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02/03赛季意甲联赛第1轮 > 正文

三球大胜展现尤文强劲实力 里皮夸赞皮耶罗性感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6日09:13 21世纪体育报

  【记者刘彬彬报道】意料之中的胜利,意料之外的皮耶罗。

  虽然对手是比其他夺冠队伍都强大的亚特兰大,但是老妇人在这方面的成熟总是让人信服的。空荡荡的阿尔皮球场,并没有见到球迷们的狂热,惟一的亮点就是皮耶罗!

  两粒进球,全场活跃、而又充满灵性的身影,这才是尤文需要的领袖!

  面对率先进行比赛的强队“跌宕起伏”的表现,银狐里皮还是很平静。“我不知道我们是否是最具观赏力的球队,对我来说集中非常重要,这样就可以踢一个好的足球。这些总是我的尤文图斯最有效的武器!”在他的球队中,所有球员都非常重要。

  而如果“每个人都认识到自己的能力,在联赛的最后,我们就会像以前一样,获得一些重要的东西。”里皮还是那样“狡诈”。对于亚特兰大,在赛前的热身赛上,他们战胜了国际米兰和罗马,“这就足够了,不同的球员,一样的胜利,这说明亚特兰大是一个打法丰富的球队。”里皮分析说,最后,还安慰了萨拉斯:“我和他说了话,他做得很好,越来越好,但是还缺一些,如果让他首发是不正确的,因为他还没有征战90分钟的能力。”最重要的是,里皮终于第一次公开承认自己对国家队帅位“非常有兴趣”,当然他不能对去年关键时候力保他的老师特拉帕托尼下黑手,他的想法是,在特帅带队打完欧锦赛后,他将走马上任。

  阿涅利14日拜访球队,并且观看了大部分训练,里皮透露:“主席非常有信心,很平静。我们谈了很多事儿,还有关于球队的情况。”而周日的阿尔皮球场,阿涅利也笑了,他的笑容是献给皮耶罗的,虽然曾经公开表示对金童的失望,但是看到他成长,主席还是很欣慰。皮耶罗的第一个进球是自己自编自演,最后得到点球一蹴而就,而第二个入球更是多年不见的精彩,接内德维德传球,跑动中右脚劲射。亚特兰大并没能如人所愿的威胁一下布冯的球门。而尤文图斯则在按照自己的节奏,有条不紊地控制比赛。萨拉斯在下半场中段接替迪瓦约上场,和内德维德的配合马上让人眼前一亮,只可惜积蓄已久的能量爆发了,却没能爆炸。全场比赛伤停补时,弗雷西禁区外一角冷射为尤文图斯锁定比分———3比0,尤文所有人都表现很棒。

  里皮应验了自己的话,球队很集中,于是胜利来得理所当然,“我很满意,对球队在上半场的表演,和下半时的控制。”而现场观战的阿涅利的话显然分量更重,避免了去谈关于足球危机和戴维斯那些“乏味”的话题,对球队一场比赛的表现也不能作一个公正的评价,但是“希望球队会做最大的努力,争取重要的结果!”阿涅利敷衍着说,然后,笑着表示,自己更愿意做一个球迷,这只尤文的球迷?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02/03赛季意甲联赛第1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球场上的巅峰之舞!皮耶罗精彩足球折服尤文图斯 (2002/9/16 09:09)
图文-尤文图斯3-0亚特兰大 皮耶罗操刀罚中点球 (2002/9/16 06:29)
意甲-皮耶罗独中两元 尤文图斯主场完胜并列榜首 (2002/9/15 22:57)
尤文图斯新赛季另有图谋 内德维德瞄准冠军杯 (2002/9/14 17:27)
尤文图斯深得阿拉伯酋长青睐 法赫德家族拜访都灵 (2002/9/14 16:2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