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妻小逛街遭狗仔队骚扰 罗纳尔多公开请求媒体留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6日18:02 新浪体育

  自从9月1日转会皇家马德里以来,罗纳尔多便一直憧憬着能够摆脱他自己所形容的“米兰噩梦”,在西班牙的首都重新开始生活。在罗纳尔多的想象中,在这里他不必承受在意大利的那种巨大压力,能够在马德里的阳光中找回从前在巴塞罗那时的那段轻松快乐的时光。

  然而,这位世界杯和随后的转会市场上的焦点人物最终发现,即便远离了意大利,他仍然无法摆脱媒体的纠缠。在西班牙,记者们甚至要比意大利的同行们更加疯狂,他们的身
影似乎每时每刻都游移在罗纳尔多左右,将他生活中大至训练状态、队友关系等球队事宜小至外出购物、妻小逛街等生活琐屑毫无保留的曝光在公众面前。

  上周,罗纳尔多搬进了马德里的全新住宅,妻子米兰尼和爱子罗纳尔德也来到了马德里,一家人完成了在西班牙的团聚。但当一家人其乐融融准备尽享天伦时,却发现在他们的住宅外一双双窥视的眼睛也在“分享”着他们的生活。上周日,当米兰妮带着罗纳尔德上街购物时,约有7到8名记者一直在他们身后尾随,这其中不仅包括体育记者,甚至还有一些娱乐记者夹杂其中。他们一边时不时向米兰妮提出各式各样的问题,一边用手中的相机将母子二人的一举一动抓拍下来。对此,米兰妮显然十分烦感,这令她的购物计划最终泡汤,不得不扫兴的带着罗纳尔德回到住处以躲避媒体的追踪。

  对此,罗纳尔多也开始显得不耐烦起来。周一,他在个人网站上发表声明,希望媒体能够适当节制,不要过多的打扰他和家人的私生活。“我的妻子和儿子已经来到了马德里,这使得我能够充分的享受这里的生活。不过遗憾的是,这些日子无论我和我的家人到哪里,都会被许多记者尾随,这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麻烦。我想说,我只不过是一名球员,我也希望媒体能够仅仅把我当成一名球员对待。我不想在和家人上餐馆吃饭时身边有大批的记者不停的提问拍照,要知道这使得我的妻子和儿子感到很不舒服。”

  由于在皇家马德里队第一次训练中腿部肌肉意外拉伤,罗纳尔多目前仍在努力的恢复,期待能够尽快披上皇马的11号球衣登场亮相。不过现在看来,在西班牙的生活并不像他想象中那样轻松惬意,除了要应付伤病、队内关系外,丝毫不逊于意大利的媒体压力也将成为罗纳尔多重新找回生活步调外不得不面对的又一难关。(丁林)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西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罗纳尔多正处伤病恢复期 将不会随队前往意大利 (2002/9/16 00:19)
劳尔转变态度大赞锋线新搭档:罗纳尔多非常出色 (2002/9/14 16:47)
劳尔递橄榄枝罗纳尔多顺水推舟 皇马双星化敌为友 (2002/9/14 16:43)
我仍崇拜主席莫拉蒂--罗纳尔多声称被迫出走国米 (2002/9/14 08:45)
皇马队医大曝外星人转会内幕 罗纳尔多膝伤已无大碍 (2002/9/14 00:52)
外星人罗纳尔多为转会皇马至少损失500万美元 (2002/9/13 18:11)
罗纳尔多队内对决不敌莫伦特斯 只有菲戈给外星人传球 (2002/9/13 17:52)
训练赛攻入四粒进球 罗纳尔多展现良好竞技状态 (2002/9/13 13:16)
罗纳尔多“阿福头”内幕被踢爆:只是为做广告宣传 (2002/9/13 09:5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罗纳尔多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