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奥根塔勒妙释纽伦堡拜仁差距:就像柴油车对抗法拉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6日09:5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张力报道 在本轮的巴伐利亚州德比战中,拜仁队凭借巴拉克的两粒进球,有惊无险地以2比1战胜了纽伦堡,取得了本赛季德甲联赛的4连胜并且5场不败。能取得如此佳绩,拜仁全队自然很高兴,而赛后纽伦堡队主教练奥根塔勒则笑称双方实力差距本来就像柴油车和法拉利的差别那么大。

  本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拜仁队和主教练希斯菲尔德来说,都有着特殊的意义。因为这既
是拜仁队在德甲联赛历史上的第700场胜利,同时也是希斯菲尔德执教德甲取得的第200场胜利。在这场比赛之前,刚刚带队战胜同城兄弟1860队的希斯菲尔德表示,面对另一支来自巴伐利亚的球队,拜仁队的唯一目标仍然是取胜。“我们必须在冠军联赛开始前多抢分,争取能够在积分榜上单独领先。否则,接下来的比赛会相当艰苦。”赛后,希斯菲尔德对于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控制住了节奏。尽管对手在罚进点球后表现得更出色,但我们在下半场加快了速度,并最终取胜。”

  有趣的是,即使是败军之将,纽伦堡队的主教练奥根塔勒也在赛后对于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在上轮惨败给不莱梅后,很多人在赛前都认为纽伦堡面对拜仁,又要输上个四五球。但是齐里奇主罚点球破门,不仅给拜仁队制造了麻烦,同时也打进了俱乐部在德甲中的第1000个入球。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纽伦堡队现在的主教练,奥根塔勒和拜仁队有着不解之缘。这位1990年世界杯冠军队的成员,在1977年到1997年间,先后作为球员和助理教练及代理教练为拜仁队效力。赛前,奥根塔勒曾给球员们反复播放上轮输给不莱梅队的比赛录像,希望球员们能够找出问题,知耻而后勇。赛后,奥根塔勒在对球队表现感到满意的同时,也幽默地表示,双方的实力差距太大,“就像是一辆柴油车对抗一辆法拉利。”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德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拜仁完美胜利赢得媒体赞誉 对手亦庆幸失球仅有3个 (2002/9/16 09:42)
两球征服拜仁群星 巴拉克捍卫德甲“中场王”称号 (2002/9/16 09:34)
拜仁客场战胜弱旅 巴拉克梅开二度奠定领袖地位 (2002/9/16 04:07)
巴拉克单骑攻陷纽伦堡 拜仁笑傲德甲诸强 (2002/9/15 14:05)
德甲-巴拉克2球助拜仁小胜 1860与多特蒙德均战平 (2002/9/14 23:2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