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02/03赛季意甲联赛第1轮 > 正文

60米恐怖奔袭对手称“可怕” 复活皮耶罗被评全场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6日18:26 体坛周报

  记者董希源罗马报道 当大家都在关注迪瓦约和萨拉斯谁会上场,在辩论萨拉斯和迪瓦约谁会进球的时候,皮耶罗却成了真正的英雄,他的两个进球帮助尤文图斯主场3比0轻取亚特兰大。

  赛后,转播了这场比赛的D+电视台把皮耶罗评为本场最佳。不仅仅里皮、尤文图斯的球员和尤文图斯的球迷同意,就连亚特兰大的教练和球员也赞成这一评选结果。“这样的皮
耶罗是无法盯防的。”瓦瓦索里教练为自己的球员作了辩护。点球的主角扎乌里也有亲身体会:“这个皮耶罗非常可怕。也许我应该在禁区外早犯规,那是唯一的选择,因为你根本拦不住他。”

  是的,这个皮耶罗确实很可怕。在与阿塞拜疆的比赛中进球后,皮耶罗在联赛中也爆发了。在比赛中,皮耶罗有4次射门,一次非常美妙的传球,还有一次个人表现制造了那个点球。

  这次个人行动正代表了皮耶罗当前的状态。那是在上半场,亚特兰大刚刚结束了为期15分钟的良好表现,尤文图斯渐渐把比赛掌握到自己手中。皮耶罗在中场得球后,在8秒钟时间里长途奔袭了60米,利用变速和假动作戏耍了一直紧紧跟随他的扎乌里,当他在小禁区左侧传球的一刹那,扎乌里犯规,来自巴里的主裁判帕帕雷斯塔果断地判罚点球,皮耶罗主罚命中,尤文图斯在第27分钟打开了胜利之门。

  但这仅仅是皮耶罗的开始。7分钟后,皮耶罗又进一球,尤文图斯提前结束了比赛。这一次,塔奇纳迪在中场得球,传给无人盯防的内德维德,捷克人把球传给了左路的皮耶罗。亚特兰大的后防线造越位失败,再加上后卫萨拉失位,无人看管的皮耶罗带球进入禁区,然后右脚一记劲射,门将泰比只能够望球感慨。

  这一切还没有结束,当迪瓦约被萨拉斯换下之后,皮耶罗从第二前锋改打前腰,位置靠后了,但他仍然发挥了核心作用。直到里皮为冠军杯保存实力,把皮耶罗换下场,尤文图斯的队长才结束了他的个人SHOW。

  面对赞扬,皮耶罗显得很谦虚。记者问,这是不是他在职业生涯中最精彩的一场比赛?皮耶罗说:“我不知道,希望下一场更精彩。热情与胜利一同增长,这使人相信自己的实力。我们从意大利超级杯开始就表现得很好,现在我们要准备好冠军杯,在多年的低迷后,意大利球队这次要有所作为。”

  皮耶罗的话让主教练里皮很满意,“是的,皮耶罗的表现非常出色,是全场最佳。皮耶罗的头脑和腿都很好,他有这样的表演是正常的。他的第二个进球说明他状态极佳。这样的皮耶罗对尤文图斯的帮助非常大。”

  有人问里皮和皮耶罗,为什么特拉帕托尼在世界杯上不用皮耶罗打主力。“这要问特拉帕托尼。”皮耶罗的回答很干脆,里皮则回避了这个问题。

  比赛中皮耶罗打的是第二前锋,而在国家队比赛打的是前腰。如果里皮要求他打前腰呢?“这是老话题了。里皮可以要求我。在他提出要求时我再回答。我打了10年的第二前锋,体能和踢法上我都是第二前锋。”

  尤文图斯阵容(4312):布冯/图拉姆、费拉拉、蒙特罗、莫雷蒂/卡莫拉内西、塔奇纳迪、巴约科(61’弗雷西)/内德维德/皮耶罗(81’C.泽诺尼)、迪瓦约(68’萨拉斯)

  董希源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02/03赛季意甲联赛第1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皮耶罗堪称最佳 美妙进球乍现--《共和报》评本轮意甲 (2002/9/16 14:57)
皮耶罗闪亮复活震动意甲 意媒体欢呼尤文之王回归 (2002/9/16 12:52)
三球大胜展现尤文强劲实力 里皮夸赞皮耶罗性感足球 (2002/9/16 09:13)
球场上的巅峰之舞!皮耶罗精彩足球折服尤文图斯 (2002/9/16 09:09)
图文-[意甲]尤文3-0亚特兰大 皮耶罗享受“杀手”快感 (2002/9/16 07:35)
图文-尤文图斯3-0亚特兰大 皮耶罗操刀罚中点球 (2002/9/16 06:29)
皮耶罗欣喜梅开二度 主帅里皮盛赞斑马王子精彩表现 (2002/9/16 03:40)
图文-[意甲]尤文3-0亚特兰大 皮耶罗复活梅开二度 (2002/9/15 23:4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皮耶罗


皮耶罗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