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西甲-皇家社会取胜西班牙人 塞尔塔客场完胜马洛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6日04: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联赛第二轮结束最后5场争夺。皇家社会客场3比1战胜西班牙人,科瓦塞维奇梅开二度。塞尔塔维戈也在主场3比1战胜马洛卡,耶苏利也有两球进帐。瓦拉多利德主场1比0战胜比利亚雷亚尔。这三支球队都保持了两连胜战绩。桑坦德竞技在客场1比0战胜阿拉维斯。马德里竞技1比1战平塞维利亚。

  皇家社会客场3比1战胜西班牙人,主队在比赛开始后做得比皇家社会队要好,但主队
索尔德维拉在第35分钟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使得比赛倾向于客队发展。5分钟后,南斯拉夫人科瓦塞维奇头球先下一城帮助客队取得领先。第65分钟,阿兰布鲁在近门柱冷静施射得手将优势扩大。虽然西班牙国脚塔姆多在第80分钟扳回一球让主队看到扳平的希望,然而科瓦塞维奇在第88分钟利用禁区内的空当梅开二度锁定了胜局,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3球。此役后,皇家社会紧随瓦伦西亚排名积分榜次席。“没人会指望我们有这样一个良好的开局,”上赛季还在为保级而战的皇家社会法国主帅丹纳尼克斯说:“尽管我们之前仍有机会,西班牙人队罚下一人给我们带来了信心。”

  塞尔塔维戈也在主场3比1战胜马洛卡,卡纳尼亚在第29分钟头球叩关率先建功,半场前5分钟耶苏利快速突破后以一脚漂亮的远射令塞尔塔队以2球优势进入下半场。第78分钟,马洛卡后卫尼诺头球扳回一城,但第83分钟,耶苏利利用速度果断突破射门使主队恢复两球优势。虽然耶苏利在因一个过分的庆祝动作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但塞尔塔维戈还是将胜局保持到最后,他们升至积分榜第三。塞尔塔主帅洛蒂纳说:“在下半场有一段时间我们做得不错,就当我们知道马洛卡将给我们在一些位置制造威胁的时候,正好我们攻入了第三球。”

  另外几场比赛,波蒂泊在第31分钟攻入全场唯一入球帮助桑坦德竞技战胜阿拉维斯。瓦拉多利德主场1比0战胜比利亚雷亚尔的功臣是第28分钟进球的科尔萨。马德里竞技主场1比1战平塞维利亚,客队莫伊斯在半场结束前攻入点球,托雷斯在第57分钟将比分扳平。(斯科)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西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西甲第二轮因故提前 巴萨拉科诸强尽开颜 (2002/9/16 04:06)
皇马竟乘停电逃脱危局!西甲赛场上演轻喜剧 (2002/9/15 14:08)
西甲-巴塞罗那知耻后勇上演屠狮 天助皇马逃脱危局 (2002/9/15 05:34)
西甲豪门巴塞罗纳队被淘汰 西媒体讽刺范加尔 (2002/9/14 06:06)
6支甲级队首轮竟遭淘汰!西甲巨头齐攻击国王杯赛制 (2002/9/13 10:0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