看起来已经坐稳了主力位置,现在大家关心的除了他的出色表现,还会关注李玮峰能否早日进主力阵容。[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上半场1319分](21:59)

  直播员:总体情况是李玮峰已经在逐步地取得了莫耶斯的信任,但不幸的是雅博的伤好了。[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上半场1321分](22:01)

  直播员:比赛马上要开始了,现场广播在报出主队的上场名单,李铁获得了热烈的掌声。[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上半场1322分](22:02)

  直播员:今天现场的球迷不少,尽管战绩平平,主场的气氛还是非常热烈。[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上半场1323分](22:03)

  直播员:埃弗顿上半场从左向右攻。[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上半场1323分](22:03)

  直播员:雅博这场比赛是首次为埃弗顿先发,比赛开始。[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上半场1324分](22:04)

  直播员:范德萨开门球。[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上半场1324分](22:04)

  直播员:李铁在中场展开争抢。[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上半场1324分](22:04)

  直播员:埃弗顿得球,李铁发动快攻,但没有结果。[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上半场1324分](22:04)

  直播员:坎贝尔传球给卡斯利,然后插入,两人配合出现失误。[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上半场1325分](22:05)

  直播员:富勒姆得球,勒格文斯基控制球权。[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上半场1326分](22:06)

  直播员:卡斯利今天首发,有所表现。与坎贝尔配合。[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上半场1326分](22:06)

  直播员:但球被断下,稻本润一得球,李铁抢下球,卡斯利得到球。[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7分](22:07)

  直播员:富勒姆有一次威胁的进攻,差点造成进球,幸亏威尔解围。[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8分](22:08)

  直播员:埃弗顿的后防还是不能叫人放心,盯人出现问题。[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8分](22:08)

  直播员:拉津斯基从右路突破,但朋布里奇得球的位置不佳,埃弗顿将球传给李铁。[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9分](22:09)

  直播员:李铁传球给队友,卡斯利得球后一记射门没有成功。[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10分](22:10)

  直播员:稻本在比赛开始两分钟有一记20码外的射门,赖特将球得到。[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10分](22:10)

  直播员:昂斯沃斯从左路推进,传球给队友,但被沃姆抢下,传给马尔布兰克。[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11分](22:11)

  直播员:坎贝尔和拉津斯基再次配合,后者在禁区得球,传给卡斯利,卡斯利一次射门偏出,得到全场掌声。[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13分](22:13)

  直播员:法国前锋马莱还是制造了不小的威胁,利用维尔一次失误得球,但没有产生威胁。[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13分](22:13)

  直播员:射门偏右,赖特开球门球。[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14分](22:14)

  直播员:双方在中场激烈争夺,李铁多次抢断成功,而且再次从稻本润一脚下断球。[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15分](22:15)

  直播员:希伯特得球后准备传给坎贝尔,但球出界,卡斯利右路掷界外球。[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15分](22:15)

  直播员:富勒姆断球,传给马莱,卡斯利成功地断下了马莱的球。[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16分](22:16)

  直播员:雅博成功地盯住了哈勒斯,没有让他在前场危险地带得球。[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17分](22:17)

  直播员:坎贝尔回来接球,传给李铁,李铁带球冲击对方后防,距离球门25码,有机会射门,但没有成功。[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17分](22:17)

  直播员:队长弗格森今天在替补席上。希伯特在前场试图射门,无疾而终。[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18分](22:18)

  直播员:李铁对马莱犯规,沃姆左路开球。[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19分](22:19)

  直播员:希伯特右路30米外远射,力量太小,从球门左侧偏出。[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20分](22:20)

  直播员:范德萨开球门球,球出界了,希伯特发界外球。[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20分](22:20)

  直播员:李铁和稻本润一再次在中场碰撞,李铁取得位置上的优势,但球出界。[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21分](22:21)

  直播员:沃姆发界外球。[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21分](22:21)

  直播员:马莱对威尔犯规,后者自己发后场任意球。[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22分](22:22)

  直播员:坎贝尔得球后突破,但没有控制好球,富勒姆得球后快速反击。[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23分](22:23)

  直播员:稻本润一控球,李铁漂亮抢断,但球还是控制在富勒姆的脚下。[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23分](22:23)

  直播员:约博紧紧跟随马莱,一对一,局面危急。[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24分](22:24)

  直播员:但雅博表现不错,迫使马莱将球带出底线,埃弗顿的球门球。[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24分](22:24)

  直播员:埃弗顿的界外线,距离角球区不远。[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25分](22:25)

  直播员:富勒姆没有及时看防坎贝尔,后者得到边线球后,富勒姆队员将球碰出底线。[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25分](22:25)

  直播员:角球开出的位置不佳,没有形成威胁。[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27分](22:27)

