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曼联不敌利兹遭媒体嘲讽 范尼小贝均入超级水货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6日10:26 体坛周报

  曼联与利兹联的比赛后,《世界消息报》在一项名为“‘超级球星’还是‘超级水货’”评分中将巴特斯、贝隆、布兰克、福尔兰、范尼甚至贝克汉姆都列在水货名单上。曼联现在的排名已达到12年来的最低点,该报设立了“赞成还是反对弗格森继续执教”的投票热线,结果将在下周公布。

  维纳布尔斯赛后表示:“曼联在上半场打得很有气势,配得上‘曼联’这个名字。”
因此他下半场以巴克换下巴姆比,鲍耶回到右路。拉德贝换下马特奥,重点防守禁区一带。用达科特的话说就是:“改变战术后,我们完全变成另一支球队。”

  但在原英格兰队著名前锋格里夫斯眼里,曼联本场比赛输在后防。

  格里夫斯认为,右后卫菲尔·内维尔和迈尔斯比较,谁都会选迈尔斯,即便加里·内维尔复出也是如此;左后卫西尔维斯特和哈特各有千秋,但本场比赛,哈特上半场不仅将贝克汉姆的必进任意球挡出,还在下半场助攻1球;中后卫上,布兰克在最近的比赛中错误不断,而马特奥的速度和力量都比布兰克强。

  在另一中后卫位置上,费迪南德有身高,速度快,但本场伍德盖特的站位准确,与队友的配合默契,上半场第27分钟将索尔斯沙尔的射门挡出,尽管此间有轻微拉扯索尔斯沙尔的动作,但ITV评论小组认为,如果这种动作要判点球,全场要罚“至少25个”。

  随后伍德盖特又利用身体将巴特挡倒在禁区。弗格森认为,曼联本场比赛应获两个点球,这次最明显,但维纳布尔斯反击说:“别的球队对我们这样的犯规很多,我们从来没有抱怨。”此外,伍德盖特曾将吉格斯的头球射门从门线前顶出,下半场又从范尼脚下断球成功。

  最重要的区别是在门将位置上。利兹联门将罗宾逊多次扑出险球,而曼联的那个失球则与巴特斯出击不及时有很大关系。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曼联输球又输人:巴特兹袭击球迷 小贝肘击对手 (2002/9/16 04:18)
巴特斯袭击球迷遭警方指控 倒霉曼联再遇倒霉事 (2002/9/15 16:32)
贝克汉姆“铁肘”引起风波 曼联输球又输人(附图) (2002/9/15 10:52)
曼联输球弗格森怨伤病怪裁判 里奥回归被骂“人渣” (2002/9/14 22:42)
图文-[英超]利兹1比0力克曼联 科威尔进球后狂奔庆祝 (2002/9/14 21:53)
图文-[英超]利兹1比0力克曼联 科威尔头球破门瞬间 (2002/9/14 21:52)
图文-利兹1-0曼联 球迷衬衫标语称费迪南德“人渣” (2002/9/14 21:51)
图文-[英超]曼联客场不敌利兹 弗格森指点爱将吉格斯 (2002/9/14 21:44)
图文-[英超]曼联客场0-1不敌利兹 费迪南德力阻维杜卡 (2002/9/14 21:4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