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贝克汉姆“铁肘”引起风波 曼联输球又输人(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5日10:52 新浪体育
小贝肘击鲍耶瞬间

  虽然曼联在利兹主场尝到了失利的苦涩滋味,但是曼联主帅弗格森仍然要庆幸,因为贝克汉姆在本场比赛中肘击利兹球星鲍耶的举动逃过了当值主裁的处罚,没有被红牌立即罚出场。

  虽然主裁判没有注意到这一幕,但是球场上的摄像机却清楚地记录下贝克汉姆肘击鲍耶的一幕:当时贝克汉姆在与国家队队友鲍耶争球时,贝克汉姆却将胳膊抬起来,并且一肘重重地击在鲍耶的鼻子上。如果我们对比一下曼联队长罗伊-基恩此前在与桑德兰队的比赛中,因肘击对手而被红牌罚出场的举动,无疑小贝的举动要恶劣的多。但是当值主裁温特显然没有发现,也更不敢相信全英格兰人的偶像也会在场上使用如此恶劣的举动,因此利兹仅仅得到了一个任意球。

  不过贝克汉姆是否会得到追加处罚还未可知,因为英国足总已经表示将通过比赛录像仔细研究小贝当时的举动,再作出答复。但是一位发言人也透露说:“如果当值裁判不向我们提出额外申诉的话,那么贝克汉姆很有可能将不会受罚。这一切要取决于当值裁判和比赛官员的反应。”

  已经被球队糟糕战绩搞得焦头烂额的曼联主帅弗格森再次跳出来为爱徒辩护:“我没有看到那一幕,我也不会相信贝克汉姆会故意肘击对手,真的,我绝对不会相信。”

  目前6战仅积8分的曼联已经被他们的主要竞争对手阿森纳越落越远。这也使得球队许多大牌的脾气越来越大,上一次弗格森是为球队队长基恩辩护,虽然基恩受到停赛处罚,但是基恩却利用手术躲过受罚期限。现在弗格森应当开始为贝克汉姆做祈祷了。(舒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贝克汉姆爱子情深 雇佣“空军部队”为爱子保驾护航 (2002/9/15 05:45)
曼联主场又马失前蹄 贝克汉姆:输球都是我的错 (2002/9/13 10:20)
曼联翻船弗格森指责贝克汉姆 英媒体称红魔被闪电击中 (2002/9/12 12:02)
图文-[英超]曼联0-1博尔顿 贝克汉姆铲断加德纳 (2002/9/12 08:48)
曼联主场爆冷负弱旅 贝克汉姆为愚蠢失误致歉球迷 (2002/9/12 07:3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