  直播员:富勒姆反击,稻本润一发动全队的攻击,但威尔的出色表现将球断下。[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27分](22:27)

  直播员:马莱越位,昂斯沃斯左脚开出任意球。[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28分](22:28)

  直播员:双方上半场的比赛比较平淡,没有形成很大的威胁。[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29分](22:29)

  直播员:李铁和稻本润一在中场有几次争夺,李铁稍稍占优。[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29分](22:29)

  直播员:富勒姆的戈马似乎有旧伤,看起来已经无法坚持比赛。[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30分](22:30)

  直播员:富勒姆换人,戈马下场,梅尔维尔披挂出阵,这是否对埃弗顿是个好兆头?[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30分](22:30)

  直播员:雅博控球失误,被哈勒斯得到球,但雅博的速度很快,将球回抢。[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31分](22:31)

  直播员:沃姆对坎贝尔犯规,朋布里奇开任意球,没有人获得绝对的控制,双方你来我往争夺球权。[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32分](22:32)

  直播员:比赛进入非常沉闷的相持阶段。[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32分](22:32)

  直播员:卡斯利今天的表现非常抢眼,多次抢断成功而且有几次射门。[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33分](22:33)

  直播员:坎贝尔和新上场的梅尔维尔争夺,稻本润一控球,但拉津斯基和朋布里奇协同作战,将球抢下。[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33分](22:33)

  直播员:坎贝尔得球,但被吹越位。[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34分](22:34)

  直播员:雅博得到对方开出的球,但马莱对他犯规,雅博开球。[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34分](22:34)

  直播员:富勒姆后场控球,将球传给马莱,但雅博再次迫使马莱将球弄出底线,门球,主场观众掌声再起。[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35分](22:35)

  直播员:坎贝尔在前场非常积极,跑动很多。[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36分](22:36)

  直播员:朋布里奇抢断马莱,富勒姆被判犯规,任意球,赖特来开。[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37分](22:37)

  直播员:球又高又远,飞到富勒姆的禁区内,梅尔维尔将球顶出。[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38分](22:38)

  直播员:埃弗顿获得了一次绝佳的机会,距离球门6米外,拉津斯基得到坎贝尔的球,但却滑倒了,太可惜了。[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39分](22:39)

  直播员:坎贝尔的表现可圈可点,这次机会是他制造的。[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39分](22:39)

  直播员:卡斯利漂亮的传球,李铁得球,在禁区内倒了下来.[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40分](22:40)

  直播员:裁判没有判点球,埃弗顿连续制造了两次有威胁的进攻,富勒姆要小心。[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40分](22:40)

  直播员:坎贝尔和卡斯利漂亮配合,卡斯利被沃姆放倒了,但裁判没有判。[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41分](22:41)

  直播员:梅尔维尔的防守压力很大,坎贝尔多次从他面前突破。[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41分](22:41)

  直播员:他在坎贝尔和卡斯利的配合面前有些紧张,顾此失彼。[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42分](22:42)

  直播员:富勒姆得球后发起进攻,但前场马莱被判越位。[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42分](22:42)

  直播员:赖特开任意球。[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42分](22:42)

  直播员:雅博一次传球失误,但幸亏没有什么威胁。[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43分](22:43)

  直播员:埃弗顿又将球推进到前场,李铁得到机会,但没有及时传球。[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44分](22:44)

  直播员:卡斯利在18码射门,但力量太小,范德萨轻松得球。[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45分](22:45)

  直播员:昂斯沃斯传球,但门前埋伏的拉津斯基没有能够够到球,可惜了这次机会。[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46分](22:46)

  直播员:朋布里奇控球,埃弗顿多次倒脚,上半场比赛快结束了。[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47分](22:47)

  直播员:沃姆再次对卡斯利犯规,得到黄牌。[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0-0)上半场48分](22:48)

  直播员:坎贝尔射门得分,1-0,埃弗顿领先。[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1-0)上半场48分](22:48)

  直播员:朋布里奇开出任意球,坎贝尔头球破门,埃弗顿在半场休息前取得一球领先的优势。[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1-0)上半场49分](22:49)

  直播员:格拉维森再进球,2-0。[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上半场50分](22:50)

  直播员:格拉维森在右路得球,25码外远射破门。埃弗顿两球领先。[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上半场51分](22:51)

  直播员:富勒姆有些急了,多次犯规,可能会得牌了。[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上半场51分](22:51)

  直播员:上半场比赛结束,埃弗顿2-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主场球迷沸腾了。[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上半场52分](22:52)

  直播员:半场结束前稻本润一也对李铁犯规,而哈勒斯因为对雅博的犯规有报复的嫌疑也得到黄牌。[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上半场53分](22:53)

