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02/03赛季意甲联赛第1轮 > 正文

AC米兰群星欢呼“开门红”:完美的胜利 辉煌的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5日12:35 新浪体育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甲联赛首轮比赛打响。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AC米兰客场3-0令人信服地战胜了升班马摩迪纳队。大因扎吉梅开二度,从国际米兰加盟的克罗地亚后卫西米奇头槌得分。

  赛后米兰众将纷纷为新赛季的“开门红”表达了各自想法。本场比赛的获胜最大功臣因扎吉说:“在上场时我的伤并没有好利索,但是进球的喜悦让我忘记了所有的伤痛。在比
赛中我们展现了全部实力,是的,这就是走向冠军的那支强大的米兰,在90分钟比赛里丝毫不松懈,勇于进取的那支米兰。我非常希望全体队友能够分享我进球的喜悦,因为没有他们就没有我的进球,我现在只希望我们能够将这样的气势带到下周的冠军杯比赛中。”

  鲁伊-科斯塔说:“这只是新赛季的第一步,在比赛前我曾经非常恐惧,因为我还记得上赛季开赛后我的表现是如何糟糕。但是还好我适应了。我对自己和全队本场比赛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现在一切都不需要掩饰,因为我们本来就是本赛季夺冠的大热门球队。但是我们必须要坚持到赛季结束。”

  内斯塔说:“我很高兴我们在米兰球迷热情的欢呼声中拿到了3分,我为自己身披“红黑军团”球衣而自豪。我渴望能够一直留在米兰,直到我踢不动为止。今天的比赛我觉得胜得非常轻松,因为在我的旁边有伟大的马尔蒂尼。”

  本场比赛的另一个进球功臣西米奇说:“'我很高兴我们取得3分,但是更重要的是在比赛中我们表现出一往无前的气势。我想这绝对是最好的开局,尤其是在我得分后,我浑身都在发抖。天哪!这是多么美好的时刻。现在我们将向冠军继续迈出坚实的脚步,直到赛季结束我们兴奋地捧起冠军奖杯。”(舒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02/03赛季意甲联赛第1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图文-意甲AC米兰大胜摩德纳 鲁伊科斯塔带球突破 (2002/9/15 10:07)
中前场活力四射 后防线仍需默契--意媒体赞美AC米兰 (2002/9/15 09:40)
里瓦尔多初演魔术 内斯塔赢得认可--新AC米兰闪亮登场 (2002/9/15 08:25)
安切洛蒂笑看AC米兰登榜首 因扎吉称豪华阵容塑神射手 (2002/9/15 06:36)
图文-AC米兰首战大捷 因扎吉独进两球狮吼长发飘飞 (2002/9/15 05:16)
图文-[意甲]AC米兰大胜登顶 托马森“大鹏展翅” (2002/9/15 05:15)
图文-[意甲]AC米兰大胜登顶 里瓦尔多拥抱功臣因扎吉 (2002/9/15 05:13)
图文-[意甲]摩德纳0-3AC米兰 科斯塔被蓬佐放倒 (2002/9/15 04:4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