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恐怖巴拉克”领舞白色芭蕾 豪华拜仁无人能阻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7日14:05 体育周报

  拜仁例行完成了任务,在巴伐利亚德比战中,2比1客场战胜纽伦堡。尽管与上轮在奥林匹克体育场战胜1860的表现相比,拜仁的表现实在称不上精彩,但穿上白球衣的球队还是得到了媒体的称赞,尤其是“白色芭蕾”的领舞者巴拉克。

  本场比赛的胜利是拜仁在甲级联赛中的第700场胜利。纽伦堡球迷称巴拉克是“恐怖的巴拉克”,而拜仁球迷则高呼他是“迷人的米歇尔(巴拉克名)”。正是巴拉克的两粒入球帮
助拜仁取胜,这也是他本赛季首次梅开二度。进球和胜利对巴拉克而言还有特别的意义:今年4月份,他就是在这里代表勒沃库森进行比赛,那时的他带伤上阵,忍着右脚的疼痛打完比赛,也就是在这里决定性的失利使他失掉了近在咫尺的联赛冠军。现在的巴拉克已让拜仁人感受到了他对冠军的渴望,年轻人以令人惊异的速度成长为拜仁的领袖。比赛统计数字同样证明了巴拉克的价值,全场比赛他没有一次误传,而且触球次数是最多的。

  “白色芭蕾”的另一个精彩舞者也是前勒沃库森球员。上赛季德甲助攻王泽-罗伯托慢慢恢复了状态。本赛季,他的第一次助攻出现在与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中,仅过了四天,通过一记任意球他又完成了自己的第二次助攻。在法兰克人体育场,泽-罗伯托又直接为队友创造了四次射门机会。除了这两名前勒沃库森球员之外,拜仁的表现无法令人满意,全场比赛仅有8次射门,误传球次数竟达到了令人惊恐的33次,这是拜仁新赛季的最差纪录。尽管如此,纽伦堡主帅奥根塔勒还是认为:“纽伦堡与拜仁之间的差距就像是柴油车和法拉利之间的距离。”

  拜仁很容易找到理由来解释自己的表现,首先是接踵而来的欧洲赛事,拉科鲁尼亚、米兰、朗斯,拜仁赛程甚密,并不是每一场比赛都要出尽全力,但胜利是要保证的。希斯菲尔德的看法是:“纽伦堡尽了全力阻击我们,人们不能总是希望我们以二、三个球获胜。”巴拉克却批评道:“我们本该在比赛中投入更多。比赛中我们曾一度被纽伦堡牵着鼻子走,这是不能容忍的。即将到来的冠军杯对我们是一个考验,我们不能输哪怕是一场比赛。”张芾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德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拜仁中场左路“金左脚”复活 展望新赛季期待进球 (2002/9/16 15:19)
巴拉克受伤可能缺席冠军杯首战 拜仁备好两大替补 (2002/9/16 15:05)
拜仁齐歌颂伟大巴拉克:无尽的激情 伟大的斗士 (2002/9/16 10:08)
广告引发拜仁高层暗战 贝肯鲍尔:我没有坏良心 (2002/9/16 09:56)
奥根塔勒妙释纽伦堡拜仁差距:就像柴油车对抗法拉利 (2002/9/16 09:5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