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拜仁齐歌颂伟大巴拉克:无尽的激情 伟大的斗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6日10:08 体坛周报

  兼职记者全宏清报道 2比1,身穿白色球衣的拜仁辗碎纽伦堡,单独登上德甲榜首,此役的主角还是巴拉克,他一人包揽两个进球。尽管右眼受伤,他还是踢满全场,主教练希斯菲尔德对巴拉克称赞不已:“米歇尔在辛勤耕耘。”德国媒体也在高呼:“FC拜仁,FC巴拉克!”意即拜仁就是巴拉克的球队。

  为上赛季丢失联赛冠军报仇

  身披拜仁13号球衣的巴拉克在第12分钟时,接泽·罗伯托的传球,用头球为拜仁首开纪录。上赛季倒数第二轮时,他们二人效力的勒沃库森就是在客场输给纽伦堡后丢掉榜首位置并最后与冠军无缘的,此番,转投拜仁的这两名球员终于报了一箭之仇。

  巴拉克在拜仁找到了自己的用武之地,因为在这里可以实现他的夺冠梦想。此役他集机智、技巧、拼搏于一身,所有媒体都给他打了最好的1分。第52分钟他又在与埃尔伯短传配合后用左脚将球推入网窝,尽管进了两个球而且拜仁获胜,但是巴拉克还是对自己的球队挑剔说:“我们在领先后减缓了攻势,这给了纽伦堡可乘之机,这不仅是错的而且是没有必要的,因为纽伦堡队当时已经在我们的掌握之中。以后我们不应该打这样的保守球。”

  拜仁主帅眼中永远的首发主力

  也许是对冠军的渴望太强烈了,巴拉克才要求球队精益求精。上个赛季,无论在德甲、足协杯、冠军杯还是在国家队,他都与冠军擦肩而过,但是从勒沃库森来到拜仁后,对他来说,夺冠的道路才真正开始。

  巴拉克似乎是一个天生的足球好手,赛季开始前他自从度假回来后,几乎都没有怎么训练就可以上场比赛。对巴拉克,主教练希斯菲尔德不采用他的轮换制,“巴拉克回来就可以立即参赛,而且肯定总是首发。”这位名帅心里很清楚,巴拉克可以随时随地进行比赛,既能在对罗斯托克时上场,也能在对皇马时参赛,在哪里他都能立即进入战斗的角色,是个不折不扣的斗士,而且他在场上的跑动总能让人很放心。

  巴拉克是一位让人绝对信任的球员,球迷、专家对他的称赞他似乎都习惯了。最近德国足坛名宿内策尔撰文夸奖巴拉克说:“巴拉克比70年代的奥弗拉特和我都强。”内策尔认为巴拉克的发展远没走到尽头,“他对比赛有着一般人没有的洞察力,他始终能成为比赛的中心,能控制比赛。他对大门的威胁,他的头球和射门技术,甚至左脚远射都是别人赶不上的。”

  内策尔从未这样称赞过其他人,他的赞誉让巴拉克倒不好意思了,“有人夸当然是好事,但如果要我自己夸奖自己就不合时宜了。”巴拉克还是那么谦虚。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德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广告引发拜仁高层暗战 贝肯鲍尔:我没有坏良心 (2002/9/16 09:56)
奥根塔勒妙释纽伦堡拜仁差距:就像柴油车对抗法拉利 (2002/9/16 09:54)
拜仁完美胜利赢得媒体赞誉 对手亦庆幸失球仅有3个 (2002/9/16 09:42)
两球征服拜仁群星 巴拉克捍卫德甲“中场王”称号 (2002/9/16 09:34)
拜仁客场战胜弱旅 巴拉克梅开二度奠定领袖地位 (2002/9/16 04:0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