  直播员:以下为半场技术统计:射正门框:3:3 [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上半场62分](23:02)

  直播员:射偏:3:3[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上半场63分](23:03)

  直播员:射偏:3:3;犯规:9:10;角球:3:1;黄牌:1:2,红牌:0:0。[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上半场64分](23:04)

  直播员:富勒姆得牌的两名队员是哈勒斯和沃姆,而埃弗顿的昂斯沃斯也被黄牌警告。[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上半场66分](23:06)

  直播员:下半场的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67分](23:07)

  直播员:埃弗顿凭借坎贝尔和格拉维森半场结束前一分钟内的进球,2-0领先。[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0分](23:08)

  直播员:下半场开始了。[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2分](23:10)

  直播员:拉津斯基抢下稻本润一的球,传给格拉维森。[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3分](23:11)

  直播员:坎贝尔和拉津斯基互相传球,沃姆破坏。[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3分](23:11)

  直播员:李铁得到卡斯利的传球,传给坎贝尔,但位置不太好。[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4分](23:12)

  直播员:哈勒斯再对雅博犯规,赖特开任意球。[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5分](23:13)

  直播员:坎贝尔再传球给拉津斯基,后者没有控制好,富勒姆得球,马莱带球,昂斯沃斯成功防守。[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6分](23:14)

  直播员:威尔得球,传给坎贝尔,后者再给拉津斯基,拉津斯基带球到禁区内,妙传给坎贝尔,但后者没有得到,对方将球碰出底线。[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7分](23:15)

  直播员:角球,坎贝尔在球门附近等待机会,格拉维森得到开出的角球,差点直接再次破门。[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8分](23:16)

  直播员:坎贝尔在前场抢下球,拉津斯基6码外射门,竟然被范德萨扑住,这又是埃弗顿扩大比分的一次绝佳机会。[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9分](23:17)

  直播员:富勒姆准备用博阿-莫特替换下稻本润一,后者今天的表现失常。[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10分](23:18)

  直播员:稻本润一下场,埃弗顿的中场和李铁今天成功地限制住了他的表现,只好早早离场。[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11分](23:19)

  直播员:富勒姆得到一次任意球,位置非常危险。[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12分](23:20)

  直播员:但开出的球被埃弗顿碰出边线,富勒姆界外球。[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13分](23:21)

  直播员:马莱得球,但李铁和雅博及时回防,李铁断下球。[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14分](23:22)

  直播员:李铁对哈勒斯犯规,富勒姆任意球。[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15分](23:23)

  直播员:哈勒斯再次对威尔犯规,他已经有一张黄牌了,必须小心。[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15分](23:23)

  直播员:哈勒斯终于被换下了,富勒姆的萨瓦替补出场。[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16分](23:24)

  直播员:富勒姆有一次传中,雅博头球将球顶出去。[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17分](23:25)

  直播员:昂斯沃斯在左路距离球门25米外大力射门,范德萨出色地将球得到。[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17分](23:25)

  直播员:埃弗顿又来了,卡斯利得球后传中,坎贝尔头球攻门,范德萨再次漂亮地扑救。[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18分](23:26)

  直播员:埃弗顿的格拉维森从左路开出角球,范德萨飞身将球得到。[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20分](23:28)

  直播员:埃弗顿在比赛中完全控制住了局势,富勒姆没有多少进攻,中场的表现非常悬殊。[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20分](23:28)

  直播员:格拉维森和戴维斯争夺时发生一些摩擦,戴维斯同裁判交流。[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22分](23:30)

  直播员:替补上场的萨瓦终于在30米外左脚远射,为富勒姆获得了一次射门。[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22分](23:30)

  直播员:埃弗顿在场上打得很轻松,不时有一些滑稽的场面出现,拉津斯基有一次“假摔”。[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23分](23:31)

  直播员:朋布里奇漂亮晃过芬南,坎贝尔插上得球,但没有控制好。裁判鸣哨越位。[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24分](23:32)

  直播员:芬南开任意球,昂斯沃斯控制住开出的球。[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25分](23:33)

  直播员:裁判判富勒姆犯规。昂斯沃斯开任意球。拉津斯基射门,球击中门柱弹出,好险。[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26分](23:34)

  直播员:埃弗顿场面占优而且比分领先,有可能再次扩大比分。[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26分](23:34)

  直播员:拉津斯基距离球门5米外有机会射门,但没有来得及,富勒姆将球解围。[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27分](23:35)

  直播员:富勒姆反击,萨瓦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27分](23:35)

  直播员:富勒姆有些缓过来了,埃弗顿必须集中注意力。[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28分](23:36)

  直播员:雅博的防守到现在为止还是比较成功,但压力不小。[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29分](23:37)

  直播员:坎贝尔再得球,妙传给拉津斯基,后者打门,天啦,拉津斯基再次打中门柱。[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30分](23:38)

  直播员:拉津斯基的运气太背了,难道上天让他不进球?[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30分](23:38)

  直播员:富勒姆的马尔布兰克开出角球,回防的坎贝尔将球解围。[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31分](23:39)

  直播员:格拉维森得球,给李铁,李铁传给拉津斯基,后者在禁区内,没有形成射门。[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32分](23:40)

  直播员:芬南在富勒姆的后场控球,埃弗顿逼抢,球出底线。[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33分](23:41)

  直播员:范德萨开球门球。[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33分](23:41)

  直播员:马莱得到球,但仍然摆脱不了雅博。[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33分](23:41)

  直播员:拉津斯基和卡斯利几脚传球,颇见平时训练的功底。[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34分](23:42)

  直播员:但球被富勒姆控制,萨瓦边路带球,李铁封堵。[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35分](23:43)

  直播员:边线球。富勒姆仍在前场传递,无法攻进去。[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35分](23:43)

  直播员:萨瓦和雅博在空中争顶头球,雅博被判犯规,富勒姆前场任意球。[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36分](23:44)

  直播员:球开出后双方都失去控制,展开运动战。[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37分](23:45)

  直播员:雅博在后场坐镇,看起来一副大将风度,李铁回来与他相互传球。[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38分](23:46)

  直播员:球开出后,朋布里奇在前场埋伏,但范德萨还是将球得到,朋布里奇犯规,范德萨快速开出任意球。[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39分](23:47)

  直播员:球在中场来回,拉津斯基越位了,范德萨开任意球。[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40分](23:48)

  直播员:朋布里奇开角球,拉津斯基禁区左路头球攻门,范德萨救球。[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42分](23:50)

  直播员:马莱也被吹越位,赖特在本方半场开任意球,球开出,双方争夺。[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42分](23:50)

  直播员:埃弗顿的希伯特在对方半场掷任意球。[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43分](23:51)

  直播员:卡斯利和拉津斯基传球,来回几次,给坎贝尔。[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43分](23:51)

  直播员:李铁在中场争夺,格拉维森协助,传给李铁,李铁突进到禁区前沿,但球被博阿-莫特抢下[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44分](23:52)

  直播员:格拉维森得球后再次前突,但势单力薄。[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44分](23:52)

  直播员:富勒姆将球攻到对方半场,李铁漂亮争抢,卡斯利得到球。[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45分](23:53)

  直播员:但富勒姆抢得非常积极,球仍然在埃弗顿的半场。[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46分](23:54)

  直播员:博阿-莫特对拉津斯基犯规,坎贝尔开球。[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47分](23:55)

  直播员:双方出现一些摩擦。[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49分](23:57)

  直播员:范德萨摔倒在球场上。[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49分](23:57)

  直播员:芬南越位了,赖特开球。[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50分](23:58)

  直播员:比赛结束了。[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51分](23:59)

  直播员:埃弗顿2-0取得比赛的胜利,主场获得宝贵的三分。感谢收看,下次再见。[埃弗顿VS富勒姆(比分2-0)下半场51分](23:59)(东景)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5元享用15M收费邮箱 网上购买3分钟开通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突发事件、重大新闻尽在掌握!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对撼第一组合李铁并非无胜机 埃弗顿有望创奇迹 (2002/10/18 10:32)
李铁表现引欧洲关注 数家收购请求令埃弗顿恐慌 (2002/10/18 05:15)
埃弗顿队球员介绍 后卫托尼-希尔伯特 (2002/10/17 22:08)
埃弗顿队球员介绍 后卫李-卡斯利 (2002/10/17 22:05)
埃弗顿队球员介绍 前锋托马斯-拉金斯基 (2002/10/17 22:0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 每月只需5元钱 图片铃声随心换!
· 点击此处、即可得到汽车
· 用图片铃声许下秋天爱的誓言
· 独家推出34种鸟叫铃声下载!!
· 越洋短信 万里传情
· 爱意撩人之--指间流淌的爱情
头条新闻
(30元/月)
体育新闻
(0.2元/条)
非常笑话
(0.5元/条)
两性学堂
(0.5元/条)
你的手机: 手机密码:   > 快速获取密码
图片  铃声  言语  自写短信  游戏  订阅分类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鸟叫铃声独家下载
《薰衣草》
《蓝色生死恋》
《我的野蛮女友》
《桥》-啊朋友再见
[戴佩妮] 你要的爱
更多精彩铃声>>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美国林肯大学MBA
   招聘资讯一网打尽
   云豹吉普首汽专卖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美容美发瘦身减肥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项目管理资质认证
:深职院语言培训
:十佳楼盘网上展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